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徘徊在一夜情邊緣

我徘徊在一夜情邊緣



  2007年的情人節又要來臨了,我不僅想起去年情人節我做的一些荒唐事,希望能給大家一點啟示。

  一條短信引發的浪漫

  去年情人節,在上海出差的老公張傑給我發來短信:老婆,對不起,今晚不能陪你了!沒想到他再次食言,盡管理由無可辯駁。可為了晚上那份浪漫,我一大早便將兒子送去他姥姥家,下午一 威而鋼學名藥 上班就向領導請了假……外灘一定很有情調,你就好好跟你的上司過情人節吧!祝情人節快樂!當我把短信寫好,輸完接收方電話號碼時,卻發現錯了一個數字,但轉念之間,我一閉眼還是將那條信息發了出去。

  沒想到,竟有人很快回了條信息:你是誰啊?我沒上司,因為我就是老板。我不在外灘,我在辦公室加班!不過,我要糾正你的是,武漢的外灘叫江灘,外灘在上海啊。如果你今晚有興趣逛江灘,我倒可以馬上放下手頭的工作陪你!

  或許是情人節夜晚的緣故,一條錯發的短信,得到的反應竟如此曖昧,讓我始料不及。我來了興趣,再發短信說:我是誰不重要,但肯定是你心中最寶貴的那一個。對方回了三個問號,我立即終止了對話,並把手機關掉。我希望給對方感覺神秘一些。第二天中午我再開機,意料之中,一連串的短信蹦了出來,最激烈的那條是:希望告訴我你的真實身份,不然我報警!發送時間為凌晨一點多。我知道這是玩笑話,但也是我需要的效果。晚上八點多,張傑從上海飛回武漢。他洗完澡後,顧不上和我親熱便鼾聲如雷,而我卻莫名其妙地有些興奮。

  第二天,我特地去電信局買了個新手機號,用它發了條非常正規的短信:老板,明天上午我們的生意是否還要談?結果如我預期的那樣,他很快回了條短信:你弄錯了。我再發:沒有,只不過你忘了。他很詫異,馬上把電話打了過來。果然,他是個說話謙遜有禮的紳士。

  傍晚,他開著奧迪A6來跟我見面。他看到我的那一刻愣了一下,但還是禮貌地說:這位女士,我真的不認識你。

我假裝笑得很燦爛:現在不是認識了嗎?說話間,我開始打量他的五官:棱角分明,高鼻梁,身材挺拔,給人很強的想象力。他打破沉默說:那麼你能否讓我了解你呢?我想到了一個介紹自己的方法:從包裡取出紙和筆,模仿參加招聘會時填寫簡歷的規格,寫下了自己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民族等,然後雙手遞給他。接過這張紙的同時,他很風趣地從名片夾裡抽出一張交給我說:今天你可是吃虧了喲,以大換小呢。我樂了。那張名片告訴我,他叫柳偉,是一家公司的老總。

  飯菜適時地上齊了。我點了瓶紅酒,讓服務員為他斟上一杯,自己只要了一點點,然後說:我為自己的冒昧向你道歉。他則大度地說:幸會幸會。那將成為我們的一段美好回憶。席間我們談了很多話。雖沒喝多少酒,但我感覺自己已經醉了。吃過晚飯,我請他陪我到附近的西北湖廣場轉一轉。他沒作聲,我便知道他是同意了。後來我站在湖邊,伸開雙臂,對著湖面,靠在欄桿上。當我們四目相對時,我似乎一下子找到了那份久違了的浪漫期待。這樣待了十分鐘後,柳偉竟走到我跟前,很隨意地輕輕攬住了我的腰。我觸電般顫栗了一下,本能地移開了他的手。這時一陣涼風吹過,我好像霎時清醒過來,意識到自己其實根本不需要婚外情,而僅僅是想給自己創造一次浪漫的機會。

  拒絕浪漫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沒想到,柳偉對我的拒絕不覺尷尬反而高興。他笑說:沒想到,像你這樣貌似前衛浪漫的女人骨子裡還如此傳統,我喜歡這種性格!

  第二天上午,柳偉又發來短信:昨晚你讓我一夜無眠。明天是周末,如果你給我機會,我們去三角湖度假村,一起去尋找那失落已久的浪漫!我感覺到他已買好通往浪漫之旅的船票,我卻決定要當棄船的逃兵。我給柳偉回短信說:我其實並非單身女人,有一個非常愛我的丈夫。我現在向你道歉,我不想因為我的一次小小的過錯,釀成無法挽回的大錯!當我按下發送鍵時,不由得長舒口氣。可就在我暗自慶幸自己已如此安全地抽身而退後,柳偉給我發來的一條彩信立馬又讓我惶恐不堪。

