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為心愛的遠房侄女離婚 感情卻毀在猜忌中

為心愛的遠房侄女離婚 感情卻毀在猜忌中



  他三十多歲的時候,她才剛滿二十歲;他是有婦之夫,她是正當花樣年華的女孩。然而一旦愛上便不問年齡,不問經歷。既然愛了,並為愛拋妻棄女,那為何這樣的愛中還攙雜著諸多的猜疑與不信任?

  見到天培的時候,明顯感覺到他的憔悴,他說是因為最近感情上失意睡眠不足所致。

  天培能夠不顧世俗的阻礙離婚跟薇薇走到一起已經很不簡單,但他犯了兵家大忌。愛情之所以能保持長久,關鍵在於信任和寬容。而他對薇薇長久的猜忌令她產生了反感。愛一個人就要給她適度的自由,不能把她束縛在身邊。

  三年前,我在A廠開車。

  那天,我坐在車裡等老板,突然眼前閃過一團火紅的色彩。有個身穿紅色上衣的女孩邊敲車窗邊滿臉笑容地跟我打招呼。我覺得她很眼熟,但就是想不起在哪裡見過。我搖下車窗,問她:你叫我嗎?她笑:當然是叫你了,小叔!

  小叔?我心裡咯噔了一下,我什麼時候冒出一個侄女了?細一看,這不是我那個多年未見的遠方親戚薇薇嗎?沒想到當年那個調皮小女孩也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從那次相遇之後,薇薇火紅的身影再也無法從我腦海中抹去,她的活潑開朗和洋溢著青春活力的笑臉都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再一次見到薇薇已經是我在S廠開車的時候了。我怎麼也沒想到會在跳槽之後再次碰到她,我認為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她臉上依然整天掛著笑容,依然讓我心動。但我心裡會自責,我這個有婦之夫怎麼能對侄女(雖然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侄女)有非分之想呢?然而感情之火一旦點燃,又如何能夠輕易將之撲滅呢?

  很巧,薇薇跟S廠的老板是很熟。所以我和薇薇就有了經常接觸的機會。有一次我到市區送貨,薇薇也吵著要去,我當然求之不得。在車上,薇薇把一盒磁帶遞給我:這是張信哲的歌,我最喜歡聽了。你放給我聽吧!在這之前,我壓根不知道張信哲是何許人物,但因為薇薇愛聽他的歌,出於愛屋及烏的緣故,此後張信哲也成了我的偶像。

  在市區,我和薇薇玩得很愉快。晚上,我們在廣場散步時,我猛然發現這是個表白的大好時機,哪怕被拒絕也無怨無悔。我鼓足勇氣對她說:薇薇,以後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小叔了?她眨著眼睛問我:為什麼?我支吾著說:因為我喜歡你呀!她猛地跳起來抱住我:張天培萬歲!終於向小偶像表白了!

  薇薇告訴我她其實也早就喜歡我了,喜歡我的成熟體貼。此後我便和她煞有介事地談起了戀愛,品嘗到了初戀般的甜美。由於在輩分上她該叫我小叔,我又結了婚有個八歲大的女兒,所以我們的戀愛有點像革命地下黨是秘密進行的。

  起初我沒有想過離婚,因為時刻為女兒著想,但隨著我和薇薇感情的不斷升溫,我開始考慮離婚這個問題。薇薇雖從不要求我離婚,但我總不能跟她做一輩子地下工作者吧!

  三思之後,我決定跟妻子攤牌。我把事情的經過都一五一十地跟妻子言明後,妻子便追問那女孩是誰。我就胡編亂造了一個名字,我當然不能說出薇薇的名字,因為妻子也認識薇薇,我怕妻子會一時沖動去薇薇那裡鬧。我向妻子提出了離婚,離婚二字讓妻子的情緒變得很激動,她沖我大吼:你別逼我!再逼我,我死給你看!

  我以為妻子只是嚇嚇我而已,並沒有把她的話當一回事,每天回來依舊跟她鬧離婚。沒想到有一天她趁我不在真的灌了一瓶安眠藥,幸好搶救及時活了下來,不然我肯定會內疚一生。這件事多多少少影響了離婚的進程。我開始猶豫該不該跟妻子離婚,我總不能置妻子的性命於不顧吧?

  我把妻子自殺的事情跟薇薇說了,她勸我不要和妻子離婚。我問:不離婚那你怎麼辦?她說:我不要名分,只要你愛我就可以了。她的話讓我更加愛她了,遇到這麼懂事的女孩一生何求呢?

