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借看球老公和舊情人死灰復燃

借看球老公和舊情人死灰復燃



老公借看球徹夜不歸

老公是個球迷,世界杯開賽後,他說在家看球會影響到我休息,而且和一幫朋友看球會熱鬧點,於是申請不回家睡覺。我想了一下,他也就這個愛好,於是答應了。

開幕式晚上,他沒回家。第二天的晚上回來了,可一回來,倒頭就睡。我還覺得奇怪,怎麼今天晚上不看球了,難道是太累了?大概十一點的時候,他的手機響了,是一條短信。老公沒醒,我就幫他看了。很曖昧的短信:累了吧,昨天晚上太瘋了,今天還看球嗎?我顧不得老公睡得香,把他搖醒問這到底是誰。老公很不高興地說,不就是一起看球的朋友嗎?然後就不理我。接下來的幾天,他有時候在外面睡有時回家睡。回家的時候,他對我非常好,平時不怎麼做事的人,搶著做飯打掃,還說要陪我去逛街。這讓我感動,想著,給他點自由他就這麼感激,這招是對了。不過他一回家就把手機關了,要知道,以前他在家是開機的,這又讓我很懷疑。

那天趁老公不注意,我開了他的手機,一 犀利士20mg價格 開機就收到幾條短信,還是那天那個號碼發的。語氣還是那麼曖昧,噓寒問暖的。估計從老公嘴巴裡問不出什麼,我就在他下班後跟蹤他。他根本就沒和同事約著出去吃飯,而是直接去了他們學校附近的一棟居民樓。一看那棟樓,我的頭都炸了,那是他老情人家住的地方。

老公要別的女人幫著帶孩子

三年前,我被單位派到外面學習一年,每個月只能回家一次。老公說,他很忙,怕沒時間照顧兒子,他有一個朋友說可以幫他照顧兒子。我一聽自然不同意,說我的兒子不需要別人照顧,實在不行,送到他外婆那裡。我老公解釋說,他的朋友正是兒子那個年級的老師,可以輔導兒子學習。我問這個朋友是男是女?老公說:是女的。我為什麼要別的女人幫我帶孩子?怎麼想怎麼覺得別扭。

這件事情我沒有放在心上,一年的學習期很快就滿了。有一天,我手機壞了,我想看看是手機的問題還是卡的問題,就把老公的手機卡下了放在我手機裡試。結果發現了一條短信:為什麼不接我電話?難道是老婆回了?怕成這個樣子。我一直以為,我老公是個老實人,我可以放心地出差,可沒想到,他能做出這種事情。

我把那條短信拿著去問他。他說,這是他一個女性朋友,是一起開會時認識的,叫熊瀾,因為老公是搞地質的,常年在外工作,所以他常去幫她幹一些體力活。熊瀾為表示感謝,才答應幫他帶兒子的。因為彼此熟悉,所以亂開玩笑,要我不要介意。

雖然他說得很坦白,但我還是半信半疑。經常查老公手機,他還批評我小心眼,虧我還是高級知識分子。

老公找來證人 我相信了他

可後來又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的懷疑加深。那是個夏天,天氣非常熱,我有點中暑,想老公早點回來。可打他手機,都是關機。晚上十點多,老公才回來。我發脾氣,他自然是陪小心,說到一同事家去玩,手機又沒電了。

第二天,我洗衣服時,發現他的襯衫上有點香味。我問他,到哪個同事家玩,玩得衣服香噴噴的回來?他臉色變了,說是幫熊瀾買米買西瓜去了。至於衣服上怎麼有香味,他說不知道,還說我,你鼻子就那靈,能分辨出這不是家裡的味道?

俗話說,事不過三。這次,我再不相信他了。我說了句狠話,你不說清楚,我明天就去找你的領導和熊瀾的領導問個明白。

第二天,我坐在辦公室猶豫著要不要去找老公領導的時候,手機響了。打來的人自稱是熊瀾的老公,他說,嫂子,你們家大哥是熱心人,總幫助我家,讓您誤會了。您真不相信,我回來跟您解釋,您別沖動。

大概過了一個月,熊瀾的老公回來了,邀請我們到他家去做客。熊瀾長得一般,看得出來她家的經濟條件也比我們家差,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理由,我老公會和她好而舍棄我們這個家,所以我放下心來。

老公不想離婚也得離

這件事情過去以後,我還是對老公管得嚴起來,夜不歸宿是不允許的。但為了表明我的大度,我周末還偶爾陪老公去熊瀾家。不久,老公就告訴我,熊瀾老公回家了,我們才沒有去。一晃兩年過去,老公與熊瀾的來往也不像以往那樣頻繁,我以為平安無事了。

跟蹤老公的那天,我在熊瀾家樓下站到很晚。第二天,老公一回家,我就和他攤牌。我問他,熊瀾哪點比我好?能讓他們偷偷摸摸來往三年都沒斷?知道我老公說什麼?他說三年前他們沒什麼的,只是最近才有那種關系。而且熊瀾什麼都不如我,但有一點,就是她很溫柔。我心都涼了。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是我比較能幹賺錢比較多,是女主外男主內,這個家都是我在頂著,哪能像熊瀾這樣小鳥依人。

我這個人,眼裡不揉沙子,既然他喜歡溫柔的,就讓他去跟熊瀾過吧,我是鐵了心要離婚的。不僅要離婚,還要到這兩個人的單位去把這事情鬧開。我老公是不願意離婚的,沒我,他哪裡能生活得這麼舒服安逸?可沒想到的是熊瀾也來求我了。她哭著說,她是個可憐的女人,自己老公常年不在身邊,需要人關心,所以和我老公並沒有愛情,並不想破壞我的家庭。原來我老公還在騙我,他們明明是三年前就已經有那種關系,只是後來慢慢淡了,最近,我放松了警惕,他們又開始來往。

沒想到的是,熊瀾的老公又給我打電話了。他說,自己常年不在老婆身邊很愧疚,他也不想和老婆離婚。讓我原諒老公。這個沒勁的男人,如果不是他,兩年前我就離婚了。

[李青說情]

好妻子

世界杯開打,只聽說有男人看球女人當足球寡婦的,沒想到還能因為看球揪出私情。本來以為這會是一個足球和愛情的故事,沒想到,足球只是個幌子。

能幹嚴厲的妻子,輸給了樣樣不如自己的情人,情人只有一樣比她強,就是溫柔。

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是我比較能幹賺錢比較多,是女主外男主內,這個家都是我在頂著。講述人說這樣的話,不知道是驕傲還是心酸。女人是要人疼要人愛的,可是一個這麼強悍的妻子,男人只會把她當做鐵打的,哪裡還會有什麼悲憫之情,憐惜之意。

有憐才能有愛。

做家裡的頂梁柱,固然讓人佩服,可是,這樣的強女人不一定就是好妻子。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與上司出軌後我為老公找小姐
上一篇:無性婚姻從我的多次手淫開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