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一時的浪漫比不上愛情

一時的浪漫比不上愛情



培訓聽起來似乎是件很枯燥的事情,但是有很多人卻很喜歡參加各種培訓班,因為這裡會有不少陌生的異性,選對了課程更是會遇到養眼的或者優秀的,這就為一場新的戀愛築造了一個美妙的環境,不過這裡只提供浪漫,不預約愛情。

上車 下車 愛

那是5年前的時候,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說因為沒人照顧我了,所以決定把車子讓給我,但是我不會開,於是他做了最後的安排,送我去駕校學車。其實那次分手的原因在我,我覺得他不是我理想的愛人,我想要嶄新的生活。

他送我去報名的路上,我還是哭了,畢竟在一起4年了,真分開了難免覺得往事難忘。青春是盲目的,那時侯產生了一個幼稚的想法,趕快找個下家來解除失戀的傷痛。

交規的培訓課是在那個春天的午後開始的,天氣越來越暖和,讓人犯困。教員是個面無表情的中年女教官,看得出她一點也不喜歡這份工作,講課的語調平淡,15分鐘後,半數人都已經聽得靈魂出殼,思想不知道飄到哪兒去了。課上到一半,門開了,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這個遲到的人身上,他身材瘦高,長得文質彬彬,穿著格子襯衣、黑褲子。他向教員說明遲到原因後,就走了過來,坐在了我身邊的位子上,並對我笑了一下,很成熟的感覺。

課間休息的時候,他主動和我搭訕,湊巧我們居然住得不太遠,班車可以同一站下,具體聊些什麼記得不太清楚了,反正還算愉快吧。我喜歡成熟而帥氣的男人,這一撥同學中還就屬他順眼了,不知道怎麼安排的,他坐在我的身邊,給這無聊的培訓時間裡增加了點亮色。

練鉆桿的時候我們在一組,應該是5月底了,天氣漸漸熱起來,幾個小時練下來人很辛苦,下了班車,沒像以前那樣各奔東西,他請我去他家喝茶,我不太願意,他就說去你家也可以,我同意了。天氣熱,我給客人倒了凍好的冰紅茶,打開電視,把他一個人安頓在客廳,顧不上什麼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禮節,忍不住先去沖涼了。

你的頭發沒擦幹凈呢!有水珠。剛從浴室出來,隨著這聲音,他把手輕輕放在了我的後背上,很熱。你站這兒幹什麼?我有點尷尬地把他的手拿下來,感覺心裡本來有的一點美好感覺似乎變了味道,哪兒不對了?我也說不好。我去廚房給自己也倒了杯冰茶,這大熱天兒的,覺得身體就是一團火,他在我身後跟著,猶如幹柴一般。我有意和他保持一點兒距離,想避免一場火災。你老跟著我幹什麼?去看電視吧。說這話的時候,我甚至不敢看他的臉。天氣熱,坐不住。他的聲音很輕,帶著笑意。你能離我遠點嗎?我低著頭問他,守著一個37℃的活體,覺得汗隨時都要冒出來了。如果那個場景放到現在我可能知道該如何應付,但是當時我無法處理。

一切在別別扭扭中發生了。我怎麼覺得跟強迫你似的。事後他點燃一支菸,嘴裡一邊吐著菸圈一邊嘟囔著。我大腦一片空白,呆坐在床角。此前,只經歷過一個男人,剛才的這種場景也是從來沒發生過的。那你覺得我該是什麼樣?成年人的樣子唄!成年人什麼樣?兩情相悅,很愉快的感覺吧,我也說不清楚,你也不是小孩子了,應該明白。實際上我一點也不明白,之前喜歡我的男孩子,經常是連拉一下手都小心翼翼。你也不是小孩子了,這話倒是第一次聽說。你多大了?我問他。33,你呢?24歲。你這麼小啊!他笑了,真沒看出來,自己住這麼大的房子?嗯,前兩年爸爸給買的。哦!他伸過手來摟住我:沒想到還是個小朋友。你還是走吧,我有點累。我再次把他的手拿開,1分鐘後,他悻悻離去,沒有說話。聽到關門的聲音,我的腦袋裡不停重復著一句話:誰能告訴我這算什麼?這到底算什麼?

