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除了性之外老公什麼都能滿足我

除了性之外老公什麼都能滿足我



  11年前,那是簡樺最好的時光。1996年,剛從英國回國的簡樺選擇了去市內一家外貿單位上班,那時,25歲的簡樺心裡,依然是一片少女情懷,憧憬著生活的奇跡和斑斕的愛情,她的心理年齡比同齡人要小得多,因為優越的家境黃金甲一般保衛著她的夢境。

  她父親是重慶最早做摩托的企業家之一,上個世紀80年代末身家已過百萬。兄妹三人,她是父親的掌上明珠,不但人長得漂亮、功課也總是第一,1994年從四川外語學院畢業後,簡樺作為和英國某大學的交換生被學校直接保送出國,更成為全家的驕傲。

  父母馬不停蹄地為這個剛從國外回來的女兒尋找著乘龍快婿,他們沒想到,一個小姑娘的出現,就那麼輕易地把女兒拉離了他們為她設計好的人生軌跡,讓她的人生拐進了另一個天地。

  被誇大的好埋下暗傷的種子

  小姑娘叫賀彩,是簡樺的同事,也是她的粉絲,她非常喜歡單位新來的這個漂亮姐姐,有空就跑到簡樺面前找她說話,她想把自己的哥哥賀智推銷給簡樺。

  關於賀智的傳說很多,簡樺記憶最深的是:他僅僅因為討厭饅頭、吃不慣北方夥食,就放棄了別人夢寐以求的清華大學。他從上海回重慶不到半年,單槍匹馬地做一家電 醫藥知識 腦公司,半年時間,足不出戶,像個墮落的末世天使。

  第一次見面,他專心地在電腦上查找資料,完全沒有顧及妹妹和客人,簡樺告別時,他也只是轉身,淺淺地點下頭。

  第二次見面,簡樺刻意穿了一件漂亮的紫羅蘭色長大衣,她並沒把這頓飯和今後這個詞聯系起來,只是有些年輕氣盛的驕傲。但這次見面,上天偏偏捉弄了她的驕傲。

  他是個很細心的男人,聽說我喜歡吃鹵菜,他居然買了五六種回來,吃飯的時候,主動給我拉椅子,從英國回來後,很少遇到有這樣紳士的男人了,而且,他和我一樣,狂喜歡斯汀那個英國佬的音樂。簡樺的好感一點點傾斜到了男人身上。吃完飯,身高1。8米的他站起來的瞬間,簡樺想到了一個詞語:玉樹臨風。

  但賀智那邊,並沒有太熱烈的回應,更像一個大齡男青年在應付父母的婚姻檢查,每周例行公事地和她約會一次、看一場電影、吃一頓飯,然後在晚上10點以前準時送她回家。

  但每次過馬路時,他都會拉起我的手,過完馬路隨即放開,天,就是這個小小的動作,幾秒鐘的接觸,都會讓我快樂許久。雖然除了過馬路,他幾乎沒有主動拉過我的手,但生活中那些細處的關照,讓我感動,雖然我並沒感受到他和我一樣的熱情,但能和喜歡的人相守片刻,也就夠了。他的好就這樣被我誇張了,以至於為以後的婚姻埋下了暗傷的種子。

  迅速消失的激情

  交速消失的激情 交往初期,簡樺的父母都反對這樁婚事,因為賀智家雖然是書香門第,父母都是大學教授,但這對顯赫的簡家來說,顯然不能成為婚姻的籌碼,何況賀智的電腦公司短短半年時間已經欠下了50多萬的巨債,他們怕習慣早餐都在賓館吃的女兒嫁過去會受苦。

  最後,民主的父母還是拗不過女兒,妥協了,交往的第3個月,她嫁給了他。賀智說:我會盡一個丈夫的責任,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他對她的感激,是真心的,簡樺和其他女孩不同,當時,還有另外兩個女孩頻頻向他示好,但一聽說他的債務,卻都被嚇跑了,惟有簡樺,願意陪他度過這人生裡最灰暗的光陰。

  初婚,一切都還不錯,可是,那樣的日子就像重慶的秋天一樣,太短了,短得可以從夏天一下子跨越到冬天。一個月後,她明顯地感覺到他的激情很快消失了,特別是對於夫妻間的歡愉,他總是用工作當擋箭牌。簡樺開始懷疑他是否愛自己,因為他從來沒送過我玫瑰,從沒從他口中聽到過愛字。

  也是個冬天的晚上,心中憤憤的簡樺一怒之下回了娘家,賀智急忙去老丈人家接她,手裡依然沒有拿花,卻從大衣裡鬼祟地拿出一枝玫瑰來,東躲西藏的玫瑰,花瓣早已經掉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葉子。賀智歉意地解釋:現在我們的經濟狀況太糟糕,我也提不起精神來,等我做完手裡這個項目,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多少錢可以證明愛

  簡樺想,也許,有個孩子會好些吧,3個月後,他項目仍沒有完成,她懷孕了,兩家的父母非常高興,惟獨他,站在了反對的一邊,他說:不要這個孩子,我們的債那麼多,孩子不該來受這個苦。 增強性慾

  但樂樂的出生,還是讓冷清的小家變得熱鬧起來,也讓頗有些哥特風格的賀智變得活潑熱情起來,短短半年時間,他不但還清了50萬債務,沒過多久,還實現了她的夢想,簡樺是看格林童話長大的女孩,她從小希望有一棟森林小屋。賀智掙錢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實現我這個願望,給我買了周圍都是樹林的小別墅,他說要給我和孩子提供最好的生活。

