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遭遇熱情金領男追求 假離婚嚇跑了婚外情

遭遇熱情金領男追求 假離婚嚇跑了婚外情



  結婚一年後,小婷邂逅了一個金領男人,他的學識風度令她為之折服。陷入婚外情的小婷內心非常矛盾,一邊難擋情人的魅力,另一邊也覺得愧對丈夫……她不願背叛家庭,卻也不願意放棄一份真愛。可這到底是不是一份真愛呢?在家人的建議下,她走進了心理診室,為了解除她的心結,心理咨詢師為她制定了一個攻守同盟的計劃……

  1.婚後邂逅金領男人

  在沒碰到丁小峰以前,我是深愛著丈夫志申的。事情的轉機源於那次公司組織我們幾名女員工去省城培訓。那天,被請來授課的是一所高等院校畢業的丁小峰,巧的是他也是我們那個市一家外資公司的企劃師,聽說年薪16萬,真是個金領男人啊!

  丁小峰高大清瘦,眼睛炯炯有神,他剛走進教室一會,底下的幾個女人就議論紛紛:原來我們那小地方還有這麼優秀的男人啊!演講結束,大家使勁鼓掌,沒想到丁小峰並不買大家的賬,大聲說:如有不懂的,或者和我有不同意見的,請盡管說出來!眾目睽睽之下,我突然站起來,我不同意你剛才說的現今企業不走集團化之路的原因是市場經濟滯後,改革較晚……我想,從一個小企業到一個大集團的改變,其根本是領導層的思想和決策……那一刻,無數雙眼睛齊刷刷地盯著我,我頓時慌了,說得結巴起來。但丁小峰還是完全明白了,他親切地笑笑,揚手讓我坐下,十分誠懇地說:我也覺得剛才我沒有縝密思考,現在我對這位同學及時對我的講解進行糾正和補充表示感謝!

  下課以後,丁小峰找到我,誠懇地邀我和他探討一些學術問題,一來二往,說的話題多起來,我們也全然沒有了陌生。第三天晚上,他又邀我一起散步。我們走累了,丁小峰看到一個小店,立即跑過去,先和老板說著,拿了兩瓶汽水就走。後面的我以為他還未付賬,遞錢給老板,那老板一揮手就說:你老公付了!我哭笑不得,臉卻紅了。

  2.鬼使神差墮入情網

  一個禮拜培訓結束後回家,我和志申小別勝新婚,也將丁小峰忘了。不想那天下班,竟發現丁小峰在門口等我。看到我,他驚喜地跑上來,對我說:婷!那幾天在省城你給我的印象真是太深刻了,今晚我請你吃飯好嗎?我猶豫著,丁小峰心領神會,對我說:給你老公打個電話,就說你和同事撮一頓,他不會介意吧!我只好依他去了咖啡廳。

  在那溫馨柔和的音樂聲中,丁小峰的臉突然紅了,說話吞吞吐吐,不敢直視我的眼睛。我隱約感覺到他的心意,也開始局促不安起來。尷尬了一會,我想到自己畢竟是有夫之婦了,便果斷地站起身來跟他道別。沒等他反應過來,我就匆匆離開了。

  不想就在半路上,丁小峰突然追上來,一把抓住我,大聲說:我是真心愛你的啊!怪只怪那幾天我胡思亂想了,你這麼青春漂亮,我以為你肯定沒結婚,所以我就動了真心……現在,我覺得好無奈……望著他熱切期待的眼睛,我再也無力反抗了。

  黃昏時分,在公園一角的小樹林裡,我們擁吻到了一起。晚上,我幾乎是失魂落魄地爬上自家的樓梯。一見到大大咧咧的志申,我的心就撲嗵撲嗵地跳著,生怕他從我身上看出一丁點出軌的痕跡。還好,志申如往常一樣對我好。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下,心裡暗下決心:我和丁小峰只有今天這第一次,也是我和他最後一次!

  然而就在第二天下班之際,丁小峰又截住了我,鬼使神差,我再次無法拒絕他的熱情,順從地跟著他去了公園。

  從此,我就瞞著志申,幾乎每天都和丁小峰約會,成了他的情人。

  3.心理專家撥開迷霧

  漸漸地,我開始厭倦和志申那種已經沒有多少激情的生活。

  那天傍晚,丁小峰又如往常一樣剛剛將我送到路口,突然,志申猛地從路邊閃出來,他氣急敗壞地拽住我就噼啪給了我兩耳光,痛得我差點昏過去。我心裡有鬼,根本沒有底氣和他爭吵,只得一邊哭一邊跑,志申一邊在後面 威格拉 德國紅魔 追著,一邊粗言穢語不斷地沖我大罵。我羞得恨不得找個地洞鉆進去。

  後來的一連幾天,我一直住在一個女同事家裡,讓她幫我向單位請了假。志申的電話我不接,丁小峰的電話我卻照接不誤,他一個勁地安慰我,然後添油加醋地大說志申如何的野蠻。

  然而志申很快找到我。才幾天不見,我們彼此都已憔悴不堪。我轉過背,哽咽著說不出話來。好一會,志申終於低頭走上來,說著:我知道那天不該發那麼大火,可是我這脾氣你是知道的,男人碰到這種事情哪一個受得了?這幾天我都想過了,知道你和他沒有真的那麼出軌!這說明你心裡還有我,我錯了!我的眼淚流得更兇了,其實我和丁小峰真的沒有突破最後那一道防線。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鋼管舞女郎的戀愛生活
上一篇:男人想說愛你不容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