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情人眼裡出俊男

情人眼裡出俊男



  動物的性吸引力只能表現於肉體,而人的性魅力卻可以通過感情的交流表達出來。關於男性的性魅力,只有女人能準確地回答。

  當男性懷著揣悄不安的心情向女性發出做愛訊號時,私下裡都希望自己具有強大的性魅力,魔法無邊,一經展示,女性便會:經不住誘引,自動投懷送抱。性魅力究竟有沒有這麼大的作用姑且不論,現在我們面對的問題,即男性普遍關心的問題是,男性的性魅力究竟表現在哪裡。換句話說,男性具備哪些條件,才能使女性動情。

  乍看起來,這個問題很好回答。性生活既然是性器官的結合,那麼男性最具性魅力的自然是陰莖。這個回答在原始人那裡似乎是成立的。從目前所能找到的遠古雕塑和繪畫來看,原始人崇拜男性生殖器,對其體積和長度的表現有著超乎一般的誇張性。直至今天,有的原始部落還保留著裝飾陰莖的風俗,用又粗又大的鞘裝物把它套起來,以示長大。由此可以推斷,原始人在性接觸前,有可能進行公開或半公開的陰莖炫耀。長大的陰莖,被視為具有強壯生殖力的標志,在延續種族願望的驅使下,這種男性必然會得到女性的青睞。或者這樣說,這種人在當時的女性眼中最有性魅力。

  但在現代社會裡,陰莖的性魅力就大大值得懷疑了。在現代文明的制約下,公開向異性展示陰莖變成了性變態,即使暗地裡夫妻之間有些舉動,男性也會或多或少地帶有一種負罪感。女性也是如此,她們寧肯用身體接納它,也不肯望上一眼,好像一看就會把自己變成淫婦似的。在這種情況下,陰莖就變成了一種不折不扣的做愛工具,既無展示的機會,也無焙耀的必要。據國外一項調查證明,有90%以上的女性表示不願意在做愛前看到男性的陰莖,其中有10%左右的人對此深惡痛絕。

  從前一個時間,有人認為男性的性魅力在於茂盛的胸毛。他們的這個結論是運用簡單推理,從動物身上引發出來的。雄性動物通常是以羽毛來誘引雌性,比如雄獅子生有威武的鬃毛,雌獅子卻光禿禿的。孔雀更是如此,雄孔雀的尾羽五顏六色,雌子L雀卻像個禿尾巴野雞。雄孔雀開屏十分美麗,可以引起雌孔雀的愛慕,進而發展到追逐以至交婿。男性的胸毛也有相同作用。

  這種說法並非沒有道理,根據調查證明,有一部分西方女性喜歡生有胸毛的男性。但這裡仍然存在著說不通的地方。人類與動物不同。男性如果想借助毛發提高性吸引力的話,首先就應該把頭發留起來。而實際上卻不是這樣。留長發的不是男人而是女人,男人通常把頭發剃得短短的,還有的剃成光頭,但誰敢說光頭男子就不具備性魅力呢?

  就是動物,也並非一律都用漂亮的羽毛作為性吸引的手段。與人類同為靈長類的拂拂,其胸部就有一彎新月型無毛的部分,皮膚外露。當它們坐下時,胸部的無毛部分就清楚地顯示出來,借以引起異性的注意。

  動物尚且如此,人就不必說了。關鍵不在於有毛無毛,而在於性吸引條件的構成,只要具有這種構成成分,有毛有魅力,無毛也有魅力。

  再退一步說,即 菱形萬艾可哪裡購買 使男性的胸毛能夠成為構成男性性魅力的成分,也會由於文化差異的大背景和個人教養的小背景,出現因人而異的結果。同樣面對著一個胸毛濃密的男人,西方女性可能會產生性欲,東方女性卻可能由此聯想到野蠻人或屠夫的形象,急急忙忙地退避三舍。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有一位女性一看到丈夫的胸毛就害怕,非堅持讓他剃光不可,不然就不肯與他過性生活。丈夫無奈,只得照辦了。

  還有人認為,健壯的身軀,發達的肌肉,才是男性性魅力的主要來源。這也是一種很有說服力的說法。從古到今是一樣,在女性眼裡,身體強健的男性.e然精力旺盛,生存能力也就強。在古代,有力氣就能打到野獸,不致餓死。在現代,有力氣就能找到工作,便可以養家糊口。與這種男性在一起,女性會有一種安全感,容易放心大膽地把自己交付出去。

  這種邏輯在古代是不可辯駁的,可是拿到現代就有些講不通了。文明越發達,社會越進步,頭腦就越優於肉體。身強體壯的男人,有可能被女性認為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從而魅力全無。而矮小瘦削的男人,卻可能被女性認為是精明強幹,有智有謀,乎添無窮的魅力。

  女性對男性體貌形態的觀念變化,清楚地表明了人的性意識已經與單純的生理因素相脫離,迅速地走向社會化。因此,動物的性吸引力只能表現於肉體,而人的性魅力卻可以通過感情的交流表達出來。

  某報社曾以123名女學生(平均年齡20.6歲)和76名社會婦女(平均年齡29.8歲)為對象,做過一次問卷調查,提出的問題是:你認為男性的哪一部分最有魅力?出乎很多人意外的是,有73%的女性都回答說,男性的眼睛最具有性魅力。

  對於這個調查結果,有人提出了疑義。這次接受調查的女性,其文化程度偏高,富於浪漫的幻象,所以才造成上述調查結果。另外,也有可能是女性的虛榮心在其中作祟。這些原因都可能存在,但無論怎樣說,這個調查結果還是有著很大的可信性。關於男性的性魅力,只有女性才有資格回答。

  這個調查結果還有一個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它表明男性的魅力是隨著文明的進步,文化與教育的變化而發展的,其發展趨勢就是從肉體到精神,從具體到抽象,從感性到理性。

  因此,我們應該這樣告訴那些想要提高自己的性魅力的男性:請你深情地望著你的愛侶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未曾謀面的愛情就不可信嗎
上一篇:二奶掌控了我的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