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網戀我愛上有婦之夫大灰狼

網戀我愛上有婦之夫大灰狼



  他追上我哀求道:給我一個機會,好嗎?我會馬上擺脫我的婚姻,相信我,我對天發誓!

  剛說完,天空電閃雷鳴,下起了暴雨。阿傑跪在小道中央,在閃電雨珠的映照下,是那麼的可憐可悲。這還是那個救我的阿傑嗎?我彷徨著,嘴裡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後來,朋友告訴我:阿傑是個靠女人吃飯的家夥,正是因為找了現在的老婆才擁有了這一切。自始至終,阿傑都在騙我。我傻傻地成為了這場愛情的犧牲品卻渾然不覺。

  不知什麼時候,迷上了網絡;不知什麼時候,喜歡上了聊天;不知什麼時候,喜歡上了QQ裡的那個大灰狼。

  初聽大灰狼之名不免讓人心犯嘀咕:這名兒怎麼這麼怪?嗨,見怪不怪,其怪自敗!千萬別把自稱大灰狼的人簡單等同於流氓壞蛋,譬如我,網上昵稱仙女,卻並非貌若天仙。在網絡世界裡,名字對於每個人來說,不過是個用來區分彼此的符號而已。大灰狼雖然不中聽,卻非常適合網絡的誇張特征,我自然不把這只狼放在眼裡了,照舊跟他叨咕叨咕。

  大灰狼乃一男士,現年二十有八,正值黃金歲月,讓我最感興趣的是他跟我竟然是校友,我們之間的距離於無形之中一下子拉近了。他興高采烈地向我講述著學校的一草一木,講述著自己在學校裡的點點滴滴;而我則側耳傾聽,一副饒有興致的樣子。

  看來,這家夥骨子裡的校園情結不輕啊!

  他曾經問我怕不怕會被他吃掉,我不以為然地說:我又不是東郭先生,才不怕你呢!你這只溫順的小灰狼,怎麼能嚇唬得了我呢!再說了,你舍得吃了我麼?

  聽了我的話,他嘿嘿一笑。

  說實在的,從一開始,自以為是的我就對他沒有任何戒心。也許是因為他亦正亦邪的語言吸引住了我,才使我對他產生了莫名的好感吧。

  認識大灰狼沒多久,我和男友分開了,男友的背信棄義,生活的頹廢落魄,讓我的心裡酸酸的。我不知道,除了QQ,還有什麼?

  得知我的悲慘遭遇之後,大灰狼一個勁兒地安慰我,叫我不要傷心,還給我發來了一個網址,打開後,上面飄動的一席話深深地打動了我--

  人的一生要遇到三個人,

  首先遇到的是愛你的人,

  他讓你感覺到被愛的溫暖;

  然後會遇到你愛的人,

  他讓你知道什麼是徹骨的愛情;  

  最後才會找到陪你走過一生的人,

  而他,

  既不是愛你的人,也不是你愛的人,

  只是因為出現在最適當的時候。

  ……

  唉,雖然這番話過於悲觀,但細細想來,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我非但沒有從這番話中感到悲傷,反而覺出了一種難得的解脫。

  也許,找到一份真愛,真的需要緣分,真的是上天注定。

  那幾天晚上我一直輾轉反側,難以入睡,算了,還是起來上網吧!聊聊天,免得太過寂寞。上線之後,發現大灰狼還在,他的頭像在我的眼前搖搖擺擺。我知道等待自己的將是一個不眠之夜。

  凌晨一點,大灰狼突然心血來潮地要給我打電話,為了不至於影響別人,我們只得小聲嘀咕,心裡顯得格外興奮。


  此後,不知道多少次睡不著的時候跑到網上與大灰狼貧到天亮,不知多少次握著電話與大灰狼聊著聊著沉沉睡去,不知多少次半夜打他手機笑著說這就叫騷擾……

  大灰狼這家夥有點自大,喜歡在網上一次次賣弄著自己的文采,敘述著自己的艷遇,語氣中沒有半點不好意思,反而滿是得意。有時候想想,未免覺得有點可氣,這家夥犯了大忌了,在本小姐面前大談特談個人的風月之事,也不怕我吃醋麼?唉,真受不了他這副德性,不過好在這家夥已經跟我熟到一定程度了,說就說吧,無所謂的。

