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老公不舉,我只好找前男友解決寂寞

老公不舉,我只好找前男友解決寂寞


老公不舉,我只好找前男友解決寂寞



我專科畢業後,留在高雄發展。

以後的幾年間,我換過不少工作,搬過很多次家,在這座舉目無親的城市,我如一片浮萍般輾轉,很孤獨、很無助。

離過婚的美女
瘋狂插,老師在叫


很多個新月如鉤或雨聲潺然的夜晚,那種寂寞到極點的感覺,讓我的眼淚打濕了我的枕頭。

我經歷了幾段感情,但都因為種種原因,而未能開花結果。

很多年過去了,我依然獨來獨往於這座城市中,只是我內心深處充斥著對愛與家的強烈渴望。

果凍威而鋼 壯陽藥


我應聘到一家公司工作。

初到公司,我對業務很生疏,常常遭到領導的批評,我很緊張,也很難過。

在我手忙腳亂的時候,同事阿信總是適時地出現在我面前,幫我解決各種難題。

漸漸地,他的那份關心給了我無言的感動。

有一天,當我鼓起勇氣看向他時,發現他正看著我,他的眼睛裡盛滿了盈盈的笑意,陽光般的溫暖,就那樣打動了我的心扉。

那份發自內心的喜歡,讓我和阿信的感情來得非常自然,以後,我們越走越近。

工作時,我們相互幫助,相互鼓勵,下班後,我們一起去逛街、去吃飯。

曾經平淡的生活因為阿信的加入而變得生動起來。

阿信帶我去爬山,去劃船,去野餐。

他是一個心細如髮的男人,我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他的視線。

我累了,他會牽起我的手;我渴了,他會將水杯遞到我手中;我熱了,他會用紙巾為我輕輕地拭去汗水……從未被人如此在意與呵護過,阿信於無數的細節中的愛,就這樣一點點地將我俘獲。

有一天,我把自己的全部給了阿信。

愛一個人,就渴望與他天長地久。

與阿信有了肌膚之歡後,我開始盼望做他的新娘,我渴望與他相守到老。

我向阿信說出了我的心願,阿信感動於我對他的那份愛。

那天,他將我攬入懷中,他對我說,嫣然,我們會有一個家,還會有一個孩子。

他還說,我會努力工作,給你和孩子一份好的生活。

我相信了阿信的承諾,在他對未來的描畫中,我深深地陶醉了,於是,我開始盼望披上婚紗的那一天。

阿信匆匆地走出了我的生活,帶走了我的愛情,也帶走了我所有的歡樂

生活似乎總難如願。

威而鋼使用經驗
不夠硬,果凍威而鋼真的有效嗎?
威而鋼要吃多少劑量


當阿信向他父母提及我們的戀情時,卻遭到了他們的強烈反對,理由是我的家是農村的。


我和阿信都無法放棄這份感情,以後,是很多的努力和很多的掙紮,可是任憑我和阿信如何證明我們是多麼地相愛,他的父母始終不為所動,堅持讓阿信離開我。

阿信是獨子,他似乎無法違背父母的意願,於是,他最終選擇了放棄。

那天,當分手兩字從阿信的口中吐出時,我的心臟一陣刺痛。

害怕失去阿信的恐慌讓我哭了。

我哭著、乞求著,希望阿信不要離開我。

愛情讓我將自己放在了一個卑微的位置,可是我的眼淚始終打動不了阿信,他對我說,嫣然,你和我父母,我只能選擇一方,原諒我放棄你。

說完,他決絕地走了。

那一刻,我如同一只孤獨的小熊,被拋在了無人的曠野中。

阿信匆匆地走出了我的生活,帶走了我的愛情,也帶走了我所有的歡樂。

我惱恨著阿信的無情,可是我無法真的放下他。

愛阿信仿佛是我的宿命,他是我心口上一處永遠結不上疤的傷口,在以後的歲月裡,時時用疼痛,來提醒我他的存在……

我經人介紹認識了黃志榮。

那天,相貌一般、少言寡語的黃志榮讓我大失所望,但當介紹人問我是否願意繼續交往時,我還是點了點頭。

自從阿信走後,我一直失魂落魄,無法正常的生活與工作,現在,我渴望可以用一段新的戀情,來沖淡對過去的記憶。

我和黃志榮開始了交往,可是黃志榮的木訥與無趣,讓我對他沒有任何感覺。

幾個月過去了,我們的感情不冷不熱的。

超級威而鋼1盒4顆價格多少
樂威壯,威而鋼及犀利士的使用禁忌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如何產生作用


