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糊塗妻的幸福秘密

糊塗妻的幸福秘密


23歲的女兒短今對著鏡子照來照去地臭美。女兒瘦削、大眼睛,正是現在男孩子普遍喜歡的那種類型。只是她性格內向,不懂交際,大專畢業兩年了,一直都沒有男朋友。

我看在心裡,疼在心裡,哪個情竇初開的姑娘不渴望有人愛呢?

必利吉 , 卡瑪格

晚上,我悄悄對老公育成說,你們單位效益不錯,周圍也有不少年輕的小夥子,看到好的,你要放在心裡,介紹給女兒啊。育成一愣,轉而一本正經地說:都說一家有女百家求。哪有當爸爸的敲鑼打鼓給自家姑娘說媒的?

我被他的這句話擋得心裡很不舒服,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過了很久,育成走過來,拍拍我的手,你呀,什麼時候能夠少操點心呢?我脫口而出:自打和你結婚後,我這心,就從來沒有省過。話一出口,我就知道說中了他的痛處,卻又收不回來。我只好起身去倒白開水,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弄出一些聲響來,希望能掩飾剛才的尷尬。

這麼些年,我和育成之間一直相敬如賓,也一直相處得小心謹慎。

沒想到,幾天之後,育成就跟我說他們單位有個小夥子,他覺得還不錯,應該是適合短今的。育成找短今要了她電子郵箱的地址,說是讓那男孩主動和她聯系,試著交交朋友。我心裡一暖,育成還是把女兒的事放在心上的。

短今羞澀地把郵箱地址寫在一張紙條上,交給育成,很小聲地說了謝謝。我在一旁看著這對父女,在心裡說,育成,這些年,你總算為女兒做了件實事。



年輕的時候,育成常年出差,大多時間家裡就只有我們母女兩人。周圍的街坊常常好奇地問短今,你爸爸呢?女兒說,爸爸出差了。他們還不相信,覺得肯定我們是離婚或者分居了。後來,再有人問類似問題,女兒就不答了,性格也在這種環境中變得沉默內向。

那時育成一年難得有幾天在家的,女兒讀幾年級了他都不知道……後來,育成總算穩定地呆在我們身邊了,可女兒和他之間很生疏。所以,我主動要求他為女兒找對象,還有另一層含義,我希望短今能夠感受到,爸爸還是很關心她的。

沒有深究那些秘密

一個星期之後,短今回來告訴我,那個男孩子給她寫信了,還附了照片呢。男孩姓鄒。看上去長得還不錯。短今特意把我拉到電腦前,讓我一睹那個男孩子的芳容。看到短今高興,我心裡也舒坦。

幾次的電郵往來之後,小鄒約短今見面。約會回來,短今向我匯報,那個小鄒原來家在外地,他一個人在武漢工作。但是,他工作的單位好像不是爸爸的那個單位啊……

短今的只言片語,讓我覺得不對勁,育成平時不善言辭,如果 男用增大增粗水晶狼牙套 不是單位的同事,他和小鄒又是怎麼認識的呢?育成回家問短今和小鄒見面的情況,我說,很好,只是這個小鄒好像不是你們單位的啊。育成微微一愣,然後解釋說是一個朋友的孩子。

我已經從他的神色裡覺察到有點問題,育成顯然不願就這個問題再扯下去,我也就沒有繼續追問。我深知,有時越想打破砂鍋問到底,越得不到想要的答案。既然育成不想讓我知道,我不如就忽略過去,但總有一天,我會在別的地方,別的事情上,發現關於這些的蛛絲馬跡。

短今和小鄒順利地交往。我和育成相安無事地生活。偶爾會和樓下的嫂子大媽聊天,家長裡短,甚至關於男人的外遇,我都勸大家想開一些。我說,不是所有的外遇都會有結果。如果你執意要鬧,反而會催熟那些青澀的外遇,讓它們有了結果的機會。

大家紛紛點頭贊許,說,杜老師到底是當過老師的人啊。這麼會想,這麼有涵養。

其實這和當沒當過老師沒有關系,有些事情,是非要經歷過,才會有所感悟的。

 

老公本來就早洩,最近又陽痿了怎麼辦
啤酒肚與喝啤酒有關系嗎



不點破是不想把他推走

很久很久以前,育成背叛過我。那時他常年在外,雖然按時寄錢回來,錢也分文不少,但是每次回來,總是倒床就睡。都說夫妻小別勝新婚,但他的態度平淡冷漠,我絲毫沒有感受到半點夫妻重逢的喜悅。

從種種跡象裡,我猜出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幫他洗衣服,我洗出他荷包裡那個女人的照片。那個荷包,是我為了防止他孤身在外,錢被偷,特別為他在衣服的隱蔽處縫的。沒有想到,他居然用來裝另一個女人的照片。

那個女人長著一張平常的臉,濃濃的眉,薄薄的唇,不過是看上去比我要年輕一些。衣服晾幹後,我又把照片放了進去,裝作不知道,什麼也沒有問。心裡不是不難受的,只是,不想發生的已經發生,大鬧一場也改變不了事實。

我照常地給育成做飯,育成也照常約我吃完飯後一起出去走走。是他主動說起那個女人的,她是他們工地附近一家餐廳的老板娘。很早就沒了老公,一個人帶著兒子。老板娘沒有文化,經常趁他去吃飯的時候,讓兒子找他請教數學的應用題。

我當然知道並非僅是輔導功課那麼簡單,卻還是故意說,你還真夠意思,可你什麼時候對短今這麼好過啊?育成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之後一連幾天,他帶短今去公園玩,還輔導她寫作業。短今受寵若驚跑過來問我,媽媽,爸爸怎麼像變了一個人?

