首頁 > 異色文學 > 大學女生慘痛的試婚經歷

大學女生慘痛的試婚經歷



(性健康網) 給我滾出去,這房屋是我租的。半夜時分,一陣歇斯底裡的狂叫聲從我所住宿的社區對面二樓傳了出來。接著就是哭鬧聲彼此起伏,最後有人打110才恢復了小區那 提性高潮凝露噴劑 夜的平靜。原來是一對大四學生,在試婚的甜蜜之中發生了不甜蜜的插曲。由此而來讓我想到了流行於當今的試婚新潮,雖然沒有洪濤滾滾,但也為數不少地在社會的各個層次掀起了浪花朵朵。

試婚兩個字,或者說是一個詞,只要思維正常的人都懂它的內涵。在我們這一代人的戀愛與婚姻過程中是無緣與試婚劃上等號的,因為受時代的局限,婚姻只能是按部就班地從城外平平靜靜地走進城內。公司的同事曾經也與我談及試婚的ABC,也有自己的子女正處於試婚期內。因為子女們同屬時尚的新一代,所以會別具一格地開創並且去嘗試那試婚的欣悅。試婚的理由是理直氣壯而又無可辯駁:有助於了解對方的性格、志趣、生活、習慣等,使將來的婚姻生活和諧美滿;有助於預先感受性愛,了解彼此性能力,從而提高今後婚姻的滿意度。試婚能讓彼此愛得更深,最終走向婚姻的殿堂。

因為有了婚前的了解,所以對未來的婚姻更加胸有成竹,婚後不需經歷愛情半衰期,甚至不需要磨合便能達到水乳交融的境界。管它成敗與得失,成則皆大歡喜地攜手走上紅地毯;敗則各奔東西地遺憾地勞燕分飛。說白了,其實試婚只是停留在虛化的光暈中的期望,現代生活裡你想要明晰地去試出婚姻的好與壞,卻是非同一般的嘗試,一旦是兩敗俱傷,那末所帶來的打擊有時會翻番地超出正式離婚的力度。

我把青春賭明天!感情與愛慕,期盼在試婚的過程中得以檢驗。無論社會開放到何種程度,試婚的結果往往是弊多利少。我在網絡上有心地瀏覽一下試婚的得益與失陷的比率,很可怕的是得益者為零,而失陷於試婚的受害人卻超過二位數的痛心疾首。現實生活中更有那些心懷叵測的惡魔,聰明才智與奸詐陰險地利用試婚的時尚與新潮,在那試婚有助於把握真正愛情的幌子下,誘惑和引導幼稚的受害者,實施的卻是玩弄異性的卑劣與色欲。前不久遼西法院以流氓罪和強奸罪判處罪犯鄭某入獄服刑。

作為某家電視臺攝影師的鄭某,多次以推薦演員和拍電視為名聯系年輕女學生,並通過幾次來往便主動要求建立戀愛關系;然後以試婚為借口,達到淫亂的目的。象活神仙一般周旋於好幾位女孩之間,荒淫無度狂妄之極,上演了一幕幕骯臟的人間醜劇。當然多行不義必自斃,但反思一下,正是女孩子們被誘惑後,也許試婚會夢想成真,才給了魔鬼一次又一次機會,才使淫威的醜惡計劃一次又一次地得逞。現在時髦瀟灑的現代愛情,說什麼只求一時擁有,不求天長地久。婚前試婚成了一種普遍現象,可是,這能體驗真誠相愛嗎?結果最終受傷的絕大多數是女人。

一個女人都希望能找到可以一生托付的男人,只是為了一個很難兌現的承諾,更可能是花心男人的一個借口。多少女孩子嘗到的只是輕率的苦果,多少女孩子做了未婚媽媽。多少純真的女孩子,在為了證明自己的處女之身時失去了處女身……也許這些都成了男人拋棄你的理由。是的,尤其是女人,不要在愛中迷失了自己,不要為了愛反而成為愛情的犧牲品!

人生是很實在的一個側面。兒子與女友試婚,作為父母的不會劇烈反對;而女兒願意與男友進入試婚領域,那父母親會激憤地阻截。這幾天,公司裡的一位女同事,知悉我在寫有關試婚一文時,就從網絡上找尋到以下三點發到我的郵箱來佐證她絕不允許自己那剛踏入社會藍領階層的女兒去試婚。

A、首先在現階段,試婚者會付出背負社會輿論壓力的代價,尤其是女性要背負比男性更多的社會壓力。一般人們會指責同居的女方自甘墮落或者不潔身自愛,喪失童貞。而一旦有一天同居的兩人分道揚鑣,女性所背負的心理負擔和負疚感也會更為沉重。

B、試婚對女人的健康可能產生不利影響。當女人和男人同居時,往往會變得異常敏感和神經質,特別在前途未明的情況下,同居男人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女人脆弱的神經。女人因此會變得疑神疑鬼,變得更容易敏感和猜忌,這種感到無法控制自己命運的患得患失,是產生精神壓力的一大原因。而壓力大會進而對女人身體的免疫系統功能產生損害。

C、試婚生活中所帶來的一些負面影響,譬如女方意外受孕,發生爭吵時男方動手毆打對方,因為同居的好處,而使男方遲遲不肯兌現走入婚姻的承諾,甚至滋生厭倦的情緒,最後受到傷害的依然是女性。我看了這三條,也發了短信回寄了過去。盡管男女平等早已為人們所接受,但相對而言試婚對男孩子來說則沒有什麼特別嚴重的後顧之憂。我雖然不敢全盤否認,然而也不得不承認這個男女有別的事實。婚姻畢竟是每個男女的人生大事。你既有試婚的權利,也有嘗試的資格。但請你思慮一番:試婚與傳統觀念與道德規范是相悖的,與國家法律意識是相左的,所以同樣也就得不到法律的保護。舉不勝舉的試婚的結果,往往是一場痛徹肺腑的悲劇。試婚,請你慎之又慎!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沒有情人也沒什麼可恥的
上一篇:男人出軌後最明顯的六個細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