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傾訴:寂寞難耐的我尋求出軌

傾訴:寂寞難耐的我尋求出軌



我忍不住想跟你說說我的事情......

我與丈夫結婚5年了,孩子現在3歲了,我丈夫是做路橋的工程師,我們大概一年相聚兩個月,見面4—6次。丈夫家在外省,他曾經在我現在的小家所在地工作過,後來就辭職一直在外地,我家周圍沒有一個他家的人,他不在家的時候有事情也都是我家人照顧我。盡管我們結婚前接觸很少,後來也的確是因為有了孩子才提前了婚期,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們能結婚一定有相互吸引的地方,婚後感情也還算可以。他是個不善言談的人,我的職業是教師,本身也不是話很少的人,心思也細膩,願意很細心的照顧他,只要他能給我點暗示,讓我明白他在乎我的細心,可是他很少有這樣的暗示,也很少和我溝通,記得有一次,我晚上跟他說我對我們之間關系的看法,對生活的看法,我一直在說,他偶爾恩一聲,後來我說完了,停頓了一會,等著想聽他會怎麼說,他確定我不再說了,竟然笑著摸著自己的肚皮說,怎麼昨天才洗的澡今天又黏黏的,我當時真是又好氣又好笑。那個時候大概家裡的事情還比較少,我能承受,後來隨著孩子的長大,孩子生病,房子搬遷,買新房,工作制度調整等,我變的越來越煩躁,不能容忍許多事情,也再也不能容忍他的家人對我的冷漠(他家人從我有孩子到孩子出生從來沒關心過我)。他有時候很高興的隔天或者天天打電話,有時候電話半個月以內會一直是我主動給他打,他也不是個對自己在感情和身體方面很自律的一個人,本身工作性質也是他有許多出軌的機會,我寧願相信他沒有背叛過我,雖然我嘴上說我對他的底線是不要讓我知道,但是心理當然還是不會接受事實的。他的電話有時候少,話語也少,我生活的壓力常常無處釋放,尤其是孩子和工作的煩惱,揮之不去,讓我完全沒有了自己,我有時候會變得煩躁異常。

後來我就給家裡的電腦裝了寬帶,在遊戲中認識了一個相鄰城市的網友,雖然實際沒有什麼行動,言語難免曖昧,網友的存在讓我感覺有了生活的樂趣、信心,或者說心靈的依托,比如生病的時候說給他他肯定會發來關心的問候,而說給丈夫未必會及時收到關心。我和網友的關系大概持續了9個月,他常請我去他的城市,我不去,我知道去了難免一些意外的事情發生,我對他的期待只是感情,在我心底裡,真正有性的男人只有丈夫一個人,我對其他異性都覺得是朋友而已,所以我一直沒有去,後來他就淡了,就斷了。

這之後,去年6月一次偶然的機會在聊天室裡我碰見了另外一個本市的異性,他屬於頭腦清晰,沉穩,感情細膩的那種,盡管我一直表現比較冷漠,他卻一直很熱心,有一個多月,無論我在哪裡無論我什麼時候打開QQ,都可以看見他的留言,有時候是自己寫的,有時候是古詩詞,我沒仔細看過,大段大段的大意都是思念愛慕,他多次告訴他的電話給我,我壓根就沒記過,也沒放心上。7、8月假期我去了老公那裡,那個地方是山裡,及其閉塞,老公本身又不是個有意思的人,有一次跟他出去,接觸到網絡,我留了我的電話給他,很快就收到了他的信息,有時候是溫馨的祝福,有時候是個笑話,後來我回家,在他多次請求見面後,我答應了,大概是去年8月底,這之後他的信息有過一段高峰,他做一個公司的經理,那個單位是知道,他沒有撒謊,的確比較忙,但是他常大段大段的寫手機短信,發信息給我的時間間隔不超過三天,經常會問我今天過的怎麼樣,他常說他要給我一個小女人所有的幸福,他會好好愛我,我聽後比較淡然,但很享受這種被關心被愛的感受帶來的幸福感。他也偶爾會和我一起吃飯,然後轉轉,後來他開了單位的車了,有時候他就開車來我家樓下接我出去轉,都是些很安靜的地方,我漸漸的也不拒絕他抱抱我,但是我不會抱他,我沒有這樣的想法,我也會阻止他親我,他也不強求,尊重我,但是因此而產生的漸漸淡漠我能感覺到。我本來一直沒向他訴說過生活的苦惱,我們的關系似乎一直是遊離在彼此真實生活狀態之上的,因為他常常關心的問我的生活,也因為熟悉吧,後來漸漸無意識的開始對他訴苦,我能感覺到他漸漸的不再聽我說話,只想擁抱,我不想,只好嘴巴說更多的話,避免曖昧的氣氛產生。

