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人對我是愛還是欲望?

男人對我是愛還是欲望?



天空又下雨了,又有一個男人離開了我的生命。我一個人站在雨裡,抬頭望著天,分不清此刻從臉上流下的是雨水還是淚水……

初戀在那個守身如玉的夜裡結束

我出生在沈陽一個貧寒的家庭裡,我姐姐從小體弱多病,家裡僅有的一點積蓄都用來給她看病了,我們一家四口人擠在9平方米的房子裡,生活非常貧困。15歲那年,我初中沒畢業就出來打工了。 

最初的工作每天要上12個小時的班,少不經事的我竟也不覺得苦,因為我的生活裡出現了一個男孩——阿司(化名)。

他是我們單位一個阿姨的兒子,在我眼中是個既成熟又穩重的男孩子。最初,我只敢暗地裡偷偷觀察他,沒想到有一天他突然約我出去。喜出望外的我迫不及待地答應了他的邀約,那天我才知道,原來他也一直在注意我。

我們在一起了,他是個完美的男朋友,對我關懷體貼備至,在我眼裡他沒有任何缺點。那年的夏天也像今年這樣常常下雨,卻是我這輩子度過的最幸福的時光。

後來,阿司和他的幾個朋友一起去海邊旅遊,也帶我去了。那是我第一次出門,又是和自己的戀人一起,心情特別好,玩得也很開心。就在我們將要回沈陽的前夜,阿司把我領進了他的房間,要求我做他的女人……

那一夜,我深深傷害了阿司,面對他強烈的要求,我一直沒有點頭。後來他生氣地說:你知道嗎?我費盡心思特地安排這次旅遊,就是為了今晚。

可是我不能答應你……你是真的愛我嗎?

我當然是愛你的,可是我們還沒有結婚,我不能這麼做!

那一夜好漫長,我們穿著衣服坐了一整夜,直到天亮,我也沒有把自己給他。今天回想起來,我不知道當初的堅持是對還是錯,但結果卻是——我的堅持為這段感情畫上了句號。

回家的路上,阿司一句話也不說,車子到了沈陽的時候,開始下起雨來。阿司沒有像以前那樣送我回家,而是丟下我一個人先走了。我就那樣一個人站在雨裡,抬起頭呆呆地望著天空,不知道此刻在自己臉上的是雨水還是淚水。

我們就這樣分手了,我以為我把整顆心給了他就已足夠,可為什麼我還是失去他了?

新婚前的晚上,我仍然和阿司在一起

還沒有走出失戀的陰影,我就答應了另外一個人的求愛,這個人後來成為了我的丈夫,也毀了我大半個人生。我並不喜歡他,卻還是嫁給了他,因為我不願再擠在那個9平方米的小房子裡;因為我害怕一個人面對每個夜晚;因為他有一處不算大的房子;因為——阿司同意我和他交往。

我和阿司雖然分手了,卻還是朋友,我仍然習慣在做什麼事情之前都先征求他的意見,他說什麼我都願意聽。在我即將嫁給別人之前的一個晚上,阿司把我帶回了他家,他說他想在我屬於別人之前占有我。當時他用的,是占有這個詞。

我還是拒絕了,我現在是別人的未婚妻,就算我並不愛我的未婚夫,我也不想對不起他。阿司求了我一整夜,我也哭了一整夜,我不想傷害任何人,卻又不得不傷害他,除了把整顆心交給他,其他的我什麼也給不起。

同樣的劇情在我們兩個身上再度重演,幾乎一樣的情節、對白和結局,最後我和阿司再次不歡而散,只是這一次,一別就是15年。

第二天我腫著眼睛回到家,才知道未婚夫找了我一整夜,原來那一晚他的姥姥病危,他想帶我去見他姥姥最後一面,結果我一夜都沒回家,最後他的姥姥直到去世也沒見過我。

帶著對一個老人的歉意,我結婚了,嫁給了一個我並不愛的丈夫。婚後,我向丈夫坦白了一切,也告訴了他那一夜我去了哪裡,他氣得要去找阿司算賬,我則用菸頭燙傷自己,以此來威脅他:如果你去找他,我會恨你一輩子!

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但也許就是我的舉動讓丈夫明白了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永遠比不上阿司,也由此給我們的婚姻埋下了隱患。也許正因為如此,他才從來沒有認真對待過我們的家。

劇情還是那個劇情,只是扮演的人換了

我要怎麼去描述我的那段婚姻呢?在我看來,它就是我全部痛苦的集合,身在其中的我付出了太多,卻從未幸福過。丈夫不學無術且不求上進,我們年年都身負重債,我一次次給他機會,卻永遠等不到回報。從20歲等到35歲,從年輕美麗等到青春不再,從一個單純的女孩子變成一個母親。

有一次,丈夫的一個朋友說帶他去外地做生意,我東拼西湊借來了2萬塊錢交給了他,結果全被他拿去花天酒地了。生活愈發變得一貧如洗,甚至陷入了絕望的境地,家裡的房子賣掉了,有一次孩子生病,我把最後的財產——我的結婚戒指也當掉了。

日子再也過不下去了,在丈夫看上了單位一個女孩以後,他終於同意離婚了。離婚很簡單,我們沒有一分財產,房子也沒了 犀利20mg ,孩子歸他,債務我們兩攤。我在結婚第二年就提出了離婚,結果直到去年才真正離成婚。為了這麼一段毫無幸福和感情的婚姻,我竟然浪費了那麼多的青春時光。離婚後的我才35歲,但我感覺我已經很老了,曾經滄海的心仿佛再也融不下溫柔的浪花,所以在阿當(化名)追求我的時候,我一直沒有同意,特別是在我知道他有家有妻子以後。

我和阿當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認識,然後成為了朋友,他能理解我的心情,而我也希望能和他一直做這樣知心的朋友,保持一份純潔的友誼。可每當我們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想占有我。就在前不久的一個晚上,阿當約我出去,然後又不斷要求跟我發生關系。我沒有答應他,就像我當初拒絕阿司一樣。

最後,阿當氣急敗壞地聲稱要和我斷交,我斬釘截鐵地說:我寧願失去你這個朋友,也不願放棄我做人的原則!

結果,我真的失去了阿當這個朋友。看著他一臉憤恨地離開,我仿佛看到了當年的阿司。這麼多年過去了,只有他一直在我的心底,從未離開過。

天空又下雨了,又有一個男人離開了我的生命。我一個人站在雨裡,抬頭望著天,分不清此刻從臉上流下的是雨水還是淚水……

我不恨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只是我不明白,我只想單純地戀愛,單純地交朋友,為什麼我認為對的事情卻會讓我失去那麼多?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好想出軌,老公不能滿足我
上一篇:結婚六年 我不曾與老公同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