  當天晚上,丈夫張傑坐在沙發上看足球賽直播,我正洗澡。張傑高聲告訴我手機上來了條短信。當我不緊不慢地洗完澡後打開那條彩信,竟看到了一張柳偉憔悴消瘦的照片,而彩信所附的短信則是《星語心願》這首歌的歌詞:裝作漠不關心你,心痛得無法呼吸……我回到臥室,寫好了一大段嚴辭拒絕的短信,但就在最後要發送的一刻,卻決定放棄解釋,選擇沉默。

  第二天,我剛下班,發現單位院子門口停著那輛似曾熟悉的奧迪,我本能地想要轉身避開。可隨著一只大手輕觸到我的肩膀,令我窘迫不堪時,柳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根據對等原則,你也得給我一次制造浪漫的機會。請上車吧!我之所以沒選擇拒絕,是想利用這次機會跟他面對面地徹底攤牌。

還是上次兩人共餐的那家酒店、那個包間。當服務員為我們推開門時,我發現餐桌上竟擺放著幾百朵玫瑰。我對柳偉說:撤走玫瑰,否則我不進去了!柳偉給了服務員一個眼神,不一會兒玫瑰就被撤走了。我看一眼柳偉說:按照對等原則,我接受你這次邀請,並可以給你一個小時盡情表白的機會。但請記住,這是最後一次!柳偉回敬道:事情沒這麼簡單吧!既然你打開了潘多拉魔盒,要想魔鬼回到盒子裡,恐怕憑我一人之力是不可能的。而且既然魔鬼已經出來,倒不如讓魔鬼盡情地表現一次,直到它累了,自然會回到瓶子裡去!我問如果我不答應呢?柳偉的回答很幹脆:那讓它肆虐成災吧!

  找到情魔軟肋,避過溫柔陷阱

  接下來一連幾個星期,柳偉天天給我發短信,我卻始終找不到穩妥的解決辦法。我這才知道,與其說我當初是給自己制造了一個浪漫機會,還不如說我給自己挖了個陷阱。

  一天,柳偉給我發了條這樣的短信:我再給你一星期時間,如果你還沒想好,那我只好將你的短信轉發了!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我只好到網上去尋找幫助。一位朋友的建議令我茅塞頓開:每個人都有軟肋,魔鬼同樣如此,就看你能否抓住他的軟肋了!不同身份的男人有不同的軟肋,如果是在機關事業單位,他們有組織紀律約束,這好辦;而做生意的私營老板,盡管沒有外界約束,但如果他懼內或有其他約束,一樣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我請律師根據我所提供的車牌號對柳偉進行調查,其結果令我目瞪口呆:此人37歲,居然是個政府機關的副局長,而且他也不叫柳偉。他給我的名片是他朋友的,翻開名片進行核實,一點也不錯,名片上的手機號和他自己用的號碼根本就不一致。我不由得暗自嘆息,如此前途無量的優秀幹部,居然也抵抗不了一次偶爾的激情邂逅!得到他的真實身份後,我不擔心他會引爆魔盒,但我敢斷定,這位情感饑渴的副局長之所以那樣做,一定有他的難言之隱。

  我的判斷相當準確。盡管時間已超出他發出最後通牒期限兩個星期了,但我老公並沒收到那位副局長的短信,於是我主動給柳偉打去電話,邀請他到老地方會面。

  我開門見山道:你真的叫柳偉嗎?柳偉一下被我的鎮靜和問話鎮住了。我繼續問:能告訴我你為什麼需要一夜情嗎?他顯然已知道我已掌握他的真實身份,於是便說:我老婆是一家公司的主管,可她顯得比我還要忙十倍,別墅、轎車、出國旅遊是她人生最大的夢想,我無法找到作為一個丈夫的正常狀態,我渴望有生活情調的小女人走進我的生活。而你的漂亮、情趣和有強烈節制感的浪漫氣質,讓我如癡如醉!

  我說:謝謝你對我的好感。生活懲罰了我,你無法體會,我經受了多少驚恐和煎熬,這些我不怪你,我理應受到懲罰,因為是我最先引爆了你說的那個魔盒。而此後的你跟我一開始錯發短信的狀態很相似,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你必須緊急剎車。如果你堅持沖動下去,也一定會受到生活的懲罰,而且會撞得頭破血流。我希望你能走好自己的路,因為你很年輕,前途無量!

  飯後我主動請柳偉送我回家。一路上,他比此前平靜了許多。到了小區門口,車子緩緩減速時,我和他四目相對,我感到他的眼神很是復雜。他剛想說話,我馬上說: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們應該相互道歉,所以你就免了。其實,我們經歷了一場很理性的浪漫,而且這種浪漫更值得回味,不是嗎?

  編後:我們每個人心中都隱藏著對浪漫的渴望,當愛情婚姻回歸平淡,我們可能時時會有一些沖動。但要記得,不要讓沖動沖過理智。如果他們真的是男未婚,女未嫁,這樣浪漫的相遇或者真能讓他們走到一起,這也許是很多人羨慕的愛情。但,時間錯了,也注定是一場悲劇。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體驗女人的三股欲望真火
上一篇:我是個偷情的壞女人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