這個小艷遇(如果能算是艷遇的話),就這樣過去了,很快便無聲無息。從那之後,我明白了一件事,真正愛我的那個人去了,而接下來遇到的男人並不一定都是愛我的。

愛情技能需要培訓

公司幾乎每個月都會組織培訓,也不全是專業技能方面,很多時候都是屬於鍛煉隊伍,凝聚人心式樣的培訓。通常差不多半年每個人就可以輪上一次,公司把這當作福利的一部分。我其實對培訓本身沒有多大的興趣,可是因為可以離開現在的環境,離開現在的工作,換一種心情,於是尚還留有幾分期待。

第一天上課,我就認識了阿龍。阿龍是教課的老師,每個人都應該認識,我的意思是第一堂課我就幾乎和阿龍成為好朋友了。

阿龍長得並不吸引人,但是那雙溫和的眼睛,那種淡淡的微笑,只要你觸碰了,就不覺得有了些依賴。他是心理培訓師,教我們心理調試的。

那天具體的情形我都不大記得了,只記得阿龍講了一個非常悲傷的故事,聲情並茂地講出來後,班裡就一片哭聲了,都是老大不小的人,哭起來還那麼天真。就在那一瞬間,我的心跳動了一下,內心深處突然生出一股柔情,覺得這個男人是多麼地唯美,多麼地具有憂鬱而感傷的氣質。

課間休息的時候,他在走廊外抽菸,平常異常靦腆的我居然鼓足了勇氣上去和他搭訕。談了些什麼,我也忘記了,只那種感覺還存留了下來,我只覺得和他說話都是那麼幸福的事情,他的聲音很好聽,微微地帶點磁性,不急不慢的語速,似乎在給你做按摩,這很符合他的職業特性。

一個星期的培訓我什麼都沒有學到,每天腦海裡全是他微笑的樣子,耳邊是他細細、軟軟的聲音。我就像被催眠了一樣,什麼都幹不了。身邊的好友發現了我的異常,問我是不是病了。我是不是病了呢,我想我是不是愛上他了,愛情是不是一種病?

生活又歸於正常,我的心卻不再平靜。只要有空,我就抱著自己的手機給他發短信,幹活的時候也是注意力不集中,經常丟三落四。

阿龍的態度很曖昧,對我的步步緊逼,從不回應什麼,但也不決然反對,而是很太極地把它撥開,又用寸勁兒把它粘在手上,我留著一點點微火樣的希望,只覺得陷到了一個泥潭之中,一再給自己暗示,我是多麼多麼喜歡阿龍這樣的男子。

一個月後,我就獻身了,這是我曾經很鄙夷的行為。對於他的遊移和催眠,我實在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憑借。我依然在想,也許這樣,一切都會突然地發生質變,而我可以得到自己最終的幸福。

質變確實發生了,卻完全背離了我的預想,或者毋寧說是天真的想象。阿龍和我纏綿過幾次後,對我越來越冷淡,最後幹脆不理睬了。

這終於激發出了我的自尊心,在悔過的同時,我越來越清楚地認識到,最開始阿龍就沒有愛上我,我所謂的愛的折射並不存在,他的溫柔,他的體貼,甚至他溫和的眼神,都只是他的職業特性而已。否則,他的眼睛就要被我的愛灼傷。我只是上演著愛情的獨幕劇而已。

俗話說,女人是所學校,男人又何嘗不是。我想,如果愛真的是種技能,我這個低能兒是否該去培訓?

意外收獲

本來可以帶幾件簡單的衣服,因為只是去懷柔培訓一周而已。但是想了一下,還是莫名其妙帶了幾件很出位的。為了誰?還是期待發生什麼?我想:反正我Single。

這次培訓是總公司那邊從德國派來的中層管理人員給我們做培訓。來了三個人,全部超帥,像電影明星。其中一位叫馬丁的男孩兒很內向,不太愛跟大家交流。但他一直用漂亮的眼睛注視著說話的人,面帶巨有魅力的笑容。我在心裡喜歡上他,想如果能跟他發生點什麼一定非常浪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丈夫目睹我生孩子後性就不行了
上一篇:性幻想讓我與老公性升華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