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天!他居然向往多人性遊戲

天!他居然向往多人性遊戲



  1、他對我的高潮到底有多在乎?

  解答:

  很多男人在做愛之後,都喜歡問女友,你到高潮了嗎?你有了幾次高潮?甚至一些男人盡力延長自己的時間,在女友滿足或者達到高潮以後才讓自己釋放出來。他們認為,只有帶給女人滿足,他們才真的可以感覺到一種滿足。正所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問問身邊朋友們的意見,有的人說:男人覺得給女人帶來了高潮就是從根本上征服了她。也有人說:每個男人都想讓女人記住自己,尤其在床上,想做女人的上帝。還有的朋友說,他們希望能夠帶給自己的女友高潮。因為他愛她,他希望可以讓她感覺到快樂。他願意給她所能夠給予的一切快樂,尤其是在性這樣一個靈肉合一的時刻,他當然很在意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合適,是不是可以讓她感覺到滿足、快樂,有時候在這裡面也包含了征服和成就感。而無論是什麼事情,只要你帶給別人快樂,自己的心情當然也是快樂的。

  作為男人,他們大都希望自己在床上以一個主動的、陽剛的征服者姿態出現。看到他的愛人陶醉在他帶來的快樂中,當然也會感覺到滿足,愜意。這也是男性力量的炫耀,作為一個男人,不論是在生活中,事業上,還是在性方面,他都希望自己充滿了力量。性是炫耀男性能力與魅力的一個很重要的方面。性能力的出色,可以讓他充滿自信和肯定自我。所以,他自然會關心他所愛的人的快樂,也是他對自己能力的關心與證明。

  當然,也有很多男人並不在意,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的時候,那些熟悉的環境,熟悉的人,熟悉的動作和語言,把他們變成了快槍手,加上平日工作的勞累與煩惱,做愛更多地只是發泄而非享樂。這裡我要說的是,無論什麼樣的感情關系都是在不停的變化當中,如果你希望保持良好的關系和情感狀態,都需要精心的維持、培養。做愛,是和愛人最親密的時刻,也是可以培養感情的時刻。你的溫柔,你的關切,都會被你的愛人留意到,並且感覺到更加滿足與快樂。

  2、天哪!他居然很向往多人遊戲?!

  解答:

  常聽到一些男性朋友說,認為多人遊戲,現在通常的說法是3p、4p應當是很爽的,可是因為自己的女朋友不會容許,所以只能當作幻想,時常心向往之。

  女人對此表示不贊同,第一個原因就是他不愛自己,否則怎麼會在兩人身心最接近、最私密的時候希望有別人參與呢?前一陣韓國的一些夫妻舉辦換妻俱樂部,被警方查問。由於法律上沒有相關的條文,所以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此事。

  而詢問男人的心理,最後發現有一部分男人對此絲毫不感興趣,不喜歡,認為很骯臟。而大部分人只是好奇,並沒有準備付諸實踐。畢竟人的幻想有時候連自己也控制不住,天馬行空沒有邊際,實在與感情無關。如果只是因為自己的心上人存在有這樣的幻想就大發脾氣,實在不必要。

  但也另外有一小部分人確實喜歡。如網上有調查,上面所提到的換妻,和一些人喜歡組織幾個人,或者叫上好友,帶上女朋友或者情人玩3p、4p。最通常的理由是,厭倦了一般的正常的性活動,渴望有所改變,獲得感官上的刺激發泄欲望。從心理角度來說,是想通過性的感官上的刺激,給自己帶來不同的體會,滿足自己的性幻想,也有人喜歡那種淫亂的氣氛,是這種氣氛讓他感覺到刺激,興奮起來。比如有向往一王兩後的人說:我喜歡同時感受不同的刺激,在兩種不同的風格間體會性感的快樂猶如在紅酒中加入冰塊,本是不同的液體,但是一旦合在一起,將產生無窮的快樂。

  當然,這樣的活動除了刺激,並無感情交流,使人的欲望退化到生理需求,信仰缺失,理想消失,需求層次降低。尋求刺激的結果,也只是感官上的一點點刺激而已。而多種體液的交換也會導致植物神經紊亂。就是采取保險套的措施,那麼這樣的行為持續下去,將會麻木人的感官,畢竟性的活動,只是欲望的發泄而已。人還是需要豐富的多層次的精神娛樂與生活的。

  3、他那麼喜歡看a片,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解答:

  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喜歡看,但的確喜歡看a片的男人有很多。究竟是什麼,讓那些男人在網上,在一個個深夜堅持不睡,瘋狂下載大量的黃色圖片和小電影?他們想得到什麼呢?