  幾天後,妻子出院了,令我出乎意料的是:出院後的她變得格外平靜,她居然對我說:這幾天,我想通了,既然我們之間沒什麼感情,在一起生活也沒什麼意思了。我同意離婚。她的話讓我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般,當時特別興奮特別激動。

  9月14日,我和妻子用一紙法律條文正式結束了長達十年的無愛婚姻。

  離婚時,除了女兒,我什麼都沒要,包括存折,包括房子。我覺得只要有愛就可以創造未來。我對薇薇說:自從我認識你之後,我就看到了未來的曙光。她當時為這句話感動了良久,說她會永遠記住這句話的。

  離婚後,我和薇薇敢憧憬未來了,我們想好好賺錢然後到市區發展,遠離熟人異樣的目光。即使這樣,離婚對我們而言也沒起到多大作用,我們依然不能光明正大地走在一起。不管怎麼說,我終究是她的小叔,比她年長十歲,而我又是個離過婚的男人,來自社會的壓力可想而知。

  相愛容易相處難,也許因為我有過一次感情失敗的經歷,所以格外珍惜和薇薇之間的感情,太在乎她所以常常 阿拉伯擠奶法訓練按摩精油 為男孩子約她出去玩的事情醋意大發,和她吵架。她便怪我不信任她,說她和男孩子一起只是去玩一會又不幹什麼壞事,叫我不要疑神疑鬼的。但找她的異性朋友太多了,即使是普通朋友,我也不能不擔心。

  由於疑心太重,我開始用查她手機通話單的方式看她的隱私,有時甚至秘密跟蹤她,她發現後大為光火,說我不信任她首先不對,又用卑鄙的方式考察她更加不對。我們因此鬧了幾天,我主動道歉認錯才言歸於好。我也明白自己的方式不對,但後來幾次還是忍不住故伎重演。我們幾乎每次吵架都是因為我的猜忌。

  3月8日是我最難忘的日子。那天晚上,薇薇跟我說到她姐姐家去一趟,十點就回來。我怕她的手機沒電,又把自己的手機給她帶去用。結果她出去不一會,她姐夫就打來電話請我去喝酒,我問:薇薇也在你們那邊吧?她姐夫回答:薇薇沒到我家呀!怎麼了?那一刻我的心沉入谷底,薇薇為什麼要騙我呢?我開始撥打她的手機--關機!再撥打我的手機--還是關機!我一時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坐在屋裡等到十點還沒見到薇薇的影蹤便到她的小店去找她。

  薇薇並沒回小店,我站在店門口從十點多一直等到凌晨三點也沒見到她,然後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去了。那晚我輾轉難眠,她就算不回來也該給我個電話才對啊!怎麼兩個手機都關機了呢?

  第二天早上,薇薇才回來,問她去哪裡了,她回答:去姐姐家了!我氣憤地捅破了她的謊言,她才告訴了我事情的真相。她說和一個男孩子出去蹦迪蹦到很晚怕我擔心就沒回來。我問:那你為什麼騙我說去了姐姐家?薇薇回答:我能說我跟男孩子出去玩嗎?那樣你會同意嗎?你不是又要跟蹤我了嗎?我問她之後去哪裡了,她說住賓館了,朋友和他們經理住一間,她一個人睡一間。我卻無論如何也不肯相信。從此我對她的猜忌深了一層。

  10月16日,我到南京出差。到達南京後我給薇薇打電話,接電話的居然是個男的!我當時就很生氣,又撥了一次,這次是薇薇接的。我問她:剛才接電話的怎麼是個男的?你和哪個男的在一起?她生氣地說:什麼男的?我現在在店裡,這裡沒有男的!看!又對我無端猜忌了不是?我沒好氣地說:明明剛才你的手機在一個男的手裡,你還不承認?薇薇說:真的沒有男的在我這邊,你要是不相信,回來查電話單好了!說著她就掛斷了電話。

  回到徐州後,薇薇再也不讓我見她,說我不相信她,還說在電話單沒有打出來證明她的清白之前不要去找她。廠裡有個同事有次提到手機竄線鬧笑話的事,我才恍然大悟:估計我真的誤解薇薇了!可能是手機竄線惹的禍!為此我專門打電話到聯通公司詢問了,公司說是有這種手機竄線的事發生。我一聽當即掛下電話給薇薇賠禮道歉了,但她絲毫不理會,冷冷地說:等你看到電話單再來找我!

  我每天都給薇薇打電話,但她總是不接。見她,她又說:你又不信任我,我跟你沒話可說!

  造成今天的冷戰局面,我知道很大程度上是我的猜忌惹的禍,我的猜忌全是愛她太深所致,希望她能理解。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愛會讓她逃跑,如果能把她追回來,我會努力改變自己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最適合人的性遊戲
上一篇:人妻痛述癡情網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