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在女鄰居陽臺 發現老公的內褲

在女鄰居陽臺 發現老公的內褲



  梅梅(化名),女,33歲

  A、經歷了外遇、冷戰後,我結束了7年的婚姻,都說7年之癢而我癢到痛

  我離婚剛3天。有著7年歷史的大紅的結婚證變成了綠色的離婚證,還放在同樣的地方,書櫃最右邊抽屜的最深處。

  離婚那天,我一早起來,一樣樣清點離婚時要帶的相關手續:戶口本、身份證、照片……好像不放心生怕漏了點什麼,萬一缺些什麼東西離不成,多尷尬。

  7年以前,我也在某個早上,懷著激動的心情收拾證件。7點多,他就在樓下喊我,我們坐出租車去民政局領結婚證。

  時過境遷,6年的時光太快,變化也太多。

  我仔細地洗了臉、化淡妝。奇怪,我這個時候竟然還有心情去做這些。事實上,最痛苦的時候已經過去,現在更多的是無奈,既然結束,就讓自己在最後的時候輸得漂亮一點吧。

  迎著清晨的陽光看過去,6年的時光在臉上劃過,這張臉已經不再年輕,挑不出什麼毛病,可就是失去了光澤,黯然無光,像擱置了很久的水果一樣。據說,沒有男人疼的女人都是這樣的。

  他早就準備好了,默默地坐在客廳裡等我,任我在梳妝臺前磨蹭,也不開口催我。不像那天早上,一個勁兒地催我快點快點,好像晚了就趕不上似的。

  4歲的女兒昨天就送到我母親家了,為了不讓她傷心。這是個太早熟太敏感的孩子,從她出生起,父母之間的愛情就沒了,他父親就很少回來,她享受到的父愛少之又少,所以才特別渴望父親給她的愛。她懂事的時候,我們已經發展到冷戰了,3歲的孩子就會用自己的小心眼哄完了爸爸再哄媽媽,試圖讓3個人手拉手在一起。

  每次女兒做這些,我心裡都痛得要命,可是又不能不傷害到她。

  每一次我都在心裡說:孩子,媽媽寧願傷害自己也不傷害你,可是媽媽保護不了你,媽媽無法挽留住爸爸的心,那不是你的錯,也不是媽媽的錯。

  送她去姥姥家的時候,女兒磨磨蹭蹭不願意走,我有點生氣了,說了她一句,沒想到女兒突然抱住了爸爸,眼淚一串串地流淌著,抽泣著對爸爸說:爸爸,你別不要我,我以後肯定聽話,一定不惹你生氣了,爸爸你別走啊,別離開我和媽媽。

  我們誰也沒有當著孩子的面提過離婚的事,不知道她怎麼猜到的。

  他也快哭了,抱著女兒說:爸爸怎麼能不要你呢,你是個乖孩子,是因為媽媽忙才送你去姥姥家的。

  經歷了外遇、冷戰後,我結束了7年的婚姻。都說7年之癢,而我癢到痛。終於離了,痛過恨過,我可以靜下來,這幾年了。

  B、對面的陽臺上晾了一條男人的內褲,褲口那兒,有一個剪開的口子

  回想籌備結婚的時候,真是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憧憬。那時候,我和他都覺得,結婚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早上醒來後,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對方,而每天晚上臨睡前,看到的最後一個人也是自己最愛的人。

  婚後第三年,女兒出生,一切都很好,3口之家其樂融融。

  女兒一歲的時候,他們的公司在南京設了辦事處,派他去做主任。他征求我的意見,我像這個世界上所有賢淑恭良的女人一樣,毫不猶豫地支持他的事業發展。

[ 卡瑪格 1][2]下一頁


  女兒雖然小,好在我的父母身體都很好,可以幫著照看,況且南京離徐州又不遠,他回來或者我去看他都很方便。

  剛去南京時,他幾乎每天都會給我打電話,跟我說說一些亂七八糟的瑣事,在電話裡聽聽女兒的呀呀學語。 大半個月,或者一個月,就回家一次。我自己帶孩子,還要上班,雖然累了點,但心裡是從容的。但漸漸地他回家的間隔越來越長,打電話的次數越來越少。問他,他說是業務多了,工作太忙,顧不上。我有點懷疑,便不打招呼去看他。