後來有一次我因為生活中一件事情太氣憤,發信息跟他說,他看完信息,很快以理性的角度提醒我維護自己的權益,我看完沒有及時回信息,他又很快打電話過來,因為同事在,而且我馬上要上自習了,我兩次拒絕接聽,後來他自習期間打來,我兩節自習間隙偷偷看見他又打了兩個,就回信說在自習中,自習後擔心他回家了電話不方便,沒有回電話給他,第二天在qq上看見他,解釋給他為什麼沒有接電話,沒想到他竟沒有回信息,而且從此不再和我聯系。說實話,失去他我好遺憾,哭不出來,但是無比的失落。好想再回到從前,他的確待我很不錯,對我沒有要求,只有關心和愛護,但是我知道如果他不想聯系了,我再去打電話或者發信息都只會傷心了,所以我就漸漸勸自己接受這樣的結果,遲早要結束的。沒有了他,我突然發現我已經很難回失去這種心靈依托的生活中去了,這段時間我的心情變的很糟糕,很多時候在空閑時都是在麻醉自己。

這兩段相識給了我快樂,也需要我用很多時間去忘記,去適應失去對方的失落;給過我自信,也給了我更大的打擊。我變的越來越浮躁,老公問候也變得越來越少,我家裡人又不是很理解我,也沒有人愛護我,父母有時候為經濟還和我很計較,雖然我給他們的錢比做官的兒子給的都多。我工作的環境又是個女人多的地方,女人是非多,也愛炫耀自己的丈夫,我沒有炫耀的,變的很敏感,脾氣也越來越差,人緣自然也不太好了.....。我現在很害怕,不知道這種生活持續下去, 持久噴霧早洩專用 我會怎麼樣?老公回到我身邊工作的可能性很小,他的工作專業性太強,孩子成長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我又不是一個脾氣性子很好的女人,小時候就是在吵鬧聲中長大,生活的煩惱沒處釋放,有時候被孩子纏久了,我氣的會動手打孩子,事後又很內疚,打也確實沒用處,我現在唯一牽掛放不下的就是孩子了,這樣下去有時候我覺得我會帶孩子輕生的!!!幫幫我!

原諒我說的很亂!提起這些事情我心很亂。

回復:

女人出軌只是男人身體的需要,他們只能滿足你暫時的感情,可以說是傷害你們婚姻的罪魁禍首。

講一個真實的故事,她也是一個教師,生活在農村老家,老公是一位煤礦工人,他只有在農忙的時候回家幫忙幹農活,其它也沒有什麼時間回來。

他們沒有電話,唯一聯系的只有書信,而男人不也太喜歡寫信之類的東西,每次都是女人寫信給他,他卻很少回。

就這樣女人風風雨雨拉扯大兩個孩子,從來都沒有過怨言,別人都說她傻,可她說,一輩去習慣一個人比愛一個沒有希望的男人強多了。

她選擇的是理解,選擇的是信任,男人對女人的信任,女人對男人的理解,生活本不身不就是十全十美的,只是我們能作十全十美的知足就好。

現實告訴你,那些所謂男人的感情,只是男人為了得到出軌女人的身體,得到的他們不都是選擇了放棄嗎?別在騙自己了,真正愛你的人,不是語言付出的,而是用心去感受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房事讓愛情漸行漸遠最終導致分手不婚
上一篇:網戀後我對婚姻有恐懼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