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老公的性伴侶都是我身邊的人

老公的性伴侶都是我身邊的人



我和老公是復婚的夫妻,他個性堅強對工作永遠有用不完的熱情,讀書時同學們都說他狂妄可我認為這是男人應有的氣魄,面對挫折從不言敗。除了男女感情,大體上還算個不錯的男人。老公個子中等其貌不揚,對父母比較孝順,也念兄弟姊妹之情,對家庭對女兒也能盡到基本的義務和責任。但他不溫柔,不體貼、不浪漫,在外面有說不完的話吹不完的牛,回到家就像悶葫蘆,管教孩子的事一直由我做。()

第一次發現老公出軌是在孩子一歲多時,對方是一個比他大5歲的女人。正在我曾痛不愈生的時候,不久老公遭人陷害淪為階下囚,我歷經艱辛到處求爹爹拜奶奶借了十多萬將老公取保回家,其間維持家庭開支、打官司還債全靠我做生意支撐,在苦日子裡我們相依為命,兩年後老公的案子終於改判無罪,拿到判決書我們抱頭痛哭,相約好好過下去。

誰知日子慢慢好起來,老公又與同事有了曖昧關系,萬念俱灰的時候我們常常惡語相向,他像極了《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的男主角,對我拳打腳踢,我被他折磨得瘦骨如柴。

我忍無可忍要求離婚,他哭著跪求我不要離,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離了。那時他剛升為單位的副總,說剛當領導就離婚怕對事業有影響,所以離婚的事既沒有告訴父母女兒也沒有告訴同事。在這之後他像換了一個人,天天好言相求,也反省自己,本來我對他就沒有完全死心,為了女兒我們又住在了一起,只是沒拿結婚證。

第二年我的父親得了癌癥,一年裡多半時間都在醫院照顧病重的父親,還要照顧小學快畢業的女兒,那是我人生中最艱難的一年,可就在那年他又和兩個女人先後有染,被我發覺以後,他居然說他是單身有這個自由。面對即將不久於人世的父親,我還是把表面的家庭維持到父親去世。

半年後朋友介紹我認識了一個男人,經濟條件不錯,對我也很體貼。

老公知道我和別的男人交往後百般幹涉,強烈要求復婚。他不遵守約定把我們離婚和我另找了人的事告訴了父母和女兒,以後父母就經常提起復婚的事,尤其是父親眼巴巴的希望在他瞑目以前看到我們有個好結果。就在這個時候女兒的學習一落千丈,在父母的多次要求下,我復婚了,但簽了協議,他不得再和其他女人有染。

但老公並沒有像他保證的那樣,沒有多久又有了情人。三個月後看他依然沒有收斂,就將他和情人的通話清單和開房間的發票扔給他,他不但沒有一絲內疚抱歉,反而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這半個月來我們一直冷戰,我對他不再報任何幻想,耗盡了十幾年的青春現在我終於明白無論我怎樣委曲求全、忍讓和寬容,終其一生老公對我的感情最多也就是喜新不厭舊而已!

老公從他的初戀到現在的性夥伴,和他有曖昧關系的女人都是我身邊熟悉的人,不是同學就是同事,所以下班後我幾乎不和同事來往,有宴請聚會我是能推則退能躲則躲,因為那樣的場合說不定會碰到幾個他曾經的女人!我怕見到那些女人會尷尬、難堪、痛苦、恥辱……我覺得顏面掃地,他在我生活中織就了一張恥辱的網。

我也知道自己的許多毛病:多疑、猜忌、說話刻薄……我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為什麼十幾年來為了他的女人們我一直要抗爭?就因為我自己養的也是女兒,將來也要做女人、妻子、母親,我不想讓她從小看到母親屈辱的生活,我希望她對美好感情的向往和希翼永遠存在!所以,我在任何時候都會維護婚姻的尊嚴,任何時候都不會妥協,不會允許他和其他女性的非正常交往。

那個男人後來也找過我,我們當初分手除了老公強烈要求復婚,還因為這個男人在經濟上不信任我,說好了買房子,到時又不肯出錢。他說現在後悔了,只要我願意回頭,以後一切都由我說了算。

柯老師,說實在的我已經輸不起,對婚姻也不再抱幻想,我遇到的男人為什麼都一樣的德行?我現在很矛盾,不知道下面的路怎麼走才不會出錯!分分秒秒的盼著您的回音!