  在身邊的朋友中間,有一些人他們不會購買a片,也不會去下載。

  原因大致有兩個:一是覺得a片沒有情節,十分枯燥;二是獨自在家,不喜歡看這些東西來刺激自己。但對於那些大量下載的人來說,有人覺得看這些可以刺激自己的想象,尤其是因為現在有各種類型的片子,片子裡的內容都是日常生活裡難以實現的;有的人認為男人喜歡看a片,是因為每個男人都在潛意識裡有性虐的傾向,看a片是一種性虐傾向的延伸,可以從一方面滿足男人的這種性虐傾向。也有人說男人希望和不同的女人做愛,越多越好,但是現實不允許,於是他們就幻想自己是電影中的男主角。

  還有一部分人喜歡和女友做愛的時候看,這樣可以給已經平淡乏味的性愛增添一點刺激和情趣。男人愛看a片,有的人喜歡日本的,是因為日本人的體型和人接近,看著有熟悉的感覺,和生活裡的感覺接近,看起來容易興奮。還有很多人喜歡西方的,因為西方的a片講究氣氛、情調,包括裡面的演員,整個拍出來以後給人感覺很美。其實這樣的a片男女都愛看。

  有人認為西方人拍的a片讓人感覺到性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令人向往,男人看了會渴望自己也能擁有這樣的性愛。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人們對別人的性愛的好奇,從而在觀看的時候企圖了解更多種的技巧來豐富自己的經驗。

  在性教育方面一直比較落後,在性方面還是比較壓抑。而a片作為非真實的圖像制品,實在用處多多,不管是用來釋放欲望還是豐富自己的經驗,a片都是一個比較好的途徑。如此看來,愛看a片也實在是一件非常普通平常的事情了。

  4、大波波對男人真的所向無敵嗎?

  解答:

  1935年是歷史性的一年,那年華納公司率先推出從a至d不同cup數的胸圍,成為全球的胸圍標準的那時起,我們對數字的熱衷轉化為對英文字母的執著,a不再尊貴,c、d更佳,務求降grade但升cup。

  現在流行的豐胸熱潮,當然不是什麼新鮮事,當女性做出豐胸的決定時,背後是基於什麼原因?是因為弗洛伊德說男性最依戀乳房?是因為社會壓力,人大我也大?還是女性覺得可以憑改造令自己得到快樂?

  如果一個女人想考慮去豐胸,那在她的想象中,都是為了得到男性的喜愛,仿佛男性是為胸而生。但男人是否真的愛大胸嗎?

  90%的女性認為,男性是絕對愛慕乳房,尤其是豐滿的。然而在對50位男性做的問卷調查結果,竟有40%表示不喜歡大胸的女性,30%表示中立,只有10%表示喜愛。不少男性更認為,胸大很醜,太顯眼突出,不合乎潮流。這樣看來,女性以為男性一定愛大胸的觀念似乎並不準確,而為了這個錯誤觀念去豐胸,似乎並不理智。

  就這個問題和男性朋友聊天,發現大家意見比較接近的地方是:女性身材勻稱就很好。過於豐滿或者平胸當然視覺效果不很好。但豐滿相對於平胸,當然是豐滿的看起 女用高潮增強快感凝膠 來更顯得健康和具有女性魅力。然而,他們認為,女孩子最重要的是樣子漂亮,懂得發揮自己的氣質。如果一個男孩子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子的話,那麼也根本不會在意對方的胸大還是胸小。當然更不會因為一個女孩子胸大就去追求她。

  甚至有傳說,認為平胸的女人床上功夫會很好。就身材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勻稱。但男人們也表示,如果女性為了另一半而去豐胸,只要整形手術是非常安全不會有損於健康的,那麼他們會覺得這樣的女性非常可愛和令人感動。就好像男人去健身房,都是為了想吸引女性或者令自己的女友更開心。

  現在男女交往無禁忌,社會壓力的增大,快餐文化之後,在男女感情方面也越來越缺乏心靈層面的交流。會有一些女性在與男友分手後,認為男性是因為嫌棄她的身材或者不夠漂亮,於是便一廂情願的營造身材與外形。身材當然是吸引男人的基本元素,如果你只是為了取悅另一半才去豐胸,我希望你還是應當多考慮一下。

  身體畢竟是自己的,男人如果喜歡你的話,你就是胸部平平也一樣會喜歡你。生活中的快樂更多的是靠心靈的領悟與感激,而不是身材好就能夠收獲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一群老公對婚姻生活的真情告白
上一篇:我的初戀我的往事性經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