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癡情男人與他的犯罪新娘

癡情男人與他的犯罪新娘



  同是天涯淪落人的經歷讓兩顆冷卻的心熱了起來,他們兩個人深深地愛上了對方,但從小養成的驕橫個性竟讓她失手釀成了悲劇……

  ☆帥男靚女惺惺相惜

  現年28歲的張琴出生於江蘇省蘇州市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裡。在父母的嬌生慣養下,張琴對別人從不相讓,做事也往往不計後果,從小便生就了驕橫的個性。

  張琴18歲那年,母親因病去世,母親去世後不久,父親又續了弦。兩個哥哥成家另立門戶,只有她和弟弟與父母同住。後媽的到來,並沒有給他們帶來快樂,相反,由於雙方存在隔閡,怎樣都難以融洽相處。本來就內向的弟弟性格變得更加孤僻,整天鬱鬱不樂,不願意與任何人交往。張琴對弟弟十分疼愛,她生怕有一天弟弟會做出傻事。因此,她將自己全部的愛都傾注到弟弟身上。連自己的婚姻大事也顧不上了。

  可是,張琴最不願看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2004年8月的一天,一時想不開的弟弟走上了極端,臥軌自殺了。弟弟的去世,對張琴的打擊太大了,她將這一切的罪過全部推到父母身上。她對父母,對這個家完全失望了,心灰意冷的她便從家中搬了出來。

  她再也無心上班,辭去了工作,整天遊蕩在酒吧和歌舞廳,借酒消愁,借舞泄憤。2004年12月初的一個晚上,張琴像往常一樣來到了舞廳。幾曲下來,舞廳一角的一個男子吸引了她的眼球。這名男子高大帥氣,卻是滿臉的愁容,大口大口地喝酒。有點玩世不恭的張琴出於好奇,上前邀他共舞。

  邊舞邊聊,張琴從男子的口中得知他名叫王建亮,比自己大一歲,因妻子不能生育,特別喜歡小孩的他與妻子產生了矛盾,就用酒精來麻醉自己。妻子見他經常酗酒,猜想和好無望,就背著他紅杏出墻了。王建亮遭此打擊,更是一蹶不振,酒吧舞廳便成了他宣泄的地方。

  同是天涯淪落人的經歷一下子把他們的心拉近了。隨著交往的深入,他們互相慰藉,兩顆冷卻的心又熱了起來,兩人之間的感情也迅速上升。為了對張琴負責,王建亮與妻子辦理了離婚手續,正式與張琴確定了戀愛關系。2005年春節前,張琴開始住到王建亮的家中,兩人開始商量起結婚事宜了。

  ☆野蠻女友重傷戀人

  2005年4月開始,王建亮因單位改制,暫時失去了工作;而張琴也因為先前辭了職,一直呆在家中。兩人呆在家裡的時間多了,磕磕絆絆的矛盾也多了,他們常常為瑣事爭吵。每次爭吵中,脾氣乖戾的張琴經常不問青紅皂白,抓到東西就摔。讓王建亮更無法忍受的是,每次吵起架來,張琴不是把門和窗戶都打開,就是在屋裡大喊大叫,故意引來鄰居看熱鬧,讓王建亮很丟面子。面對這樣的野蠻女友,王建亮又氣又憐,為了避免矛盾升級,他只好默默地承受著張琴的發泄。

  4月25日早上,張琴和王建亮為了一件瑣事又吵了起來。一氣之下,張琴摔門而出。心情鬱悶的她喝酒蹦的,直到凌晨一點鐘,這才打車回家。早已進入夢鄉的王建亮被陣陣門鈴聲驚醒,便起床開了門。可是,他沒有想到,一臉怒容的張琴沖進門來,仗著酒勁莫名其妙地朝他發起火來。

  王建亮知道,張琴的刁蠻脾氣又上來,只能對她忍讓,否則就是火上澆油。張琴見王建亮不搭理自己,更是火冒三丈,她發瘋般抓起東西就摔,盛怒之下,張琴一把抓住空調的電線,使勁一拽,硬生生把空調從墻上拽了下來,王建亮見家裡傾刻間變得一片狼藉,也大為光火,他從床上跳起來,沖著張琴大聲喊道:你瞎折騰個啥?還想不想讓人活了?張琴抓著王建亮的衣領,大聲嚷道:反正今晚上我不會跟你睡覺的!就不讓你活了!

