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幻想讓我與老公性升華

性幻想讓我與老公性升華


新婚初期,因為對性抱有很強烈的好奇心,所以雖然缺乏技巧沒有章法,卻總也樂此不疲。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雙方對彼此的身體都了如指掌,對性的好奇逐漸趨於平靜,意猶未盡便頻繁地出現了。我的性趣越來越難以被調動起來,雖然他的手指和嘴唇在我身上遊震動高潮棒走,我卻毫無反應,甚至昏昏欲睡。難道我成了性 冷感?

威而柔

威而柔


初春的一天,他說要出差去日本。臨行前夜,我們認真過了一次性生活。我依然未能盡興,老覺得如果再努力一點點,我就可以升華了,卻總不能如願。他走後的臥室空寂無聊,我一個人躺著看電視。屏幕上演的是一部言情劇,出現了一個浪漫的鏡頭:男女主人公在豪華的私人別墅的陽臺上,在水霧一般的月光裡,輕輕相擁相吻……不知道怎麼了,我的身體裡突然湧出一股莫名其妙的情愫。

我閉上眼,把我和老公置於彼情彼景,我們纏綿地擁吻,他的手指穿過月光穿過我的每一絲頭發,他的嘴唇蜻蜓點水似的落在我的耳垂及每一寸肌膚,清風過處,我的裙子悄然墜地,世界已經不存在,天地之間,只剩下我倆在陽臺上的一把並不寬大的搖椅上,進行一次美妙的性愛……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清醒過來,電視劇依然在進行,周圍依然不時傳來幾聲汽車的喇叭聲,而我卻癱倒在沙發上,面色潮紅,頭發蓬松,衣衫零亂……想不到久違的高潮,竟然突如其來。我既驚奇又害怕,為什麼現實中的老公那麼賣力,都不能讓我得到滿足,而小小的電視情節,卻讓我如魚得水?我不知道原因,也並不想深究,畢竟這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一個有夫之婦怎麼能做這種白日夢呢?

無論我當時怎麼羞澀,後來一旦無聊,或者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是會在家裡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做相同的事情:把我在書上、網上、電視上看到的情節挖出來,把我和老公放進去,比如辦公室的影印機上,夕陽西下金光燦爛的大海邊,危險系數很高的電梯裡,甚至大庭廣眾之下的汽車裡……裡面的主人公不變——我和老公,情節和環境則在不停地改變,老公成為一個性愛高手,而我則是一個熱情奔放的性感女人,我們一次次地歡愉。在現實生活中的性愛留下來的些許遺憾因此也得到了彌補。
體外射精容易讓女人患性冷感

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一則關於在車上做愛的消息,這樣的情景我想象過許多次了。晚上躺在老公懷裡,我壯起膽問老公有沒有想過在車上做愛,這是我第一次公開說到性愛,羞得漲紅了臉。他怪怪地看了我半天,還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說:胡說八道,性愛是一件隱私,只能關起房門在屋裡做,怎麼能在外面做呢?除非是瘋子。他還說男女間不就那麼回事,哪來那麼多花樣?叫我少看一些烏七八糟的東西,以免東想西想。

關於性的談話到此結束,例行的性愛不痛不癢地繼續。我沒有給他說我曾經的性幻想,這種事情,怎麼好意思開口?何況如果他知道他並不能真正滿足我,自信的他肯定會受到打擊的。於是,性幻想成為我性生活的一個候補隊員,當我需要的時候,我就調動起所有的想象細胞,享受一場自己的性愛自助餐。

性幻想是指那種帶有性的色彩、性的內容和性的情景的想象,這是一種正常而又十分普遍的性心理生理現象,很難想象有哪個正常人未曾進行過性幻想。多數時候,性幻想作為一種內源性性刺激,激發性活力,給單調乏味的婚姻生活帶來新的體驗,甚至喚醒處於蟄伏狀態的性意識和性感受。

如果女主人公在和老公做愛時,能充分發揮性幻想的作用,或許能使夫妻生活進入一個嶄新的美好境界。

有國外性學家說:夫妻生活不能達到性和諧,在很大程度上是在性生活中缺乏想象力。同樣,在一個人的性生活中,性想象也是不能缺少的。

性幻想心理測驗怎麼做?

進行性幻想心理測驗可以通過專業機構或心理醫生的引導,也有一些線上平台提供相關的自測工具。
解析壓力大性冷感及女性冷感藥物

性幻想與愛情的關係是什麼?

性幻想在愛情中扮演著一個促進情感、豐富性生活的角色,但同時需注意平衡,避免影響實際感情。

性幻想與心理健康的聯繫?

正確的性幻想有助於維持心理健康,但過度沉迷或不當的性幻想可能對心理產生負面影響。

性幻想是否會影響性行為?

性幻想通常是性行為的一個自然部分,但不一定直接影響實際的性行為。關鍵在於個體的價值觀和行為準則。

性幻想對夫妻關係的影響?

在夫妻關係中,正常的性幻想有助於提升情趣,但需確保與伴侶的溝通,避免造成誤解和矛盾。

性幻想心理測驗的準確性?

性幻想心理測驗的準確性受多方面因素影響,包括測試工具的科學性、受測者的坦誠度等。

性幻想對青少年的影響?

青少年的性幻想屬於正常發展的一部分,家長應以開放的心態引導,注意適當的性教育。

性幻想與性慾的區別?

性幻想是一種心理想像,而性慾更偏向於生理需求,兩者雖有聯繫但不完全相同。
男性性冷感與睪固酮補充針劑

性幻想在夢境中的體現?

有時性幻想會在夢境中體現,這反映了潛在的心理渴望和壓抑。

性幻想心理測驗的好處?

透過性幻想心理測驗,個體能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性心理狀態,有助於心理健康的維護。

最後總結: 性幻想心理測驗,性幻想英文,基督徒性幻想,男人對你有幻想,幻想伴侶,常幻想的人,如何幻想

性幻想作為一種自然的心理現象,對個體的性心理健康有著複雜的影響。透過性幻想心理測驗,我們能更全面地理解這一方面,有助於個體建立正確的性觀念、改善性關係,同時保持心理的平衡。

【犀利士效果】助勃增硬8成有效
 
 晨勃能反映男性的健康狀態
 
 男性功能障礙治療
 
 威而鋼與犀利士的差異
 
 痛風會死嗎
 
 中藥養生茶包
 
 輕微脂肪肝如何治療


本文為作者原創,如有引用,請註明出處:https://www.poxeT.tw/article-86863.html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一時的浪漫比不上愛情
上一篇:我為愛做了17年的第三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