  經過長時間的接觸,我確信自己是了解大灰狼的,了解他的性格,了解他的脾氣,了解他的情史,了解他的一切。總覺得他很特別,渾身散發著一股子成熟男人的魅力。可他卻說自己很大男人,從來不知道憐香惜玉(呵呵,不知道憐香惜玉就把我逗得這麼開心,要是懂了那還不得要人命啊)。他說自己在現實生活中談過三次戀愛,每一次都被傷得不輕。

  嗨,我這人是不是很可憐啊?到現在都沒能找到一位真正的紅顏知己。最後,他總結性地嘆息道。

  呵,沒那麼嚴重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這麼沒完沒了,相信我,十步之內必有青草。別把自己說得那麼慘,我都有點受不了了。想起昔日他曾拯救我,我也安慰安慰他吧!

  怎麼著,是不是想做我的紅顏知己啊?這家夥不是明擺著在勾引我嗎?

  美不死你啊!

  嘿嘿……

  總之,和大灰狼在一起,罵過笑過,但內心卻是愉悅無比的。那種興奮的情緒叫人無法感覺到時間在流逝。大灰狼就是這樣在充實著我的生活,為我的生活添加著浪漫與激情,大

  學裡的煩惱與瑣事也不再被我放在心上了。

  大灰狼在我生活中占據的地位逐步上升,幾乎已經達到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地步,沒事的時候,我經常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他來。而他也總是在我最無聊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安撫我浮躁的心靈。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網戀了?

  說實在的,對於大灰狼,我還是蠻信任的。大灰狼比我的年齡大,已經參加了工作,據他說自己目前在一家IT公司做主管,薪水不薄。其實,對於他的薪水多少我並不看重,最重要的是,他這人挺老實的,不像有的男孩那樣喜歡耍滑頭,所以才贏得了我的信任與好感。

  交往半年之後,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在屏幕上打出一行字:大灰狼,咱們見面吧!明天上午九點半在我們學校附近的清風咖啡館。

  他說好,正求之不得呢!

  凌晨三點,我下了線躺在被窩裡,心裡幻想著明天見面的時候,大灰狼能夠給我低垂的心情帶來一絲亮光,能夠給我一個驚喜。

  第二天下午兩點,我隨意穿了一件T恤,像見一個相識很久的朋友,慢慢走進那令我熟悉又陌生的清風。

  去年的這個時候,男友還在,我們還曾在這間充滿蜜意的咖啡館裡敘說過將來,而今卻勞燕分飛,各奔東西。如果不是因為熟悉,選擇這樣的地點只會讓人憶起傷感的往事,實在是不明智的舉動。

  偌大的咖啡館,零零散散地坐著幾個人,耳邊響著輕音樂,那優雅的旋律叫人陶醉。吧臺上那條火紅色的金魚,還在愉快地吐著泡泡,我瞪了它一眼,一切還是老樣子。

  咖啡館裡的人不多,我左看又瞧,盯住了一個目標--看樣子墻角的羞澀男孩就是大灰狼,嘿,這家夥真黑,還戴著眼鏡,真可惡!不過,樣子還不錯……

  正在尋思,突然我的肩被別人拍了一下,我本能地回過頭去。

  嗨,你是仙女嗎?這邊,我--大灰狼!坐在吧臺上的那個清瘦男孩露著淺淺的微笑,不過顯得很壞很壞,嘲弄我的那種。

  原來,我完全搞錯了方向。大灰狼是他!我的眼珠差點掉在地上,好帥好成熟啊!我一時語塞,竟不知說什麼好了。

  沒想到,網上的仙女下凡了。仙女就是仙女,果然超凡脫俗哦!嗨,我沒嚇著你吧?我叫向傑,你叫我阿傑就可以啦。說完他主動朝我伸出了右手。

  我這才緩過神來,壓抑住內心的激動和緊張,應付著眼前的場面。

  墻角的那個男孩依然在品著那杯似乎露底的咖啡,對於這邊發生的一切沒有一絲在意。不過以後發生的事,我只能用恐怖二字來形容。

  阿傑和我在吧臺上坐了下來,叫了兩杯咖啡之後,我們開始聊天。最初的陌生感很快隨著交流的進一步深入而菸消雲散,我們之間漸漸有了歡聲笑語。

  誰說網上無美女,你不就是嗎?不過我不夠帥,沒有讓你失望吧?大灰狼本性難移地跟我貧起來了。

  哼,我從沒說你帥啊!我覺得你就是一匹惡狼,大惡狼!我故意憤憤地貶他,語氣中滿是俏皮。

  我們正聊得起勁兒的時候,突然,墻角的男孩站了起來,從懷裡了拿出了一把匕首,砰的一聲插在桌面上,咆哮道:把王小丹給我叫出來!

