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人怎麼壞女人才願愛!

男人怎麼壞女人才願愛!



  男人學壞讓人抓住小辮兒會名譽掃地一擼到底,那時男人不敢壞,女人不敢愛,揣花花腸子的事誰也不敢幹?!可隨著以後社會的開放,思想的解放,這男和女就敢壞敢愛了。看現在這不斷增長的離婚率,看這一薦薦第三者、一窩窩二奶,簡直是換了人間啊!近年來,隨著網絡普及和發展,還出現了網絡一夜情——即兩人在網上談的來,知心蜜語,男的有壞,女的想愛,就把鼠標鍵盤一丟,約定某飯店見面,一見面開個房間上床就滾,男歡女愛折騰一宿,第二天提上褲子各奔東西,這壞就壞的有點出圈了,是在往真壞方向發展。

  那男人到底怎麼壞,女的才愛?女人到底喜歡男人什麼樣的壞?這沒有現成的辭典,全靠人的天賦本性去悟,悟出來了也不能說,只能心知肚明,你想說也沒有地方發表。有時男人喝醉了酒能念叨幾句心得,我就把男人們不小心念叨出來話寫個帖子,供大家消遣。

  一是男人要壞是指男人要會開各種玩笑,要嘎、要有幽默感。

  死形的男人、太正經的男人女人見了頭疼。有的男人從外表看還可以,可不機智、不幽默,太呆板,這女人一鄒眉會說:整個一木頭樁子,BB吧!一句話全完!幾年前,我的一個朋友喝多了,念叨出這麼檔子事:某男經人介紹認識上一位上班族佳麗,因某男是醫生,收入不錯,外表氣質還可以,佳麗同意往來。可某男人天天開處方,看CT片子,失去幽默感,一根筋,太死形,講點男女方面話題,就往外科醫生那套生理分解上扯,佳麗感到乏味並有嘔吐感,想中止交往。某男趕忙向朋友圈子求援。朋友圈中有一嘎小子,廣告公司搞創意的,個矮面黑,其貌不揚,願意幫忙。某男答應促成好事,贊助他一次境外遊。以後每次會面小個子出陪,這小個子一出場就說,我是張大夫的陪郎,提前出場練練,嫂夫人莫怪。佳麗笑個不停,這氣氛立即就有了。以後這小個子,奇思怪想,語言幽默,創意隨意出現,有一次麗日要參加朋友的化妝舞會,征求大夫意見,大夫沒主意,小個子附耳說:我給你化妝個男的,到那摟著女的跳。

結果佳麗那次玩的特別興奮和刺激,說:有兩太太當場要和我私奔,好玩死了!並對小個子嗔笑道:就你壞主意多!映襯之下,大夫就像個呆雞。一月後,佳麗與小個子單獨約會,兩月後佳麗宣佈與大夫中斷關系,三月後,與小個子訂婚。這大夫不幹了,找到佳麗說,誰是新郎,誰是陪郎,你弄錯了吧?佳麗說,誰是新郎,誰是陪郎我說了算,看你也不容易,就做我們的陪郎吧!小個子說:沒辦法,是美女非要綁架我,讓我當主機,你當光驅,大夫差點沒瘋了。

  二是男人要壞,就要會調情,會發壞,當壞小子。

  總威襟正坐、坐懷不亂那不行,那多好的姑娘也會跑嘍。有一回街坊劉大媽找我說:我兒子大安交朋友兩年了,總是不死不活的,得往前走啊!我得抱孫子啊!你去點播點播他。這街坊大媽是過來人,知道女人心理,也知道自己兒子杵窩子。果然,私下一問,兩年了,嘴兒還沒親呢!出門手都不敢拉。我問大安:你這兩年天天幹什麼呢?你不會親熱人那?呆子回答:那不是耍流氓嗎?我不敢!我看我開導不動他,就找胡同西頭的泡紐好手黑四,讓他交大安點泡紐的招,黑四說:行嘞!你瞧好吧!沒一鐘頭,大安像沒頭蒼蠅一樣闖到我這來了,說:黑四教我幹那個!我可不行,我現在心裡還哆嗦呢!我說:大安,你是孝順孩子,你媽等孫子都等瘋了。黑四不是教你學壞,是借你點膽,我們是成全你,照我們說的做沒錯。大安沉默了一會兒說:好吧!為了我媽,豁出去了。後來我聽說把他人姑娘領到他後院新蓋的小房裡去,連親帶摸全幹了。大安還跟我說那:別說,摸哪哪軟和,摸的她直哼哼!人都酥了,邊哼哼邊跟我說:大安,你也學壞了,真會摸……這一月後辦喜事,第二年春天抱孫子。大安專門請我喝茅臺,喝的半醉時說:哥,你仗義,沒哥給的膽沒今天。我說:別跟弟妹說這事,明弟妹不尊重我了!其實我是想成全你們。哥,放心,我媳婦說了,明讓你教教她弟弟去,她媽也等著抱孫子呢!嘿,這出壞還壞出買賣來了!!

  三是男人壞是體現在處世和幹事業上的招術和膽略上。

  老實是好,可在當今社會上,人太老實沒飯吃,掙不出錢來,怎麼養老婆孩子?不管是自己做買賣、還是給人打工,沒點壞,光受人欺負,賺不到錢,老婆就不跟你過。我有個熟人是個老司機,三十多歲時總下崗,氣受大了,虧也吃大了,有一陣下崗,老婆天天吵著要和他離婚。後來下放到機關下某經濟實體為老板開車,生活逼的他學壞了,他把老板的見不得人的利益關系和男女方面的關系全掌握住了。

有一回老板要換司機,他就點了老板幾個關系,說:我酒喝多了,嘴可沒把門的啊!老板一看遇上壞小子了,立即松了,不但不炒他了,後來還給了他一部分股份,讓他跟老板一條心。這小子說,不拿白不拿,不拿他們全吞了。可他背地裡給老板立了個小賬,還跟老板二奶說:我給你一份,你掌握的給我一份,他要害咱倆中一個,另一個就給他捅開!二奶說:你小子當車夫用可惜了,我這身子臟了,要不,準跟你過!這老板知道他們的壞後,還真老實,什麼好事都想著他們,現在這小子有了點錢,這就是學壞得來的。可這老司機對朋友相當仗義,前兩天老房家老婆生病,還贊助了2萬呢,司機朋友說,男人學壞得有點膽,你膽大,他就膽小,這全是沒有辦 犀利士5mg 法的事,全是為了自衛和生計,男人沒三分毒再沒三分壞,怎麼護住和養活自己的老婆孩子?!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那個大我20歲的男人的懷抱
上一篇:丈夫一棒子打走我的婚外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