  生活中,賀智更像一個聖誕老人,他總是想方設法滿足她的所有夢想,他知道簡樺最喜歡法拉利,她生日那天,他拉她去看車,老婆,今年我還沒有能力給你買法拉利,先選一輛,等我有了錢,我一定給你買。一旁的售車小姐差點感動得熱淚盈眶。

  那時候,賀智的錢並不多,只有兩三百萬,但他卻願意盡他的全力來證明他的愛。1999年,簡樺最小的弟弟要去美國哥倫比亞商學院讀書,家裡給他準備了200萬元,簡樺怕錢不夠,弟弟在外面受苦,又不想讓他出去打工,於是和賀智商量,能不能借給弟弟100萬,讓他完成學業後再還,沒想到他想也不想,就說:那就送他100萬吧,不用他還。

  那以後,簡樺的父母開始交口稱贊她的好眼光,找了個人品心地都不錯的好男人,但簡樺卻開始懷疑自己的眼光。因為她仍是不快樂的。他什麼都滿足我,就是不肯滿足我作為女人最基本的願望。對從小錦衣玉食的簡樺來說,生命的本真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但他偏偏給不了,不是不能,而是不願,那件事仿佛是他的禁區,寫著來者止步。

  雖然我們有了錢,那個問題卻並沒像他說的那樣迎刃而解。最動情的一次交談,是個春天的夜晚,穿著蕾絲睡衣的簡樺說著說著哭了起來,他心疼地撫摩她的頭發,把她抱進臥室,然後,卻讓她先睡,自己接著去書房工作,第二天,簡樺一覺醒來,他早已去了辦公室。

  假想的完美

  出於女人的本能,簡樺對他也有過懷疑,我曾偷看他的手機信息,知道他在家裡,我會常找借口打電話回家問這問那;如果他在辦公室,我會突然出現在他辦公室。在長達半年時間裡,簡樺都這樣很不自信地做著可能很多女人都會做的傻事,但最終,她什麼也沒發現。

  可能他也意識到了,開始努力幫她打消心裡的疑慮。隔三岔五,他會親自下廚,弄些雖然不可口,卻很有誠意的飯菜;朋友圈搞活動,他會告訴人家:不能帶家屬的話,那我就放棄參加;每天的空閑時間,他都陪兒子度過,散步、打籃球。

  在所有人面前,他都很在意地維護著簡樺,有次,他父親教育樂樂:你要努力學習,考清華、北大,別像你媽媽那樣考三流大學,賀智知道後,嚴肅地對他父親說:我們尊重你,不只是你的學識,更是你的人品,我希望你也能尊重孩子的媽媽。

  所有認識賀智的人都認為,他是好丈夫、好父親的范本,無可挑剔。

  就是這樣一個男人,優秀,有責任心,讓人一想就溫暖和踏實,我沒有任何理由不相信他而去責怪和懷疑他。漸漸地,她也就釋然了,放棄了對夫妻生活裡殘缺部分的執著,開始著手自己的事業。如果不是那件事發生,她和他會一直這樣生活在自己完美的假想世界裡。

  枕邊人心在彼岸

  她和他有各自的書桌,而他的書桌的抽屜是上了鎖的,這麼多年來,她也從沒看過他的抽屜。去年5月的一天,他恰巧忘了上鎖,調皮的樂樂就開了抽屜,翻出了兩張照片,是同一個女孩,在他的懷裡像朵嬌艷的玫瑰一般盛開著,背景是上海外灘,照片的日期是1995年。

  他終於說出那段往事。她是他的大學同學,愛情之火蔓延了6年,已到談婚論嫁,結婚前夕,他決定先回重慶一趟,當時,女孩強烈要求和他一起回來見父母,他拒絕,因為他愛得太過用心,想把一切安排妥當再接她過來。沒想到,僅僅10天,再回上海卻已經物是人非,她閃電般嫁給了一個香港富商。

  簡樺問,為什麼不跟她解釋,這只是一場誤會。他說,那時他太窮,沒有錢承擔他們的未來,那個誤會就成了理所當然的機會。

  他在最落魄的時候遇到了簡樺,那時,他是一個病人,不斷地在無法挽回的過去和沒有出路的未來之間發生撕裂。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我們這11年婚姻生活裡那個最大疑團的答案,他對身體的吝嗇不如理解成他對感情的吝嗇,我突然覺得,在這個別人眼裡無比光鮮的婚姻裡,我生活得如此的可憐,枕邊人心在彼岸,遙不可及。

  走或是留,都是個問題

  事情發生後,賀智一直給她解釋,但他並不願意去看心理醫生,他覺得愛情的舊傷對他們的家庭並沒有什麼影響,它只是一個過期傷口,如果當年他不愛她,斷然不會娶她。但每每涉及到夫妻恩愛,他卻又戛然止步。

  我並不是糾纏他的從前,而是感覺我生活在他過去的陰影裡,女人30、40的年齡正是需索最強烈的時候,但他卻不能給,想起那些獨自入眠的夜晚,我幾乎要崩潰了,不如早點解脫。

  但是,換個清冷的白天再思考這個問題,簡樺又會對那個一聽到離婚,就憔悴了很多的男人割舍不下,畢竟除了性,他滿足了她的所有夢想,是一個打著燈籠難找的好男人,他有責任感、博學、上進;而可愛的兒子、往來無白丁的共同朋友、對生活品質的共同要求,都是讓兩人骨連著筋的紐帶。

  簡樺手裡的咖啡勺,像個疑惑的小人,在她手裡一直不停地旋轉著,上帝也許真是公平的,你得到一樣的時候,注定就會失去另一樣。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和漂亮的學妹在教室裡復習到床上的性故事
上一篇:我與老公交流一夜情經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