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老婆 請原諒我那天的獸行!

老婆 請原諒我那天的獸行!



  閱讀提示:這是一個再婚家庭。他非常珍惜這重獲的溫暖,即使攬下她的債務,即使她對他有些事情進行了隱瞞。

  我開始了在武漢、B市兩地來回奔波的生活。平時,我要在單位上班,周末要趕到武漢幫麗芳打理公司的事。但不久,公司就因為經營不善,面臨困境。而原來那些債主,因為長時間看不到我們還錢的跡象,又開始不斷來騷擾,家裡沒人時,他們就跑到我的單位鬧事。

  我在單位的口碑還不錯,突然出現這麼一群尋釁滋事的人,我的同事開始對我投過來懷疑的目光,而我的領導也因 威而鋼口溶錠 為不勝其煩,以有損單位形象為由,辭退了我。

  失去工作的我,開始把精力完全放在我們在武漢開的新公司上。

  我變賣了在B市的房產,提著一個公務包來到武漢。然而要讓一家面臨虧損的公司東山再起,談何容易。

  看著賬目只出不進,我和麗芳心裡都很著急。事業上的不順逐漸蔓延到我們的家庭生活,我和麗芳開始為了一些瑣事爭吵。

  其實那些爭吵我一直沒放在心上。經歷過家庭生活的我以為,那樣的爭吵只是雙方發泄情緒的一個渠道,不是真正的矛盾,對我們的感情不會構成威脅。但也許是麗芳的寬容縱容了我的脾氣,我們的爭吵逐漸升級。

  上個月,我們又開始爭執時,我失手打了她,她當時頂撞了我一句,我火氣更大,不知輕重踢了她一腳。麗芳當場淚如泉湧,沖出家門。她走後,我後悔萬分,第二天到處打電話找她,知道她是回娘家後,我懸著的一顆心才放下來。

  麗芳一去不回,在武漢的公司開始由我一個人打理。但公司的房子馬上要到期了,在暫時無力支撐公司正常運轉的情況下,我只得把公司所有貨物搬回麗芳父母家裡寄存。

  我不好意思再向以前的朋友借錢,只得通過其他方式融資。就在我為籌集資金四處奔波的時候,麗芳悄悄把貨物轉到其他地方,等我再回到她父母家時,她已經不知去向了。

  現在的我身無分文、無家可歸,還在外面欠著一大筆債,然而,我還是不願意相信麗芳會這樣離開我,離開我們這個走得異常艱辛的家。也許,在這個名存實亡、看不到任何希望的家裡,麗芳也曾和我一樣,對未來充滿了期待,只是,她這麼快就選擇放棄,而且是這麼輕易就選擇了放棄。

  看到晚立面部的肌肉輕微在抽動、手微微在發抖,我知道此時的他心有千萬個不甘,我問他:假如她真的回來了,你能保證不再對她動用暴力嗎?而且,就算她回來了,你們之間的問題能夠解決嗎?

  晚立沉默了幾秒,回答說:我的脾氣的確不好,但為了她,我會慢慢改,也會在發脾氣前努力克制自己。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愛一個女人。最艱難的日子,我們都走過來了,現在正需要我們夫妻同心的時候,我希望麗芳回來,回到我身邊,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看到幸福出現。

  你相信麗芳對你的感情嗎?對於她之前隱瞞債務和後來的種種舉動,你相信她對你有感情嗎?

  晚立急忙為麗芳開脫:不,不,麗芳絕不是那種人,她是個善良、淳樸的好女人,她不會因為這些欺騙別人的感情。

  晚立好像想起了什麼,一直緊皺的眉頭開始舒展開來,一直黯然的臉上也露出少有的笑容。

  其實,我今天在來講述的路上接到了麗芳的電話。她一句話也沒說,我只聽到她在電話那頭一直哭。可是,我知道那一定是她。我很高興,她一個人在外面過得不好的時候,還會想到我,想到我們的家,說明她對我還是有感情的。

  想到麗芳以前受過的種種苦難,我的心就像針紮,我希望她快點回來。再苦再窮,都有我站在她身邊。

  晚立語氣很堅定,眼裡也泛著對未來美好期許的光澤。我想,麗芳會因為他的包容和信任重新選擇家的方向吧。也許,他們的幸福就在不遠的地方,而一切在於麗芳的選擇。

  編輯手記:情感與理智

  責任編輯馬冀

  人之為人,不同於禽獸,概因人有感情。各種文藝作品,上至給成人看的電影大片,下至給兒童看的動漫卡通,都在告訴我們:愛可以創造奇跡。奇跡是否有,我不敢妄說,但晚立的行動至少說明,愛起碼可以不被40多萬的債務所打倒。

  然而,另一方面,愛又有個缺點,那就是容易因為熱烈而盲目,換言之,即是缺乏理性。與晚立相比,麗芳看起來是沒有這樣的毛病。結婚前,她對欠下的20萬債務隱而不報,最後債務還不清,又帶著貨獨自離開。只是理智到如此地步,實在是有點傷感情了。

  看了晚立和麗芳的故事,我希望晚立可以多一點理智,而麗芳可以多一點感情。須知,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有感情的基礎,而又能再加上理智的經營,這樣的家庭才可能經風歷雨而不倒。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用一夜情試探老公
上一篇:如何讓男人激情澎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