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結婚十年後我遇到了愛情

結婚十年後我遇到了愛情



  阿陽,我在結婚十年後遇到了愛情,可是,現在他離開我了,你說他怎麼就不能理解我呢?

  第一次見面就互換了聯系方式,我倆都清楚不會是朋友那麼簡單

  要怎樣才能求得你的原諒,你不是最理解我的嗎?

  我和康(化名)是在同學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的,他是以同事的身份出席。那時,周圍的人全衣著華麗,只有我們普通得近乎土氣,在人群中,我們深有同感地相視一笑,成了意氣相投的好友。

  那晚,我們聊了很多,我知道了他的過去和遺憾,更明白了我們是同病相憐的一類人。

  曾經,他娶了一個根本沒有多少感情的女人,平平淡淡生活了十年,日子一直過得麻木而無聊。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我現在的婚姻如同一潭死水,我和丈夫是在十分匆忙的情況下結婚的,結婚前,他就很清楚,我喜歡的不是他。

  康說在結婚十年,妻子去世後,曾經遇到過一個令他幸福萬分的女孩,為了她,他什麼都肯做。可是,由於家裡的強烈反對,最終,他們還是分手了。這種情況,我又何嘗沒有遇到,在結婚前,我本來有個交往了三年的男友,我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只因為我的眼睛近視度數太高,他家裡認定了這樣會影響未來孩子的視力,硬是不同意我們結婚。我們同樣是因為父母的反對被活活拆散的,這種無可奈何的痛苦我最有體會。

  聚會上,我們互相傾吐完後,默默在心底得到了共識。聚會結束,我們的故事才正式上演。臨走時,康告訴了我他的聯系方式,我給了他自己工作地點的字條,我們都清楚,我們的關系不會是朋友那樣簡單。

  是我自己太無恥吧,我明明已經是一個有夫之婦,已經結婚十年,孩子已經三四歲,可我還是不安於室,居然給了一個才見一次面的男人自己的地址。我知道自己很過分,可我相信老公能理解,因為他一直知道我對這段婚姻覺得有多厭煩和無趣,他知道的。

  老公對我們的關系選擇了默認,三個人開始了和諧相處

我們結婚五六年才要的孩子,因為一直不敢肯定這段婚姻能走多久,可以說,一直以來,我們都做著離婚的打算,後來,年齡大了,覺得離婚也不會比現在過得好,所以也就逐漸向現實投降了。

  對於我和情人的交往,老公是有察覺的,因為我從來都沒想過要掩飾。那次,康出差將近一個月,每天,我都魂不守舍地等他的電話,家務不想做,孩子不想管,對老公更是連見面的寒暄都沒有了。終於等到了他的電話,他說在我家樓下等我,要我下樓,當時,我不顧一切地穿著家居服就往樓下跑,老公有些無奈地問我要去哪兒,我連想都沒想地脫口告訴老公我要去見他。

  是的,我就是要去見他,對此,我沒有什麼可隱瞞的,在我家樓下,康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毫無顧忌地親吻我,我們分別得太久了,我們對彼此想念得太久了,蔓延的相思使我們無所顧忌。也許,老公就在樓上看著吧,可是我已經沒有時間想那麼多。

  後來,我和老公詳談過此事,我向他一一交待了我和康的關系以及交往過程,老公一直很平靜,平靜得像在聽別人的故事。談話的最後,我們約定,在所有公開場合,甚至在家裡,我仍然會盡一個做妻子的本分,做一個好母親、賢內助,決不會讓他在外面丟臉。至於我和康的關系,老公也選擇了默認,他允許我們經常見面聯系,條件只有一個,就是不能讓我們彼此熟悉的人知道,至少,在外人眼裡,這個徒剩空殼的家還要保持著它應有的東西,它所具有的溫馨、和睦,我們還要竭力去扮演,演給別人看。

  我們三個人的關系就一直這樣和諧相處著。每次我要和康見面時,我都會打電話告訴老公我的行蹤,讓他知道我今晚不回去了。康也十分關心我們的生活,為了能讓我生活得好些,他主動為老公聯系了好幾單大的買賣,老公對此也欣然接受,我們這樣的關系一直持續了一年多。如果不是老公發生意外,喪失了勞動能力,我相信一切仍然會很完美。

  當我決定要 卡瑪格咀嚼片 為老公出國賺錢時,我失去了他也失去了愛情

  那次,老公出了意外,基本沒法再工作了,家裡的擔子仿佛一下子全落在了我的肩上。從來沒感覺自己如此缺錢過,即使有康的幫助,仍覺得那些錢像投到了無底洞般,起不到一點作用。我很努力地工作著,為了多賺些錢,連做了三四個兼職,一個月下來,體重瘦得只剩下了80斤,可是錢仍然不夠。

  實在走投無路,我尋思著去海外做勞務,因為有遠親在國外,所以辦理出國手續相對容易些,只是,我有些舍不得康,我必須征詢下他的意見。打通他的電話時,他正在外地出差,你什麼時候回來?我有些事情想和你商量商量。說這句話時,我覺得他更像是我的丈夫,也許,在心底,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吧。

  說了許多無聊的話,最終還是談到了主題,我有些為難地講出自己要出國工作的決定。他沒有回答,只是告訴我,我最近總是胸悶,可能老毛病又犯了。他心臟不好,我一直知道,也是出於這個理由,他一直不同意我離婚的想法,他怕我和他在一起沒多久又要孤單一人。

  你在附近看看有沒有藥。我應付著回答了一句,繼續追問他對自己出國勞務的意見。是我太自私了嗎,我完全是因為太在乎他,才想知道他的真實想法的。可是,我的追問在他看來卻成了殘忍,他第一次沖我發脾氣,他忍無可忍地大嚷:  你們家的事為什麼還要征求我的意見!

  你出國勞務不就是為了掙錢養他嗎?

  我都告訴你了出國工作不安全,你還問我的意見,你自己不是已經有主意了嗎?

  你真殘忍!你太自私了!

  我被他說得無言以對,我真的錯了嗎?我沒有顧及到他的感受?我是把他當成自己惟一可以依靠的人的,所以,有什麼我都想找他商量,對於出國這件事,我也沒有多大把握,不知道前景怎麼樣,所以,才想從自己最親的人那裡吸取點勇氣和力量。我錯了吧,其實我是想得到他的鼓勵和支持的,可是我沒有想到他的立場,我如此費心費力地做事,是為了我的丈夫啊,這讓他如何接受?

  我……道歉的話還沒有說出,他已經掛斷了電話。

  我就這樣失去了他,失去了我的愛情,在37歲時才遇到的愛人。原來,感情不只是一種感覺,更重要的是要用心,你要用心去為對方著想,要用心去體會他的喜怒哀樂,你要成為他。

  我不願承認我和老公是一體的,可是我得清楚在十年的時間裡,即使我們不情願,可是我們已經影響了彼此太多太多,或許,我只能回家吧,那裡才是我最終的歸宿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人妻痛述癡情網戀
上一篇:老公讓我養他私生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