  我們被他突如其來一聲的吶喊嚇呆了,寂靜的咖啡廳,只有六個人:四個女人,兩個男人,誰也不知道究竟如何應付這突如其來的新情況。

  這時,只聽窗外響起了警笛聲,持刀者顯得有些驚惶失措,可能看我是女孩軟弱好欺,又離他最近,他竟然伸手向我抓來。阿傑急忙一擋,匕首碰上他的手了,我嚇得尖叫一聲閉上了眼……

  只聽阿傑啊了一聲,我霎時感到臉上有一種濕濕的東西。我想,那一定是阿傑的血,他受傷了!

  隨後,我被墻角的男孩拉過來,他把我挾為人質了!我被他架著往門口走去,我瞅了一下阿傑,他正用襯衣把傷口勒住,從墻角漸漸地向門邊溜。

  都滾開,都滾開。要不我就殺死她!那個男孩一邊用刀架住我的脖子,一邊咆哮,眼睛都紅了,透著一股窮兇極惡的神情。

  警察已經包圍了咖啡館,我被這種只有從電視上才能看到的情景嚇壞了,在歹徒魔掌的控制下,我只能不住地啼哭。說時遲,那時快,趁歹徒不備,阿傑猛地從門邊向我身後撲來。歹徒反應過來,拿匕首朝他刺去,鋒利的刀尖一下子滲進了他的左臂,血像洪水一樣地湧了出來,我不知所措地呆住了……

  警察趁機上前按住了那個男孩,他被制服了。

  後來,警察告訴我:那個男孩,是個逃犯,從監獄裡逃出來,就是為了見咖啡廳裡的女服務生王小丹一面。可人家早已經辭職不幹了,哪裡尋得見蹤影,他現在精神有點錯亂,對於他給你們造成的傷害,我們覺得很對不起……

  我不想知道那麼多,我只關心那個為救我而負傷的阿傑。阿傑被警車送進了醫院,我被警察送回了家。第一次見網友,就這樣在擔驚受怕中匆匆結束了。

  阿傑畢竟是為了我才受傷的,我總不能對他不管不顧吧!第二天,我拎著水果去看阿傑,看著他纏著厚厚的紗佈躺在床上,我的眼淚啪嗒而下。

  可阿傑卻幽默地對我貧道:我是一個善良的人,你不要太在意這一切。這件事換了誰,都會這麼做的,請不要以身相許,好嗎?我被他逗笑了。

  阿傑在醫院裡前後住了差不多一個星期,這期間,沒有一個親朋好友來探望他,我覺得有些奇怪。問他,他說是他沒有告訴家人,怕他們擔心,公司裡的事已經打電話安排好了,假也請了,如今正好圖個清靜。

  聽了他的話,我深信不疑。

  阿傑笑著說,等他出院後一定要帶我出去開開心心地玩兒。我按下他說:你就安心養病吧,等好了再說。

  那幾天,為了照顧他,我把所有的課程全Pass掉了。

  阿傑住院的那幾天,是和我接觸時間最多的一段美好時光。我承認,自己的確喜歡上了阿傑,不單單是因為他那次的英雄救美。

  和他在一起,我的心情是平靜而喜悅的,我期待著他的一個會意的眼神,一個自然的手勢。說不上為什麼,也許愛他吧?

