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情場中屢戰屢敗的女人

情場中屢戰屢敗的女人



  她擁有美貌,也擁有高學歷,還很年輕。可是,這樣好的條件,卻不能給她帶來愛情,甚至還給她的工作帶來困擾。不是她孤傲,也不是她古怪,而是沒有人教會她如何去談戀愛。

  ■真實事件,青妍(化名)

  ■性別:女

  ■年齡:28歲

  ■職業:行政主管

  ■學歷:MBA

  ■現狀:未婚

  區域主管

  我的父親是政府官員,母親是教師,從小衣食無憂。但我一直相信,可以憑借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我從邁進大學門檻時,就開始到處兼職打工。我學的經濟專業,所以找的工作都是市場推銷,策劃促銷等。但是,每份工作我都沒能幹得長久。

  並不是我不願意長幹、做事不專一,而是有些事情,是我客觀上避免不了的。我曾做過訂奶員,幹得很好,業績總是排在第一,負責我們這一區的主管很欣賞我,要提拔我為小組長。

  附近那個區的主管到我們這邊玩,不知怎麼喜歡上了我。他時不時往這邊跑,和我搭腔,想約我出去。對此,我總是禮貌地保持距離。

  他的老婆是出了名的河東獅,發現他的心不太安定,就跟蹤他。結果,她知道了,他天天找機會過來辦業務,其實是為了我。他老婆惱羞成怒地跑來打他,還指著我的鼻子罵我是妖精,我是有冤無處訴。這場鬧劇,讓我無法再幹下去,只好主動辭職,選擇離開。

  其實,那個時候我和我們這一區的主管,彼此間都有好感。但是發生這樣的事情後,我和他之間也變得非常尷尬。這段沒有開始的感情,也就不了了之。

  就這樣,我在兼職領域摸爬滾打,一直到大學畢業。在這個過程中,總有那樣好色的男人出現,讓我無法在一個地方待很久。

  人力資源部經理

  畢業後的我,在人潮擁擠的就業市場裡,憑著自己豐富的兼職經驗,應聘到了一家公司當行政秘書。

  面試時,人力資源部的經理家勤(化名)對我一見鐘情。在以後的工作中,他對我非常關心。我覺得家勤就像我的大哥哥,所以我充分地信任他,和他做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每次他約我,我都欣然赴約。甚至在平安夜、情人節這樣特殊的日子,我都找他陪我……

  可是,這樣的好感覺並沒有持續多久。我沒想到的是,男女之間並不存在真正的友誼。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出差到外地。晚上,他約我出去散步,走著走著他的手就摟上來了,還說什麼喜歡我,後來,他甚至過來吻我,我當場就給了他一巴掌,打得他臉都紅了。

  那次之後,家勤對我明顯冷淡了。我知道在這家公司呆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發展,所以我又辭職了。這時,我真的有些厭倦了,我決定回學校讀研究生,畢竟學校還是清靜得多。

  總經理的弟弟

  研究生生活乏善可陳,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多了一紙碩士文憑。我很快就在一家公司找到了一份行政主管的工作,如魚得水。

  有一天,公司來了一個非常陽光的大男孩。他穿著CK的T恤和Levi's牛仔褲,頭發長到了耳朵下面。他在總經理辦公室裡很大聲地說笑,講著南非的一些趣事,聽起來他似乎剛從那裡度假回來。

  我們這群辦公室動物,在他面前,一瞬間全成了城市鋼筋水泥裡的小老鼠。他是總經理的弟弟,名叫語剛(化名)。那天午餐,我們幾個主管和他一起吃了飯。看得出來,他對我很有好感。

  第二天,他就對我展開了猛烈的追求。我的桌上,每天都會出現一大束玫瑰花。一周後,他開始約我去野外燒烤。雖然我很喜歡他,但我當時就拒絕了。他條件這麼好,喜歡他的女孩肯定很多,我可不能這麼容易讓他追到手。我一直到他第四次約我時,才答應和他出去吃西餐。而且,我還遲到了1個小時,讓他等得急死了。

  對於我的刁難,語剛一點兒沒放在心上,倒是愈挫愈勇,鍥而不舍。

  就在這時,我們公司的一個客戶勇鍇(化名)也開始追我。每天下班時,他都會開著車,在我們公司門口等我下班,然後送我回家。

  語剛自己也有一個公司,事情挺多的,所以,有個人送我,我也樂得順便。再說,讓語剛知道他有個競爭對手,他會覺得追到我,更有男人的成就感。

  語剛和勇鍇很快就知道了對方的存在,他們經常會在公司樓下碰到。雖然我心裡是喜歡語剛的,但我偶爾也和勇鍇一起出去吃飯。

  我大學時學過心理學,知道一般人對於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就越不會去珍惜。如果我要在將來和語剛的關系中,占據主動權,我必須讓他吃些苦頭。

  在這樣緊張的關系中,有一天,終於出事了。語剛和勇鍇同時來接我下班,當時我上了語剛的君威,結果勇鍇從他的廣本上沖下來,把語剛拽出駕駛室,兩個大男人在公司門口大打出手。

  畢竟是語剛的主場,勇鍇打輸了,領帶襯衣被扯得一塌糊塗。說實話,雖然場面混亂,但我心裡還是有小小的得意的。看著兩個優秀的男士為了我而發生戰爭,我感覺到身為女人的一種成就感。

  我這樣說,你也許又會說我變態,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的確是許多女人心裡的小魔鬼。

  可是,自此次事件後,語剛對我的熱情開始漸漸消失。最後,我坐不住了,放下女性的矜持,主動找他,語剛不僅沒有受寵若驚,而且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了一句話:你太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了。

  我不懂得?從小到大,什麼科目的考試都難不住我,我不懂得的難道是愛情這門課?

  [後記]一點點

  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它單純而又復雜,熱烈而又寧靜;甜蜜而又感傷……這東西充滿了矛盾,世人無法完全概括它,只得籠統稱其為愛。

  大學裡並沒有哪個專業是關於愛的,因為但凡是人,誰都有愛,誰不會愛?但愛是什麼,找來教授博導都不能說得明白;如何去愛才是真愛,也沒有四六級這樣的標準化考試來做個判斷。於是,青妍迷惑了。也是,五官精致,氣質純凈,體型勻稱,受過良好的教育,幹著不錯的工作,還有優越的家庭環境,青妍這樣的女生幾乎完美。可是都28歲了,竟然還沒有真正談過一次戀愛。問題在哪裡?

  法國作家聖艾克蘇佩裡在《小王子》中寫過這 犀利士80mg 樣一段,狐貍告訴小王子:你坐得離我遠一點,就像現在這樣,在草叢裡。我從眼角看你,你什麼也不說。語言是誤解之源。不過,每過一天,你可以坐得再靠近一點……最後,小王子馴化了狐貍。

  愛雖然不能說清楚,但並不妨礙我們去行動。如果你覺得那個人吸引你,不妨每天靠近他一點,或者讓他靠近你一點。

  只要一點點,哪怕只是一點點。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原來老公愛的不是我
上一篇:情感:我爭取的只是二人世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