我的心在流血。我知道,育成表現出來的好,正是因為他的內疚,他想在女兒身上作出一些彌補。我沒有點破,如常地照顧好他的衣食住行。他還是要去出差,他還是要去那個老板娘那裡,我吵了鬧了等於把他往她懷裡送。我寧可裝作什麼都不知道。育成臨走那天,我做了滿滿一桌子的菜。短今說像是過年。是的,我就是要讓他記住這頓飯,記住這個家。

在陽臺上看著他遠去的背影,我流下了眼淚。短今說,媽媽別哭,爸爸出差賺錢養家。

沒必要把孩子扯進去

後來,總算沒出什麼大事。到了一定年齡,單位裡就不怎麼派育成出差了。他回到我們母女身邊,整天按時上班下班,孩子大了,我們也老了,如果不是因為這次他給短今介紹對象,我真的不願再想起這件事情。

原本兩件毫不相關的事情,惟一的相似之處,就是育成的態度都是那樣躲躲藏藏,難道這一次又有什麼把戲?www.Poxet.tw

國慶節,小鄒上門。一個很帥氣的小夥子。買了一大堆的禮物。說話很有禮貌,吃完飯主動進廚房幫著短今洗碗。做完這些,又坐下來陪育成和我說話,他好像和育成熟得很,一口一個黃叔叔,叫得一點也不生分。我問起他的家人,他說父母很早就離異,是他母親一個人帶著他。我的心裡一個咯噔,不知怎的就想起很久以前的那個老板娘。再問,你媽媽真不容易,她現在還好吧。小鄒說,他媽去年剛去世。我不好再問下去,說了一些別的話題。東扯西拉了很多,最後還是忍不住問,小鄒,你老家是哪裡的啊?

 

女人三十如何尋找床上高潮
3P共享新妻與繼女



小鄒的老家,正是育成從前經常出差的那個地方。晚上,送走小鄒,短今撒著嬌來問我的意見。我百感交集,我該對女兒說些什麼呢?她和小鄒彼此相愛,我何必又去添油加醋,非得把這兩個孩子扯進大人的事裡呢?

我定下神來,對女兒說,你幸福,爸爸媽媽就會高興。女兒甜甜地笑了。

晚上,育成說要和我一起到樓下轉轉。他說有些話,想要告訴我,關於小鄒……

我知道他想說什麼,他說什麼已經不重要。既然那個女人已經去世了。那麼即使他一直在照顧她的孩子,即使他們一直有著聯系,也已經不重要了。我故意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我說,小鄒怎麼了,我看挺好的。孩子們的事,你就別瞎攙和。

苦盡甘來的幸福

育成病了。高血壓。住在醫院裡,每天我來來回回地做飯送飯。那是一段我們相處時間最長的日子,他躺在病床上聽收音機,我就給他削水果。

短今和小鄒下了班也來,不過他們聊得更多的是準備結婚的事。小鄒沒有房子,我就讓他們住我們家裡。三室一廳的房子騰一間做新房還是可以的。育成說,你真好。我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他把小鄒介紹給短今,也就是希望他能更近地關照小鄒。他沒有想到,我這人也不挑剔,讓他如願以償。

 

中醫治療早洩方法
男人準備懷孕必須補充的營養素



育成在醫院住了整整一個半月,他出院回了家,而我累倒在床上動不得,我也是幾十歲的人了。育成第一次為我做了頓飯,第一次幫我洗了衣服,第一次讀報紙給我聽。我笑著說,這不是在做夢吧?育成說,以後,他一直會這樣。從前年輕的時候,他是沒有時間啊。我聽著,就有一種想要哭的沖動。

幾天之後,下床走動,我發現字紙簍裡有一些照片的碎屑。出於好奇撿起來看,不用拼完整,就看得出,是她的,還有他們的,還有一張上面居然有一個小男孩,那是小時候的小鄒,眉眼很清楚就能證明。

他一直珍藏至今。終於肯舍棄,徹底地舍棄。我一個人,哭了,又笑了。

然後,我像每一個這個年紀的家庭主婦一樣,為自己的女兒的婚事而忙碌。而育成,終於像個愛人一樣陪在我左右。我還是什麼也沒有說。只當我什麼都不知道。

周圍的人都說我越活越年輕,他們也許不知道,有一種幸福叫苦盡甘來。也許有的人會說我懦弱。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如果當年,我發現那個女子的照片就和育成大吵大鬧,我們的幸福不會這麼持久。如果前不久,我發現育成把他舊情人的兒子介紹給女兒而大吵大鬧,女兒也不會有現在的幸福。

所以,聰明的女人有時裝裝糊塗是很有必要的。


吃果凍威而鋼約炮心得
早洩藥物必利勁
女人是如何給你表現愛意的動作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迷失與那夜錯誤的戀情
上一篇:我與一個宮外孕女孩的故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