專家答疑(柯雲路)

  我想,任何人初看你的信,第一反應肯定是勸你離婚。一方面有一個愛著你的男人,這個人經濟條件不錯,保證婚後一切都由你說了算;另一方面是一個屢屢出軌的丈夫,現在不僅毫無悔意,反而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

  還有什麼可說的,他既然那麼喜歡別的女人,給他自由就是。

  可你,卻恰恰十分猶豫。

  這個讓你傷心的男人孝敬父母,照顧弟妹,對家庭也有責任感。用你的話說:他個性堅強對工作永遠有用不完的熱情,讀書時同學們都說他狂妄可我認為這是男人應有的氣魄,面對挫折從不言敗。除了男女感情,大體上還算個不錯的男人。

  你和這個不錯的男人共同生活了十幾年,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要說考驗,也不算太小,他曾因被污陷而坐牢,是你四處舉債將他保釋出來,在他獲得清白之前,養家還債的擔子基本你一個人擔著。

  所謂患難見真情。面對這樣的真情老公居然還一再出軌,豈有不離之理?

  然而,老公雖然屢屢出軌,卻並不想放棄家庭,面對你離婚的要求甚至不惜下跪。須知男人膝下有黃金,這也足見他並不厭舊了。

  兩人好不容易又破鏡重圓,老公也簽了協議做了保證,卻故伎重演,讓忍無可忍。恰在這時,曾經的男友又來找你,期待著你解除這段婚姻和他結婚。於是你猶豫了,不知該如何辦。

  這裡,我想逆向思維地提醒你思考一下,為什麼老公會屢屢出軌?你信中 威格拉 德國紅魔 說,老公在外面有說不完的話吹不完的牛,回到家就像悶葫蘆。須知最親莫若夫妻,為什麼喜歡吹牛的老公回到家反倒像悶葫蘆,這裡有沒有你的責任?如果你能創造一種環境,讓老公回到家也喜歡吹吹牛,覺得能得到你的欣賞,這才是女人的聰明。

  你說老公其貌不揚,卻與很多女人有染,這倒是個有趣的現象。排除品行上的原因,我猜想他也許想以此證明自己的某種成功或魅力。能得到妻子之外的女人,或可讓他有某種心理滿足。當然,這種行為必須受到譴責,這種分析並不說明他有權力這樣做。我只是說,一個人怎樣行為一定有其背後的原因,知道了原因才可對癥下藥,解決問題。

  你們是復婚夫妻,傷心後離了又走到一起。可見除了讓你傷心,這個婚姻還有可留戀之處。而他,雖和許多女人有染,但始終不願意放棄你,那麼,在他也一定有不願放棄的理由。這可能就是婚姻繼續存在的基礎。

  現在,勸你放棄很容易,也很冠冕堂皇,站在道德的高位。比如維護婚姻的尊嚴,比如應當給花心男人應有的教訓。這些都對,但我不認為那樣的勸說很負責任。你面對的是一段有裂痕的婚姻,維持下來有一定的難度,但我還是希望你三思而行。離,不因為有別的男人在等你,是因為和這個男人實在過不下去了。即使後來的日子一個人過,也堅決要離。只有這樣,離才是正確的。而不離,也不因為不信任另一個男人或另一段婚姻,是因為這段婚姻還有維系的基礎,值得珍惜。

  有些人喜歡成天把離婚放在嘴上,只是一種威脅,並不真的下決心要離。這就不好。想好了離,再多人勸,也一定要離。沒想好時,不要作為武器,說多了,就沒用了。

  總之,離或不離,都應緣於你對這段婚姻的判斷,永遠不把自己的幸福系於他人。此外,不要總悶著自己,要多出去交往,即使碰到曾與老公有染的女人,也要平常心對待。你沒有犯錯,用不著羞愧,該羞愧的是對方。

  自己的心胸開擴了,在家裡脾氣也會好些,不會整天疑神猜鬼,嘮嘮叨叨。你說自己刀子嘴下豆腐心,須知吵起架來,對方感受的只是刀子,豆腐在你心裡,他看不到。真的想過下去,就要把豆腐端出來溫暖對方。別小看這種細節,嘴裡總含著刀子是傷感情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和女同桌在教室裡的一次偷偷性經驗
上一篇:相愛了幾年終於占有了她的身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