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再也無法信任他

我再也無法信任他



  阿陽,我已經決定要結束我的感情了。只是有個問題想不明白,想跟你說說。等我想明白了,我會了結這一切,讓時間去修復傷痛,放自己的心自由……

  告別了多疑的男友,我終於找到了一份沒有束縛的感情

  上大學之前,大家一致認為我是個很理智、很現實、很獨立、很有主見的女孩子。很多男孩子追求過我,但是都被我拒絕了,因為我很現實地知道將來的不確定性,我要的感情,是一段長期的穩定關系。

  直到我上了大學,我才交了第一個男朋友。他人很好,對我也非常照顧,但是後來這種照顧就變得有點過度了,他甚至一點個人空間也不給我,總是翻我的書包、查看我的手機、偷看我的日記,甚至上網查我的聊天記錄。

  因為這些矛盾,我們曾經冷戰了一個月,在那段時間他竟然和從前的女朋友又在一起了。我很痛苦地跟他分手,我是那麼信任他,他卻背叛了我。

  後來在一個同學的介紹下,我上了一個交友網站,我最初只是想玩玩,沒想到真的遇見了我的緣分。他叫海(化名),是個生意人,來沈陽已經好幾年了。我覺得他條件跟我還滿適合的,就給他發了電子郵件,沒想到他在收到我的郵件後立刻給我打了電話,約我第二天晚上一起吃飯。

  海長得並不帥,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並沒有什麼感覺。而且我看他的第一眼就覺得我們不是一類人,他只比我大一歲,但看起來是那麼成熟,眼神裡有著生意人的精明。我想我們吃完飯也許就完了,但是第二天早上他居然很早就打電話給我了,我真的很吃驚。

  也許當初我確實很空虛,很寂寞,也並沒有想到什麼長遠的東西,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交往了。他那時每天下班就來看我,對我很照顧,也很包容我的任性。他對我沒有任何束縛,不像我第一個男友那樣管我,我覺得很開心、很放松。

  我跟朋友說過,我和海性格不同,我最大的擔心就是他心計很多,而我太單純了。朋友就跟我說,只要他對你好就行了。我想想也是,有一個人寵著、愛護著,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真的很好。

  在我們鬧矛盾的時間裡,他跟別人發生了一夜情

  後來有一段時間,海因為工作不開心就辭職了,又開始重新找工作。那段時間他壓力很大,所以就一直沒有陪我,我覺得他也挺不容易,就沒有多說什 印度神油濕巾持久液 麼。

  誰知道他整個新年都沒來找我,我還以為他出了什麼事,給他打電話的時候才知道,他竟在外地的朋友家聚會。我很生氣,就告訴他我也要去外地半個月。

  其實,我哪兒也沒去,那段時間他給我發過短信、打過電話,但是因為生氣我沒有理他。兩個星期過去後,我主動給他打電話說我回來了,下班以後,他過來看我。

  我們吃飯的時候,我感覺他有些不對勁,他說明天再接我去他那裡,我說不行,他沒辦法只好帶我去了他家。一進門,海就把垃圾扔了出去。我覺得很奇怪,後來就借上衛生間的時候看了那個垃圾袋,那裡面居然有避孕套!

  在我的追問下,他告訴了我真相。有天晚上他跟以前幾個朋友喝醉了酒,有個女人從前就喜歡他,那天開車送他回來,於是他們發生了關系……

  我很失望,更令我生氣的是,海說發生那件事情70%原因在他,30%原因在我,因為他以為我從此不再理他,跟他分手了。我不知怎麼辦才好,海沒有明確地說分手,但他說,我們即便繼續在一起,以後的日子也會有這件事的陰影。

  後來的一個星期,他依舊每天打電話給我,關心我,還答應以後不再犯這樣的錯誤,不再騙我。我原諒了他,又跟他在一起了。盡管心裡仍然在別扭,但我想,也許純潔的男人根本就不存在。也許原諒他一次,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

  我原諒了他的一次失誤,卻永遠對他失去了信任

  海真的說對了,雖然我們表面上和好了,但我的心裡從此有了陰影,再也揮之不去。只要他不在我身邊我就會胡思亂想,就算明知道他去了哪裡我也總覺得不安心。

  我開始在意他的行蹤,他只要跟人吃飯我就生氣,但是他的工作吃飯聚會還特別多。我有時會查他的短信,看他的手機。我也知道那種做法是不對的,就像我原來的男朋友對我一樣,但也許是他的容忍,也許是我的不理智,我無可救藥地要這樣做。他很反感,甚至於短信都上了密碼。

  後來他母親來看他,在他那裡住了一段時間,雖然那段日子裡我們有過很多矛盾,但他總是在他母親面前演戲,好像我們很好的樣子。海的母親很喜歡我,臨走之前還送了我禮物,但老人一走,我們的矛盾就馬上升級了,那天晚上因為他的一個電話,我稍微問了一句,他就說個沒完。

  我終於火了,跟他大吵了幾句就跑回了家。我告訴海,我們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吧。他沒說什麼,接下來幾天,他雖然天天給我打電話,卻從來沒有說要來看我。

  馬上就要到五一了,我問他假期怎麼安排。他居然說他要跟同事去外地玩。我一聽更火了,為什麼出現這樣的情況他不及時補救還扔下我一個人去玩?

  我說:你如果想分手沒有必要采取這種辦法。

  假期回來見面談吧。我當時已經失去了理智,很生氣地說:我要你親口說分手!

  他最後說:那就分了吧。

  我好難過,他真的說了,而且說得居然那麼輕松。我覺得對這段感情我把全部的心都付出了,可我卻總覺得他對我並不是全心投入,就像做生意一樣還留著一手。

  冷靜了兩天,我打電話給他,對他說我那天太沖動了,我還想跟他好好談談。可他說,他已經不相信我們會有什麼結果了,就算這件事過去了,我以後還會去查他的手機,我還會繼續懷疑他,他不想活得這麼累,也許我們的性格本來就不適合……

  看得出來,海確實是鐵了心要跟我分手了,我也不想為挽回感情去做什麼努力了。也許我們和好後,我真的會繼續懷疑他,真的會繼續查他的手機,把兩個人都弄得很辛苦。但是我很想弄清楚,這一切究竟是誰的責任?是他先背叛了我,我才失去了對他的信任,難道該怪我嗎?

  原諒也是一種承諾

  感情上的事,很難說誰對誰錯,阿陽也做不了評判者,不過我們可以一起來分析一下。海對感情的背叛發生在他和周妍鬧矛盾的時候,周妍處理這個問題的時候方式也不太好,冷戰永遠不如積極的溝通有效。

  但海把自己的出軌說成是因為周妍不理他,阿陽覺得這樣有點推卸責任。畢竟當時兩個人沒有分手,是你沒有控制自己的行為而傷害了愛你的人,周研就是有不對的地方,跟這件事也是沒有關系的。

  戀人之間的信任感一旦消失,重新建立是不太容易的,那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但是周妍既然決定要原諒,這說明你要繼續信任你的愛人,這也是一種承諾。

  周妍雖然嘴上說原諒了,但心裡並沒有,行為上也沒有做到。海可能覺得事情已經過去了,但面對自己仍然在被懷疑的情況,他可能會覺得被騙了,或者自己的努力都白費了。

  其實在感情上討論誰對誰錯,不如切實地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遇到問題早點溝通,可能就不會讓兩個人走到誤會重重,難以溝通的地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第三者離開舊愛前的感觸
上一篇:我和丈夫移民後的迷茫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