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騙女友自己是個窮小子

我騙女友自己是個窮小子



傾訴人:雲龍 年齡:30歲 職務:銷售總監

  雲龍的穿著一絲不茍,即使36℃高溫,也穿著白襯衫、系領帶。他操著一口標準的普通話,說話時很有激情,很有活力。他說這是做銷售的職業習慣,隨時準備應戰。

  關鍵句 1:人們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最傻,其實戀愛中的男人更傻。我那時根本就沒感覺到婕已經有了其它想法,更沒想到她已經為自己找好了後路。

  關鍵句 2:現在的女孩子都太虛榮了,把找個好男人作為第二次命運的選擇,男人只是她們手裡的一個工具、一顆棋子。

  關鍵句 3:結賬的時候,她搶著付了錢,還說等我升職加薪了再回請她。我很感動,從來沒有遇到哪個女孩對我如此體貼。

  關鍵句 4:我不知道如何向她說明一切,怕萬一解釋不清把她嚇跑了,更怕她怪我存心欺騙她!我想繼續對她隱瞞下去,可良心上過不去,更怕哪天她發現了真相不再理我!

  她乘上寶馬離開我

  18歲時,我愛上大學同班的一個女孩子,她叫婕,長得清純美麗。那時我們愛得死去活來,不亞於任何電視劇的情節。我相信只要她一句話,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大學四年如夢一般地飛過,我以為這樣的愛可以天長地久,不會因任何事情而改變。

  婕和很多女孩一樣喜歡穿漂亮的衣服,我那時覺得女孩子虛榮一點是正常的,哪有不愛美的女孩呢?所以,我總是省吃儉用,盡我的能力去買她喜歡的東西,把她打扮得光彩照人。

  臨畢業的時候,同學們都在為前途奔波,而我還陶醉在二人世界裡。婕曾問過我,對未來有什麼打算,我滿不在乎地說,以我們的學歷找份稱心的工作應該不是什麼難事。我沒有想太多,一廂情願地以為未來一片光明。

  人家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最傻,其實戀愛中的男人更傻。我那時根本就沒感覺到婕已經有了其它想法,更沒想到她已經為自己找好了後路。當她提出要和我分手時,我簡直難以置信,以為她在開玩笑。但她堅定不移地又說了一遍:雲龍,我們分手吧。世界在那一刻塌了!

  我無法面對,我是個對感情很專一的人。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你現在一無所有,我不知道和你在一起,什麼時候才能有房、有車!我更不知道你的收入是不是能供得起我每月的名牌!我不想跟著你受苦,女人生來就是給人疼的!

  我苦苦哀求她,請她相信,我一定會做得很好,會努力使她幸福。她卻根本不給我機會,她冷冷地說:女人的青春太短暫,根本經不起等待,你讓我等你多久?一年,兩年,還是十年,二十年?我愣在那裡,這就是和我相愛四年的女友說出來的話,婕為了向往中的物質生活拋棄了我。

  離校的那天,我站在窗臺上看著她乘上一輛寶馬,車飛馳而過時,我暗暗發誓一定要做個有錢人,出人頭地,再見到她時,我要讓她悔恨不已。

  臥薪嘗膽出人頭地

  婕的離開給了我當頭棒喝,我不再活在象牙塔裡心比天高。我帶著簡歷四處尋找工作,卻發現很多工作都是需要有經驗的人,像我這種剛畢業的大學生根本沒人願意接收。一個月下來,我根本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人才市場的受挫幾乎使我一蹶不振。這時我看到有家保險公司在招保險推銷員,我決定去應聘。在之前,這種工作我是避之不及的,因為做保險就意味要厚著臉皮上門推銷,要一次又一次地看人臉色,但現在我決定去試一下。

  公司錄用了我,他們說初生牛犢不怕虎,讓我受到挫折不要氣餒。我開始接受保險培訓,發現這裡面還大有學問,不像我之前想象的那樣只是純粹的推銷。我在實踐中也漸漸明白職業並無高低貴賤,保險也不像我原來所想的那麼不堪。在和不同人的交往中我學到了許多,我隨時提醒自己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對人和善,處處從別人那裡學經驗。

  漸漸地我憑著自己的耐心、虛心和屢挫屢戰的毅力接到了一筆又一筆保險單。一年後,我的業績已經是同批進公司的人中最優秀的,我並沒有滿足於現有的狀況,越來越注重發現機會、創造機會、把握機會,同時注重自身修養,不斷充實自己。

  2003年是房地產業的黃金時期,我毅然決然地改行做了房產銷售,放棄原有的一切,重新進入一個新領域,很多人都認為我太冒險,但我相信,房地產會給我更豐厚的回報。我從基層一步步做起,了解房地產運作的環節,一年後,我已經升到經理的位置,底薪加上提成,每月的收入不低於5位數。

  我的事業蒸蒸日上,三年成為銷售總監,年薪幾十萬,生活對我敞開了大門。

身邊的女孩突然多了起來,其中不乏氣質優雅、光鮮亮麗的美女。有一個女孩我很喜歡,相貌氣質都很好,她很主動地接近我,張口就說愛,毫不掩飾。一開始,我以為是自己的魅力大,畢竟我長得也不差啊。可是我發現她每次和我出門只是希望我幫她買名牌服飾,甚至旁敲側擊地問我的收入。我漸漸知道,其實她也不過是個虛榮的女孩 動情激素增強性慾 ,我慶幸自己沒有陷進去,我從未想過要找個美女排除寂寞,我要找個真正關心我,在乎我的人。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情感:我爭取的只是二人世界
上一篇:可悲的第三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