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情感 僅有三面之緣的愛情過客

情感 僅有三面之緣的愛情過客



  傾訴人:靜茵 女 24歲 個體老板


  也許是那段故事已經結束,靜茵顯得很輕松,一臉的笑容,我已經決定離開鄭州,去和男友團聚了。但在走之前,我想把一段故事講出來,在‘男左女右’裡將往事作最後的‘塵封’,然後帶著好心情離開這個城市……


  第一次見面 我對他一見鐘情


  相信嗎,僅僅見過三次面,我和國文已經從激情相戀走到了默默分手,但也因為遇見了他,讓我相信了一見鐘情。


  和國文相識在好朋友沙麗一次特意安排的聚會上。那個時候,我正和相戀了5年的男友鬧分手,但因為他一直不願放棄,我們的關系就還保持著。大學畢業後,男友去了南方發展,而我則留在了鄭州工作,兩地分離的結果是我對他的感情越來越淡,吵鬧卻越來越多。好朋友沙麗看我天天鬱鬱寡歡的樣子,為了開解我,她想盡辦法拉著我一起出去吃飯、唱歌。我心裡很清楚,她一直想給我安排相親,所以總制造各種機會,而我之所以樂意前往,是為了打發空虛。可是沒想到,她的一次安排竟然有了意外的結果。那天是沙麗和網友們的聚會,坐了滿滿一桌子人。那個晚上,我的眼光完完全全地被一個男人所吸引,那就是國文。雖然他只比我大兩歲,卻顯得那麼成熟和紳士。我想,他對我也是一見鐘情吧,因為喝酒時,我們眼光相對,竟然有種通電的感覺。


  但僅此而已,那晚聚會結束之後,我們就再也沒見過面。雖然一段時間裡,國文常常在我的夢中出現,但我告訴自己,我是有男友的,在一段感情還未結束時,絕對不能發展另一段感情,否則那將是對很多人的傷害。


  第二次見面 我把他帶回了家


  也許上帝真的喜歡和我開玩笑。半年後,就在我漸漸地把國文的影子從記憶裡抹去的時候,一個偶然的電話又將一切喚醒。


  那是一個秋日的午後,店裡冷清清的,沒有生意,女朋友沙麗來找我玩。也真是巧,這個時候,國文打來電話找沙麗。沙麗有意撮合我們,就把手機遞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給了我。可惜的是,那天我們才聊了兩句,電話就因為信號不好斷了。沙麗沖我笑了笑,什麼也沒說,就把一張寫有國文手機號碼的紙條塞給了我。


  那個寫有國文手機號碼的紙條在我的皮包裡足足藏了一個多星期,我才鼓足勇氣給國文發去短信,但是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他始終沒回。我的心一點一點沉到了最低點,兩個小時後,我輕聲告訴自己:也許他早就不記得我這個只有一面之緣的朋友了!


  那一整天,我過得無精打采。直到晚上,我不再抱任何希望的時候,手機卻突然歡快地響了起來--是國文打來的。我正準備接聽,那麼巧,手機沒電了。手忙腳亂地找充電器,給手機充電,開機,可等我把電話再打過去的時候,對方已經關機了。我苦笑,也許我們真的無緣。


  沒想到,緣分在第二天就續上了。國文竟然把電話打到了店裡找我。他不住地向我道歉,因為手機停機,所以很晚才看到我的短信。他說,他一直記得我這個長著紫葡萄般大眼睛的女孩。聽到他說這句話時,我感到很安慰——原來他的心裡同樣有我。那天我們都稍顯客套,隨意地聊了兩句,他說兩天後還會約我一起吃飯。


  放下電話,我的心怦怦直跳,開始憧憬兩天後的燭光晚餐。


  兩天時間說長不長,可我卻度日如年,一直等待著他的電話。可兩天後,他的電話並沒有打來,我想也許他有事,三天,四天,我依然沒有接到他的電話,難道他忘了。我也不知自己到底等了多少天,那個我期待已久的電話號碼終於顯示在了我的手機屏幕上。


  和我想像的一樣,那是一次浪漫的燭光晚餐。昏黃的燭光,舒緩的音樂,我和國文相對而坐。整整3個小時,我們愉快地聊天,談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彼此是那麼投緣,好像說什麼都一拍即合。我們是同一個姓,當他蘸水寫下他的名字時,我發現我們竟然連寫字的筆畫都一樣特別。那一刻,我們相視而笑,一下又親近了許多。


  晚上送我回家的路上國文吻了我,那一刻我並沒有感到太意外,仿佛等待這個吻已經很久了。我不是個輕浮的女孩,但就在那天晚上,我把他帶回了家……


  第三次見面 他給我講了個故事


  也許是默契吧,之後我倆誰都沒有再提那個晚上的事,一切似乎都恢復了平靜,可是我知道,我的心不再平靜,常常幻想著能和他永遠在一起。偶爾,我會給國文發去短信或打個電話,但奇怪的是,天黑以後,我的短信他從來不回復;給他打去電話,他也不接。這讓我想到了他說過的一句話,我會‘記得’你一輩子。為什麼不是在一起一輩子呢?我心裡隱隱有些不安。


  不久後,國文約我到公園見面,說要給我講一個故事。我這人挺苦的。我們在公園走了許久他都沒說話,而突然冒出的這句話讓我的心猛地一沉。之後他又是長時間沉默,半小時後,他拉著我的手說:我這一輩子做錯了一件事,找了一個大我三歲的女人。我並不愛她,但卻和她簽了一份協議,永遠都不能離開她。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她,我將一無所有。和一個我愛的人天長地久的想法我有,但不敢奢望。


  不知為何,聽了他的故事,我心裡除了一絲失落之外,竟然毫不生氣。


  故事講完了 我們的戀情也結束了


  那個晚上,我們一直手拉著手,冷冷的秋夜,我的手心卻出汗了。


  到我家門口的時候,我拉著他上樓,可是他停下了。十分鐘後,我讓他回去,自己則頭也不回地上了樓。打開家門的那一剎那,我的心突然輕松了,我終於可以毫無牽掛地去S城了。其實早在幾天前,男友就鼓動我到S城去發展,而因為遇到了國文,我一直在猶豫。經歷了這場短暫的愛情後,我想:雖然在男友身上我已經找不到激情了,但5年的感情讓我明白男友才是最適合我的,而人總是要活在現實中的。選擇了平淡,其實也就是選擇了幸福。


  從那晚以後,我和國文就再也沒見過面,也沒打過電話,甚至連短信聯系都沒有。我和他都只是對方感情中的一個過客,故事很快地發生,也很快地結束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美女主播離婚要求分家產
上一篇:願我曾暗戀的他幸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