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是一個容易投懷送抱的女人

我是一個容易投懷送抱的女人



我是一個容易投懷送抱的女人!

  這是真的,認識我的人都這樣說,也都這樣認為!

  可是,我只喜歡那種投懷送抱的感覺!並不發生關系!

  而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

  漫,我現在很想你,你能來嗎?

  好,你等我,我就來。我匆匆的收拾著東西。

  好,等你!

不知道從怎麼時候開始,就特別期待著和平這樣的說話,可能,就在這個時候,他才是最需要我的時候,而我,卻已是幸喜若狂了!

和平四年了,四年的時間對個女人來說,是很長的時間了。四年裡我只專心的愛他,愛他愛的已經忘記自己了。可是他好象對我一直都是遠遠的,除了在剛開始熱戀裡!其實早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他對我冷冷的了,好象,只能說是不確定的好象,是從我上了大學以後吧!!

看著母親期待的眼光,我覺得離開這個小縣城,開始了我的學業!那是遙遠的地方,對我和平的感情,真的是個考驗。我已經掙紮了很久了,去,還是不去?我知道,我這一走,和平之間就會有距離了。但是我不走,就為了感情而牽絆著腳步,好象又有點不可思議。於是還是覺得出去吧,盡管我當時已經有了一份另人羨慕的工作!

然而就在我走了半年,平在電話裡告訴我分手!問他原因,他說不是因為我,而是他有了新歡!我極其冷靜。男人都有這個習慣,在這之前,我已經知道了。我答應了他,掛了電話,只是拭去了淚水,沒有半點恨他的意思!之後就開始了我沉重而繁忙的學業!大學好象不像高中那樣死板,於是我往圖書館跑的很勤, 震動高潮棒 我知道,那裡還有我的夢,而平這個我堅持了很久的夢,已經破碎了!

安靜而平凡的又過了半年,放暑假了,我回家了。但是極少出去玩,朋友都以為我自閉了,其實只有天知道我是多麼怕那種不期而遇的尷尬!然而,平,還是給我打了電話,電話裡,他先是問候,那種讓人心寒而又心動的問候!

還好嗎?有男朋友了嗎?

恩,還好,就是很安靜,安靜的不想找男朋友!

為什麼回來不找我?

恩,你要陪女朋友。再說,我們已經分手了。

我和她已經分手了,我發現,我還是愛你!

是嗎?

是的,很想見你,出來好嗎?

你在什麼地方?

老地方,等你!!

就這樣,又被平征服了。帶著一種激動的心情,我去赴了平的約!一年不見,平又帥了,讓我竟然不知所措了。原來,我一直也還是愛他的。真的不知道,他在我心裡到底下了什麼藥,讓我死心塌地覺得背叛也是好??讓我居然剎那渴望在他懷裡死掉!原來,一年多的磨練還是沒有成熟,沒有沒能逃脫那種溫柔!

快樂,而又忐忑的過了暑假,帶著平的諾言又上路了。我會給你電話,要相信這次我是真的不會離開你了。愛你! 回想著,心裡覺得好美好。原來,平是真的愛我的!因為有愛,所以不會往圖書館跑了。而我把錢,全部貢獻給公路建設了。每每偷偷回去的時候,都覺得不安,但是能和我愛的人一起,所有的不安也被幸福抵了。但是,終於有這麼一次!

那是我看見的精心觸目。在黑暗的燈光下,平,偎著一個女人,一個花哨的女人。還時不時的吻她。自然,因為我突然的出現,他驚呆著。而我,跑了。他追了出來!漫,聽我說,那是酒吧,當然少不了這些!沒什麼,你不要給我解釋。所有過後的解釋都是一張空頭支票,我沒有辦法相信!? 你不相信也要相信。你還愛不愛我?愛我,就相信我! 我沒有再走,只是覺得這句話很讓我不知所措。我愛他!難道就為了這句話,而否認剛剛看見的那一幕?

相信我,那只是逢場作戲! 如果沒有我的出現,是不是今晚,你會和她上床? 當我冒出這句話時,我心情平靜如水!怎麼會,我就要走了的。只是,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那裡? 小凡告訴我的,我以為,你會很開心見到我。 是啊,很開心啊。只是,好象場合不對嘛! 那好,你繼續,我回去了。 這是第一次這麼冷冷的對他說話。不,漫,我們再去一個地方,我想喝酒。

我突然想起他有一句話:只有在我酒醉的時候,才發現你是最美的! 但是我還是去了,可能,我也想剛才是只是男人的逢場作戲。我寧願相信!嚀叮大醉以後,回他家了。看得出來,很久沒有回來過了。好象上次我回來是一個月以前。家裡有股黴味!漫,我要你今晚陪我。 平含糊的喃喃道。

而我,默默的擦他的臉,看見一張紅紅的臉。而在他的脖頸,我看見一唇紅印!我還是幫他拭去了。是夜,他很快就睡熟了,而我,就這樣坐著,冷冷的,人心都是冷的。月光照著他的臉,突然怎麼就覺得那麼的陌生?一大早,我就走了,走時,只對睡夢中他的說再見,而留給他了一個吻!

心痛的回學校了。木然的。憂傷的。朋友看見了,都勸我。什麼天下烏鴉一般黑,什麼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而我,竟然都聽進去了。因為,這都是女人安慰自己的話,不聽又怎麼可能?隨後的我,開始頻頻光顧酒吧,迪吧。可能是寂寞很久,終於找到一個更輕松的方式!那些酒,原來都是好朋友!而酒量不行的我,自然常常大醉。最不好意思的是,老是麻煩朋友幫我打掃臟物!

而平,卻在這個時候如同影子一樣的跟隨我。無論去到什麼地方,電話總是到。而我,卻沒有麻木的感覺。這可能是我最致命的一點。我還是如同女朋友那樣和他談話,和他開玩笑,而私地裡,我的死都是冰的。好象什麼都不能打動它,惟獨酒!酒後我常哼著《囚鳥》。

然後,喜歡在別人的懷裡躺著。先是女性,認為是安慰,而後來,卻都是男性,說是需要。但是奇怪,從來沒有心跳。可能,只是想在酒醉後,找個男人來安慰,來好過點!因為,老是這個時候,耳邊是平的囈語只有在你酒醉的時候,才發現你是最美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賓館被老婆捉奸
上一篇:性也是一種武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