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與初戀赤裸在床被老公撞見

我與初戀赤裸在床被老公撞見



【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我舉家喬遷新居,恰好不久後我要過33歲生日,我特意選了一個周末,采購了很多食品,準備在家裡辦個PARTY。不巧的是,老公向德一被外派出了差。我只好一個人迎客。

那天來的人很多,可我萬萬沒有想到,楊光也出現在他們中間。11年過去了,自大學畢業後,我和楊光就再沒有見面。時間對他真的非常慷慨,他還是老樣子,棉褸,牛仔褲,臉上的英氣仍然在,若說他變了,是變得更好了。

我低頭看我自己,頭發盤在腦後,小腹也微微凸起,我變成了中年女人,當年那個青春的我已不復存在。現在的我,根本就不想再見到他。

女友阿寶把我拉到一邊,悄笑著說,陳青,一聽到說你要請客,我就把楊光請來了。你看,你是不是得謝謝我?

我在心裡把她罵了千遍萬遍,可臉上還是保持著微笑,我說,是啊是啊,謝謝你了。你真是個害人精。

當年我和楊光的戀情,幾乎眾人皆知,楊光當年對我的好,他們是有目共睹的,可有誰知道,在我們畢業時為了去向問題,我們倆是如何的爭吵如何的互傷。爸媽是絕不同意獨女的我去楊光的家鄉,楊光家也是如此。

  我還記得年輕氣盛的楊光在我媽媽的連聲責問下,激憤地跳起來大叫,見鬼,陳青怎麼這麼倒黴,有你這樣的母親!他被我打了一耳光,這一耳光,也打散了我們的愛情。

  回憶總是短暫的,我盡量避免和楊光的眼神碰面。這餐飯,表面吃得是波瀾不驚,可我的心裡翻江倒海。

  飯後,我在廚房單獨收拾,楊光不知何時出現在我的身邊。他的眼光深深地看著我,仿佛承載著萬語千言。我不敢看他,低著頭。

  你還好嗎?他問。挺好的。我說。怎麼沒要個孩子?他問。

  今年就準備要了。新房才裝好。

  那還是要注意身體,年齡擺在那裡了。他很是關心的樣子。

  我不答,趕緊出了廚房,不知為什麼,這樣的關懷和曖昧,居然讓我想流淚。

  餐後,我又準備了一些紅酒和茶點。一群朋友感懷往事,唏噓不已。不知不覺,三瓶紅酒都見了底。

  已是深夜11點,天空下起了小雨,他們紛紛告辭。楊光最後一個出門,他也喝多了,眼睛晶亮,他說,陳青,我再來看你。我低聲說,如果你真想讓我過得好,就不要來了。再見。

  我關上了門,沒管那一地的狼藉,我呆呆地坐在沙發上,眼前盡是當年的往事,楊光幫我打開水,我們在小食堂裡你一口我一口地喂飯,上課時課桌下緊緊相扣的十指……

  門鈴忽然響了起來,我趔趄地走到門邊,打開了門。是楊光!他撐著門框,對我虛弱地笑。

  我問他,你回來幹什麼?落下什麼東西了嗎?他緩緩地伸手抱住了我,他在我耳邊低低地說,陳青,我落下我的心了。落了11年了,你還給我吧。

  我想拒絕,可好像一切都來不及了,酒意翻騰間,我聽見大門輕輕闔上的聲音……

  凌晨五點,我在頭痛欲裂中醒來,看到楊光裸著身子趴在床的另一邊。再抬眼看時,風塵仆仆的向德一竟站在臥室門口,手裡的旅行包掉在地上,他對我怒目而視……

  我不知道楊光是怎麼走的。我好像從那以後就一直處於一種癡呆狀態,我聽不見也看不見,整個人都麻木了。直到向德一在我臉上狠狠扇了兩個耳光我才醒過來。  

 賤人,他罵我,你個賤人,我要跟你離婚。他拉開旅行包,拼命把衣物往裡塞。我忽然明白過來,一下子就跪在他的面前,我說對不起老公,我不是故意的,求求你原諒我。我喝醉了。