  情緒激動的王建亮甩掉張琴的雙手,沖到廚房裡,拿了把水果刀,往床上一扔,叫道:我受夠了!你想怎樣就怎樣,只要你能消氣,一切隨你的便。張琴正在火頭上,見王建亮竟然拿出水果刀向她示威,她怒不可遏,立即抓起床上的水果刀,發瘋般朝著王建亮背部連捅兩刀……

  王建亮被捅後,艱難地走到床邊,就倒了下去。張琴見王建亮背部的血汨汨地往外直流,一下子慌了手腳,她抓起一件羊毛衫想幫他包紮,可是毫無效果。倒在床上的王建亮見自己的傷口血流不止,讓張琴趕快報警。張琴因心中害怕,不肯報警。無奈之下,王建亮強忍劇痛撥打了110……

  ☆寬容的心胸建造未來

  接到報案後,警方很快趕到現場,把王建亮送到蘇州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搶救,並把張琴帶到了派出所留置盤問。

  醫院經檢查,發現王建亮的肺部被刺穿,右側血胸,背部兩傷口仍流血不止,出現 勃金30ml女性外用高潮凝膠 胸悶氣急癥狀,生命垂危。經過醫院的全力搶救,王建亮終於轉危為安。經鑒定,王建亮的傷勢已構成重傷,張琴的行為涉嫌故意傷害罪,公安機關遂依法對張琴實施刑事拘留。

  王建亮脫離危險後,當他得知張琴因涉嫌犯罪已被刑事拘留後,他的心一下子空落下來。夜深人靜時,躺在病床上的王建亮輾轉難眠,他從對張琴的擔憂,變為了對她的思念。他想到,張琴雖然性格刁蠻一些,但她對自己是真心的,他開始反思自己,如果不是自己激她,她怎麼會那麼沖動呢?怎麼會落到如此地步呢?他認為,張琴如今要承受牢獄的煎熬,自己也有一份錯。

  想到這裡,王建亮覺得自己再不能躺在病床上,他要全力幫助張琴,讓她早日踏上社會。

  為此,王建亮不顧醫生的勸阻,拖著十分虛弱的身體,天天往返於公安局和檢察院,為張琴求情,開脫。王建亮還多次到看守所給張琴送錢送衣送物。

  就在王建亮為張琴多方奔走的時候,羈押在看守所裡的張琴感到身體不適,被送到醫院治療。經檢查,張琴已經懷孕了。很快,警方根據有關規定,對張琴作出了取保候審的決定。

  6月3日9時30分,辦完手續後,張琴被管教幹部帶了出來。當她跨出看守所大門的一剎那,突然看到了王建亮,她一下怔住了,王建亮慢慢走到張琴的面前,將藏於背後的紅玫瑰獻上,輕聲說:咱們回家吧!

  我把你害成這樣,你不怪我,還來保我,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張琴再也無法控制自己,一下子撲進了王建亮的懷抱裡,眼淚撲簌簌地流了下來,打濕了王建亮的衣肩。

  ☆癡情男迎娶有罪新娘

  這樣,張琴又隨王建亮回到了他家。王建亮不顧醫生的勸告,提前出院回家,一邊養病,一邊陪伴張琴。張琴懷著對王建亮的深深愧疚,悉心照料王建亮。

  此次事件的發生,讓張琴受到很大的教訓,她當著王建亮的面發誓,以後遇事決不再任性、沖動,她一定會變得謙讓和寬容;而經歷過一次生死考驗的王建亮對人生有了更多的感悟,他覺得自己與張琴的緣分因為這次傷害,會變得理智,變得牢不可摧。加之張琴腹中已有了小孩,王建亮經過幾天的慎重考慮,決定娶張琴為妻。張琴為王建亮的寬容深深感動,她眼含熱淚,答應了他的求婚。

  6月10日,張琴攙扶著身體虛弱,面色還顯蒼白的王建亮,來到了市民政局登記結婚。張琴考慮到王建亮身體尚未恢復,決定不大辦宴席,就在當晚為自己舉辦婚禮。

  結婚後,王建亮又開始奔波,為張琴開脫、求情。

  9月12日,張琴被法院以故意傷害罪判處了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法院當庭作出一審判決後,張琴開心地笑了,丈夫王建亮也笑了。當獲知兩人婚後生活美滿的情況後,法官和檢察官們都露出欣慰的笑容。(文中人物為化名)

  編後:戀人之間難免會有矛盾,當怒不可遏的時候一定要保持理智,不要因為一時的感情用事造成嚴重的後果,愛情是需要寬容的,王建亮的寬容和真情換來了他們婚後的幸福生活,衷心地祝願他們永遠幸福!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看不見的愛摸得到的傷
上一篇:情人被我騙得人財兩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