  阿傑出院之後,果然兌現諾言,帶我出去玩,將我逗得十分開心。

  在我的眼裡,阿傑無疑是完美的。他大我八歲,有著出眾的才能,年紀輕輕便坐在部門主管的位置,還買了一輛別克車,一有時間就帶我出去兜風,真是爽透了!靠著他的肩膀,我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從網上轉戰現實,我和他漸漸打得火熱,很快,我們就走在了一起。

  在我眼裡,阿傑是個很細心很體貼的男人;而我在他眼裡,只不過是個不懂事的小女孩兒。為了逗我開 泰坦TITAN陰莖增硬增粗乳膏 心,他給我買了一大堆零食。每個周末,他都會開車載著我去郊遊,去野炊,原本單調枯燥的生活因為有了阿傑而變得豐富多彩起來……

  他寵著我,愛著我,照顧著我,完全不像他所說的那麼大男人。

  初夏,阿傑放假,我們一起去了海濱,在那裡我品嘗到了甜蜜的愛情滋味。我被阿傑打動了,被他的苦心、他的愛意所征服。

  回程的路上,阿傑將車停在一處空曠之地,輕輕地吻我,我也開始激烈地回吻他。卻發現阿傑兩眼滿含淚花,他告訴我:你知道嗎?對於我來說,擁有了你,就等於擁有了整個世界,而我寧願為你而放棄整個世界……說著說著,阿傑的眼淚流了出來,我靜靜地看著他,把頭放進他的懷裡,聽著阿傑激蕩的心跳。

  阿傑深情地說:今晚別走了,好嗎?

  看到阿傑那憂鬱的目光,我點點頭,其實,在心裡我早已把一切都獻給了阿傑。那天,阿傑帶我去了他家--他們家空無一人。我覺得有些奇怪,他對我解釋說家人全走親戚去了,放心,今天就咱們倆,我這才寬下心來。

  進了門,阿傑輕輕地把我抱起來,慢慢地放在床上,幫我脫掉鞋子襪子,然後去了衛生間。不一會兒,他系著浴巾走了出來,然後緊緊地擁住我,瘋狂地吻著我。我也激烈地回吻著他。阿傑溫柔地為我除掉身上的衣物,我完全被其營造的一切所蠱惑了。

  在阿傑進入我身體的那一瞬間,我感到了一股莫名的無助和擁有,更有一絲說不出的愉悅……第一次獻給阿傑,我是心甘情願的。

  正在我們瘋狂之際,突然,吱嘎一聲,門被打開了。我和阿傑驚呆了,只見一個時髦的醜女人站在了門前。看到我們衣不蔽體地糾纏在床上,她歇斯底裡地吶喊起來了:你這個賤人,你不要臉……

  說完,手中的包向我砸了過來,重重地砸在我頭上。面對突如其來發生的這一切,我驚呆了,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阿傑也嚇呆了,忙下床抱住她,對我說:她是我妻子,你先走吧!

  什麼?妻子,我以為自己聽錯了。他不是對我說過自己單身的麼?這怎麼可能?看著阿傑沮喪的臉,我仍舊有些不敢相信,這麼說,他是有老婆的!!

  那一刻,我的淚水刷刷而下--原來自己一直信任的大灰狼真的是只大灰狼,真的是個騙子--我被人騙了。霎時,我哭著離開了原本不屬於我的地方……

  後來,阿傑主動來找過我幾次,而我每次都是閉門不見。有一天傍晚,他在學校裡將我堵住了,我扭頭就走,他追上我哀求道:給我一個機會,好嗎?我會馬上擺脫我的婚姻,相信我,我對天發誓!

  剛說完,天空電閃雷鳴,下起了暴雨。阿傑跪在小道中央,在閃電雨珠的映照下,是那麼的可憐可悲。這還是那個救我的阿傑嗎?我?廂遄牛燉鋟植磺迨搶崴故怯晁?/p>

  後來,朋友告訴我:阿傑是個靠女人吃飯的家夥,正是因為找了現在的老婆才擁有了這一切。自始至終,阿傑都在騙我。我傻傻地成為了這場愛情的犧牲品卻渾然不覺。

  我想不通,自己剛剛激起的對愛情的奢望為什麼會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破滅,為什麼我的命運這麼苦?為什麼?

  死死地睡了一覺醒來,我發現太陽好美,秋天雖然到了,可是天氣還是別樣的溫暖,從此刻起我不再相信網絡。

  唉,如果自己不那麼幼稚,如果當初不是那般輕信他人,怎麼會落到如此下場呢!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要被男人騙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前男友要我做他的愛情顧問
上一篇:婚外情男人到頭來獨自漂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