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丈夫背著我和他下屬偷情

丈夫背著我和他下屬偷情



●她本來和丈夫一起經營事業,生子後丈夫讓她做了全職太太,另外找了個女員工頂她的工作。

  ●本來可以做安逸的老板娘,但她總是發現新來的女員工的短信和電話出現在丈夫 手機上。

  ●眼看事態越來越不妙,她還是下不了決心辭退那個女員工,她還想給他們機會改過……

  見了面,岑琴對我說,她已經40歲了,也許感情這東西是屬於年輕人談論的,但她沒想到,類似電影《手機》的故事竟然也會發生到她的身上。

  她接替我的工作

  我們原先在老家做生意,現在在上海已經有了自己的廠房,並且兒子的出生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本來我和老公聞景一起忙碌,一起住在單位裡。有了兒子後,我們買了房子和車,老公覺得家裡沒人照顧,就讓我當全職太太。我不去單位了,那裡缺了人,我們又找了人幫忙,她就是包燕。

  時間長了,我老在老公的手機上看到包燕的短消息,有時是業務上的事,有時是私人問候。但我沒說什麼,我不想別人說我這個老板娘太小氣。我只是有意無意 男用持久液噴霧劑 地提醒聞景別跟她太熱乎。聞景說我瞎想。

  我的農歷生日是正月十五,去年的正月十五恰逢2月14日,老公提議幫我過生日,我很開心。我們出去吃飯,席間一連收到包燕三個短信,她祝我老公節日快樂,後面還跟著一大堆我看不懂的英文。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回了她一條,讓她注意影響,不要給別人老公發這種消息。她沒回,我和聞景也很不愉快地回家了。

  我從來沒懷疑過自己的老公,但是在這樣充滿誘惑的世界裡,我又不敢掉以輕心。我也擔心十多年的婚姻生活會失去新鮮感,所以我在家裡經常換洗床單被罩,換新的窗簾。聞景喜歡植物,我就在家種了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經常擺放在不同的位置……

  岑琴的外表並不艷麗,如她自己所說,單位的員工都說她很樸素,不像別的老板娘那樣好打扮。她的談吐也很平實,盡管在講自家難念的經,可是一直很平靜。但講到後來,她變得激動了。

  他的手機裡有她的照片

  有天聞景出去談生意喝醉了,司機把他送回家。我剛把他拖到沙發上,他的手機就響了。我接起來喂了一聲,那邊不說話就掛了,我打過去對方也不接。我看到一條短信:你身體不好,要少喝酒。看看發件箱,我老公的回復竟然是:為了我們倆,我會小心的。這無異於晴天霹靂!原先我一直以為只是包燕在自作多情給我老公發消息。我呆坐在沙發上。

  第二天,聞景酒醒了,我問他是怎麼回事,他說昨天在單位因感冒吃藥被包燕看見了,她才提醒他,那只是同事間一般的來往而已。我卻不能就此安心,直接去單位找包燕,沒想到她很平靜,聲明他們只是工作關系,讓我不要多疑。我提醒她多多考慮她自己的家庭,就走了。

  要是沒有以後的事,我也會忘了此事。可是手機又出了問題。那天兒子拿過聞景的手機要玩遊戲,聞景很緊張。兒子堅持要玩,他把手機按到遊戲菜單下遞給了兒子。不一會兒,兒子拿著手機過來給我,說他看見了包阿姨的照片。我拿過一看,果然是一張包燕的照片,而且還是剛剛洗完澡的樣子。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拿著手機去質問聞景,沒想到他也很吃驚的樣子,說自己根本不知道有這樣一張照片。他想了想又說,這部手機新買時,包燕借用了一個星期,他怕我生氣,就沒敢和我說,可能這是包燕自己拍的。他還說,要是他真知道裡面有照片,早刪了,還會讓我們發現?我還是覺得不對勁。

  從此我和聞景有了隔閡。有天在家,我翻了聞景的手提包,聞景說我把他管制得太厲害了,爭吵間他竟然打了我,說我蠻不講理,無理取鬧。我被他一個巴掌打傻了。這事被老人知道了,我母親特地趕到上海,對聞景說:你們再這樣,我要被你們氣得心臟病發作了。他急了,對我媽大喊大叫,說這些事都是我在無中生有。可第二天早上,他又跑去給

  我媽道歉,並當著我媽的面讓我以後和他一起去上班,好好監督他。看他這樣,我又心軟了。

  岑琴真是個好媽媽,這時候她兒子打來電話,她本來正說到氣頭上,可是對兒子馬上換了口氣。掛了電話,她解釋說,兒子離不開她,才出來一會兒,暑假一個人在家的兒子就滿世界找她了。

  我真的多心嗎?

  說到兒子,岑琴又開始回憶起了她的家庭。

  我和聞景結婚是因為我覺得他人實在,沒有花言巧語。他那時候給我寫了很多信,其中有一段我一直記著,他說物質世界裡應該有最純真的感情。

  岑琴拿出自己的手機給我看,她把這段話保存在手機裡,她說,前陣子還拿出來給聞景看過, 15ml女用情趣提升凝露 聞景很吃驚,他沒料到岑琴把它保留到現在。

  事情並沒結束。雖然我原諒了他,但從他的手機上看,他們並沒斷絕來往。包燕收入並不高,可她的衣服可以一個月不重樣。聞景說自己從不主動打電話給她,但我從撥出電話記錄看到,事實並非如此。我沒有親眼看見過他們,但是單位裡的人都會說起。為此,聞景還警告過單位裡的員工,讓他們不要在我面前搬弄是非。

  家裡人都要我辭退包燕,可我不想丟這個臉,我也知道聞景要面子,也不想讓他丟臉,怕這樣做了反而把他們逼到一起。其實我還在給他們機會,但他們並不領情。我經常感覺聞景的電話奇怪,而聞景常常惱羞成怒,叫我不要管制他。有一回,我覺得灰心,一個人跑了出去。我想去看看大海,打的到達後沒要司機找錢。我心裡在想,錢有什麼用?那位好心的司機一直在後面跟著我,他可能怕我想不開。一小時後還是那位司機把我送回來,堅持不要我再給錢。

  現在,我依然能聽到風言風語。但我沒有證據,聞景也死不承認,反而說我多心。我想離開,可是舍不得孩子。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岑琴一臉的無奈,她最後說:只要他們保證以後沒有來往,我不會在意過去。但是哪怕我這樣說,聞景還是不承認,他說我脾氣古怪……[]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悲哀的情人之爭
上一篇:悄悄的我走進了雙性戀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