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情人注定愛以淚終場

情人注定愛以淚終場



一直以為我會擁有一段很美很美的愛情,然而對於一個農村女孩來說,那只是我一個奢侈的幻想。初中畢業後,我沒有繼續上學,而是開始了我的打工生涯。剛到城市時,我對任何東西都感到新鮮,看到櫥窗內的玫瑰花開得那麼美,我就想自己哪天也能得到這樣的禮物,那就是一生最幸福的時刻了。

  可是,我僅僅是一個農村來的打工女孩,何況我在十六七歲時,就過早地和一個不熟悉的男孩訂下了婚約,也就意味著人生最美的愛情還沒開始時,便結束了。但是我從不甘心我喜愛的玫瑰花一生都不能收到。所以,我應該好好地工作,找一份屬於自己的天空。

  每個年輕的女孩在想像的世界裡都是驕傲的公主。當她獨自走在繁華都市的街頭,一切是那樣的陌生又是那樣的熟悉,無數次夢中的情景在眼前閃現,她渴望玫瑰花的出現,卻不會想到通向愛情的道路上有鮮花也有荊棘。可是誰又是做好了足夠的心理準備才進入愛情的呢?

  剛開始工作很累,也很枯燥,每天早上5:00上班,一直到夜裡10:00下班,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平淡的日子一天天地過著,這一切並沒有因我的努力而有所改變。直到風的出現,我的日子開始有了色彩。

  風和我一起工作,比我大6歲,如果不是因為那次的爭吵,我從沒想到我的一切會因為這個已婚男人而改變。記不清我們為什麼爭吵,但我卻記得最後是我主動找他講和的。以後的日子裡我們的關系逐漸曖昧起來,雖然誰也沒給過對方承諾,但在彼此的心中已經確信了對方在自己心中的 15ml印度神油精油 位置。

  風沒有別的男人的那種浪漫,那時我們兩個人的工資只有700元,沒有花前月下的浪漫,也沒有驚喜的禮物,但我們卻愛得很深。那時我最高興的事就是風花1塊錢買支冰糕,然後我們坐在沒人認識我們的大街上一人一口地吃起來。在一起的日子裡,我們從來都不去談論以後,因為我們很清楚,我們是過了今天不知有沒有明天的一對戀人。他有家,有妻子,而我也有一個名分上的男朋友。我從沒想過要破壞他的家庭,也沒想過要如何說服我父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只是想要被愛的那種感覺,只想奢求一回愛情。

  有人說,做第三者的都不是聰明女子。想想這話也有些道理,聰明的女子,對於這種明顯帶有悲劇色彩的愛情,在尚未開始時會選擇遠離,而不是淪陷。愛情並不是霎間便深陷其中的,從有了某種感覺到愛到難舍難分需要時間的積累,如果遇到的是一個不該愛的人,在深愛之前抽身離去,是最好的選擇。一旦錯過了最佳時機,便有可能陷入身不由己的境地。

  相愛一年後,我們都離開了那個地方,來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風因出色的工作被升職,我們的收入都有所上升了,我們的需求也不再是一根小小的冰棍了。風在一個醉酒的夜晚,和我有了我的第一次,看著風愧疚的眼神,我告訴他,我們是相愛的,他不用為此負任何責任。

  那段時間是最快樂的,風不再顧慮別人的看法,而我也不再逃避別人的眼神,如果上天要那時讓我對我的一生做一個決定,我想我會毫不猶豫地放棄一切,追隨他一生。

  然而就在我最徘徊不前的日子裡,風的家中傳來了消息,他妻子懷孕了。也許在那時我默默地離開他是我們之間最好的結局了,但是我沒有,我還在等,等那個沒有結果的結果。

  半年後,風回家了,他的孩子就要出生了。送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地笑,雖然我是那麼的痛苦,但我不讓他看見我傷心的那一面。

  風走後,我生病了,嘔吐、惡心,我害怕了,去了醫院,醫院醫生告訴我你懷孕了。我不知所措,想留下這個孩子,可是我有什麼理由去留他呢?八月十五那天,我撥通了他的電話,想把這個消息告訴他,可是我還沒開口,電話那邊卻傳來了他的笑聲,他妻子為他添了一個兒子。我的心碎了,為什麼那個孩子可以在人們的驚喜中出生,而我的孩子卻要在沒出生前就離開我,擦幹臉上的淚,我獨自跨進了我不想跨進的那扇門。從醫院回來,我丟掉了醫生開給我的藥,也在那一天,我第一次知道了什麼是喝醉的感覺。

  這類故事中的女孩都經歷了一個大致相同的過程,因為寂寞而迷戀被愛的感覺,然後因為想要得到更多而心裡不平衡,但痛苦的同時,又沉醉於自己的犧牲和付出。她們覺得痛是因為愛,或者相信愛情本身就應該是痛並快樂著。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對那些有可能傷害到自己的一些人、一些事心懷警惕,這是人一種本能的自我保護,可是當傷害以愛的名義進行時,為什麼我們會把自己當作祭品送上去呢。

  在這個故事裡,我不想指責這個男人有多麼的自私,但是起碼他不夠善良。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癡愛的男友在等待另一個女人離婚
上一篇:與她在酒吧調情做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