  他在一個小區租了一套房子住。我的突然襲擊並沒有查到什麼,家裡收拾得幹幹凈凈,沒有找到一點女人的痕跡。只是太過於冷清,好多生活用品,牙刷牙膏什麼的都不全。我心疼他,一個男人離開家,沒有女人照顧,生活有點太潦草了。

  我在那裡住了一個星期,去超市裡給他買香皂、毛巾,把冰箱塞滿,做我能做的一切。

  只是出門的時候,偶爾會碰到對門的鄰居,一個30多歲的女人,長得不算美,但挺有氣質的樣子。

  我敏感地覺得,她看我的眼神有點怪怪的,讓人很不舒服。問老公認不認識對門的鄰居,他不耐煩地說:都是租房住的,誰也不認識,你瞎操什麼心。

  他的話並沒有讓我放心,我開始留心。

  直到有一天,我趴在陽臺上張望,看見對面那個女人家的陽臺上晾了一條男人的內褲,隨風飄揚著,我心裡一動,拼命探過頭去,再看再看,褲口那兒,有一個剪開的口子。

  我老公總是嫌內褲的邊太緊,每次買回來我都要幫他把內褲的松緊帶重新換掉,這一條,是那天女兒哭鬧不停,他又急著催我,我隨手拿剪刀剪了一個口子,以便讓褲口松點。

  在我的逼問下,他承認了一切:那個女人的老公出國後跟她離婚了,孩子被送到了國外,她一個人生活,開了一家公司,生意做得還不錯,比他大5歲。有一次家裡的保險絲壞掉,請我老公幫忙,就這樣熟悉了。

  一個孤獨的女人,一個孤獨的男人,在某一次酒後發生了故事。之後,兩個寂寞的人相互慰藉。

  C、他不願意每天都承受著良心的折磨,我的做法始終讓他覺得自己罪孽深重

  我本來是堅定地要和他離婚的,但他對我痛哭流涕地懺悔,說自己只是一時糊塗才犯下的錯,他愛的永遠是我,和她在一起只是為了打發寂寞而已。只要能原諒他,他馬上申請從南京調回徐州,再也不踏進南京半步。他的懺悔如此真誠, 提性高潮凝露噴劑 想想女兒,我原諒了他。

  但是我犯了一個最大的錯誤,我根本沒有來得及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根本沒有說服好自己,就這樣倉促地接受了他,我的態度,是施舍的、居高臨下的。

  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溝通、沒有性愛。雖然他一直努力對我好,但我試圖接受他的時候,那個女人的影子總是會出現在眼前,我覺得他骯臟,無法全身心去接納他。

  這中間還發生過一件事情,讓我和他的矛盾更加激化。他晚上去夜總會,找了一個小姐陪他,還給她留了電話。那個女的打電話找他的時候,剛好被我聽得清清楚楚。

  本來想好好相處的心再一次涼透,這就是男人的劣根性嗎?

  冷戰繼續,爭吵、冷戰、相互折磨。這一年多,我和他都被折磨得疲憊不堪。應該說,最後是我自己逼走了他。

  他提出分居,我接受了他的建議,兩個人先冷靜一段,重新思考我們的婚姻。他從家裡搬了出去,自己一個人住,每周來看女兒兩次。這期間,我認真地思考過,我覺得自己還是愛他的,時間能沖淡一切,過去的錯誤,就當是年少輕狂吧。

  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很多問題,比如太要強、不夠寬容、不夠溫柔等。我找他談了我的想法,也用短信的方式和他溝通過,但沒有什麼效果。

  半年後他提出了離婚。他說,他不願意每天都承受著良心的折磨,我的做法始終讓他覺得自己罪孽深重。他是個男人,希望過正常的生活,這一兩年冷戰的陰影給他的刺激太深了,他忘不掉,還是分開吧,也希望我離開他後能解脫出來,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記者手記

  面對老公的出軌,除了傷心和痛苦,最重要的是思考,明白自己真實的想法:到底能不能真正接受他?如果還想和他繼續生活下去,那麼就要接受、正視出軌的事實。要是決定接受他,就去珍惜每一個可以努力的細節,通過努力,幸福也許就會重新回到身邊。如果真的不能重新開始,那麼就盡早離婚,撕心裂肺的痛苦早晚都會過去,之後便會是明朗的天空,重新開始生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漂亮女大學生講述自己手淫到和男友性愛的故事
上一篇:妻子過於強勢,性生活必無情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