就在我猶豫著要不要放棄時,父母催婚的電話卻一個接一個,當母親說,她因為我的事情天天愁得睡不著覺時,我自責得幾乎 科幻成人 落淚。


我帶黃志榮回鄉下家中,父母對黃志榮非常滿意,黃志榮老實、憨厚,家在市內,又是獨子,還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當母親說你還要挑什麼時,我無語。

因為民間流傳著所謂寡婦年的說法,黃志榮的父母便催著我們去登記。

黃志榮的父母對我非常好,我似乎無法拒絕他們,於是,我答應了。

我和黃志榮去民政局登記,對於我們來說,這是非同尋常的一天,可是黃志榮卻連一句溫情的話都沒有。

那天,我們默默地辦理完了登記手續,走出民政局大門,我的心緒紛亂,已說不清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登完記,我和黃志榮成了正式夫妻。

我用婚外激情來彌補婚姻中的不幸福

那天晚上,黃志榮的母親將我們安排到了同一個房間。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等黃志榮。

讓我想不到的是,他上了床後,卻睡到了床的另一頭。

起初,我以為他害羞,但時間一點點過去,黃志榮如木頭人般,沒有任何的語言和行動。

作為年輕男女,男歡女愛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不知道黃志榮為何對我沒有性趣。

我突然間意識到,黃志榮不會有什麼生理缺陷吧。

我沖出了家門,在彭城廣場坐了一夜,也哭了一夜,對於這樁婚姻,我深深地後悔了,我感到我對黃志榮的了解太少了。

第二天一早,我回了家。

見到媽媽,我哭得更傷心了。

母親作為過來人,從我的只言片語中,洞悉了一切。

只是母親還是勸我和黃志榮好好過日子。

母親說,你們既然已經登記了,就要顧慮一個面子問題,不要輕易言散,試著向好的方面努力吧。

母親還讓我在夫妻生活方面,多多鼓勵與引導黃志榮。

我接受了母親的建議,試著去接受這樁婚姻。

可是黃志榮的表現太不如人意。

在以後的生活中,他不僅在生理上無法滿足我,而且在精神生活上,與我也沒有任何的溝通,他對我的漠不關心,讓我非常失望與傷心。

我和黃志榮舉行了婚禮。

可是那天,我心中沒有任何幸福感可言,我知道我是為了結婚而結婚,而這注定了我和黃志榮不可能幸福。

婚後,我和黃志榮的關系沒有任何改善。

黃志榮的木訥,讓我們的生活毫無情趣可言,更讓我難以接受的是,黃志榮不願正視他的生理缺陷,每當我建議他去看醫生時,他總是冷漠地拒絕。

真實測試犀利士和威而鋼哪個好
4種情況不要服用威而鋼或藍P必利吉
威而鋼哪裡買 沒處方籤買威而鋼


有一天,在極度的孤獨與痛苦中,我撥通了阿信的電話。


我和阿信在一家茶館見了面。

見到他,我如同見到親人般,眼淚不停地湧出。

我向阿信提及了我的婚姻生活,看到我如此的痛苦,阿信心生內疚,因為他知道我一直愛著他。

那天晚上,我和阿信談了很久很久,夜深了,阿信送我回家。

到了我家樓下時,我們站立著,對望著,阿信看出了我眼中的不舍,而我則看出了他的掙紮。

阿信對我說再見,可是他轉過身後,又在一瞬間轉了回來,旋即,他將我攬入了他的懷中。

阿信將他的唇緊緊地貼在了我的唇上,我只感到一陣暈眩襲來,我試圖推開阿信,可卻將他攬得更緊。

那天晚上,阿信帶我去了一家小旅館,我寂寞已久的身體猶如久旱逢雨般得到了滋潤……

自那個激情的夜晚過後,我和阿信重拾舊情。

以後,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賓館開房。

我知道這有著種種的不應該,www.poxet.net 可是我無法拒絕阿信的誘惑。

我一次次奔赴在與阿信幽會的路上。

在那家小旅館裡,我成了阿信眼中最狂野的情人。

可是每當從欲望中醒來,我心中空蕩蕩地痛,我鄙視我的欲望,我後悔見阿信,在歲月滄桑中,我和阿信曾經無比純潔的感情已經變質,我知道他對我更多的是欲望,因為他每次總是匆匆而來,匆匆而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她一直用性作武器懲罰他出軌
上一篇:假裝性高潮:從出軌的前夫那學到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