  他不理我,瞪著血紅的眼睛在屋裡亂轉。猶如困獸。

  我撲上去抱住了他,我說請你不要走。

  我不能沒有你。我放聲大哭,也許人就是這樣的,在面臨失去的一剎那,才會發現這樣東西有多麼重要。

  我以往抱怨過向德一,覺得他小富即安不思進取不像個男人;我也曾哀嘆過自己的婚姻,覺得自己並不愛他,而是一直愛著楊光,……可面臨失去時,我才發現了他的珍貴,我才知道我有這麼不舍。

  我想起他的好。我和向德一認識兩年,結婚七年,不論婚後如何磕磕碰碰,總是有過幸福而快樂的時光。我想起我們認識這麼多年,各自從小職員慢慢混到今天的有頭有臉,從一窮二白到今天的有房有車一族,想起俱已衰老的雙親;想起我倆今年計劃想要寶寶……悔恨像一陣潮水,從四面八方向我湧來。

  我把向德一抱得那麼緊,我不放他走,可他還是摔門走了。我的指甲被拉豁了,血流了出來,可我感覺不到疼,我恐懼而無奈地站在房子中央,心都 PEINEILI 倍耐力15ml正品持久噴劑 空了。

  下午,雙方的父母都來了。婆婆撇著嘴,公公陰沉著臉,我爸媽則尷尬萬分,滿臉通紅,仿佛做下這件醜事的是他們自己。向德一抽著菸,菸霧裡,他的眼睛還是血紅的。

  我媽第一次動手打了我,她罵我不知羞恥,白披人皮。批判會開到最後,以我媽向向德一哀求告終。媽媽求他,看在兩家老人的份上,不要離婚。向德一沒有做聲。

  我媽走的時候臉通紅,還要我爸攙扶著。我知道,我把她的高血壓給氣發了。他們走了,向德一留了下來,我想他總算是原諒我了。可他一聲不吭,抱了床他的被子,睡到書房裡去了。

  第二天,我精心準備好了一桌菜,等著向德一回來。

  他很晚才回來,酒氣熏天。但他還有八分清醒。看到那一桌好菜,他瞪著我,半天才說,是為我準備的?我說是的是的。

  他抓起一只碗,吼道,這只碗他碰過沒有?碰過了吧?!砰地一聲,他把那只碗摔得粉碎。他又把我揪進了廚房,他把碗一只只地摔在地上,一邊摔一邊罵,我叫你碰,我叫你碰!

  早上我還沒有起床,他就來敲我的門,要我和他一起去上班。我剛說了句,這麼早?他立刻翻臉,吼道,你想讓我走了再放那個男的進來是吧?!我氣得跑到洗手間大哭了一場。我萬般無奈,可我又該怪誰呢?

  下班時我還沒出辦公室的門,他的車已經等在了樓下。他把我看得緊緊的,看在別人眼裡是一對讓人羨慕的夫妻,只有我知道,在我上了車之後,回了家之後,他無休止地提起那一晚,無休止地嘲笑謾罵,無休止地羞辱我。

  我受不了,我求他,我說,你就饒了我吧,我錯了,就錯了這麼一回。我對你一直是忠誠的,那天是我喝醉了。他冷冷地說,誰知道你是不是只幹了這麼一回,這是被我抓到了,沒被抓到的呢?

  他遞給我一張紙,說,你要真認錯,就把這個事情給我寫清楚。寫!我寫了。來龍去脈都交待了,他還不滿意,居然還要我寫那些細節。我不寫,他就一個耳光打到我臉上來。

  我也徹底被鬧傷心了,我說,德一,你要這樣對我,我們還不如離婚算了。他愣了,看我堅決的樣子,他收斂了一些。嘴上再不提了。

  時間就在這樣的互相折磨裡過去了四個月。我沒睡過一天好覺,沒好好吃過一頓飯。體重直線下降,人也瞬間蒼老了十歲。

  那天晚上,向德一終於搬回了我們的臥室。然而在後半夜,我被一陣啜泣聲驚醒,打開燈,我看到向德一淚流滿面,咬牙切齒。我他媽的一在這張床上我就想到那小子,想到你和他……他猛地一腳踹在我的腿上,疼得我一哆嗦。

  我慢慢地爬起來,平靜地對他說,向德一,我們完了。離婚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友去偷情了還電話告訴我
上一篇:丈夫把我從出軌的邊緣拉了回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