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無性日子,我差點背叛了婚姻

無性日子,我差點背叛了婚姻



【】去年初,妻子被公派去美國一家醫院專修婦產科。接到通知時,我們既興奮又無奈,興奮的是妻子能夠有機會出國而且還是專修她熱愛的婦產科事業,無奈的是妻子這麼一走,一年的時間裡我們將面對無盡的思念。我與妻子結婚8年來,一直相親相愛,感情真摯,結婚8年來,我們基本上是形影相隨,偶爾的出差,都是盡量推托,實在推不了的,才很無奈地分離,每次的小別,我們之間都會電話不斷。這次要去美國,而且是一年的時間,如果是在國內,我還可以抽空去探親。面對有些興奮的妻子,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我緊緊摟著妻子,仿佛她是一只鴿子,我一松手她就要飛走一樣。

妻子如期去了美國,我靠在床背上,腦子裡總是浮現出妻子穿著那件粉紅色吊帶裙睡衣的模樣,腦子裡又進一步幻想著擁抱她,一手摟著她腰肢,一手撫摸她柔軟的長發的情景,想著想著,心裡便湧過一陣甜蜜,繼而又是一陣強烈的性沖動,這沖動來得很猛烈,我有些難以控制,我只好用手淫來滿足沖動,我在心裡呼喚著妻子的名字,獨自在床上蠕動,我遺精了,這是我結婚8年來第一次無性遺精,一陣激動後,我禁不住想哭,為思念而哭!妻子在家時,我們的性生活相當和諧完美,性生活也很頻繁,因為很相愛,每次性生活我們都很盡興,都能達到高潮,每晚都是相擁著入眠,如今,妻子不在身邊,床上空蕩蕩的。妻子剛走的幾天裡,我把妻子的照片放在床頭,想她時就出神地看照片。

隨著時間的推移思念日夜加劇,尤其是生理上的不滿足更讓我心情難以平靜。一個三十幾歲的已婚男人,要想克制這種情感談何容易!為減輕生理上的煎熬,下班後我盡量和同事一塊耍,回家也無事找事做,直到筋疲力盡時才上床,力爭上床就入眠。但這種方法只過了兩三天就不見效了,有時夜裡醒來習慣性地伸手,發現妻子不在身邊,心裡立即湧起淒涼。為減輕這種思念的壓力,我又私下去租有關性愛的VCD來看,哪知道,這種直觀的性愛場面不但沒能減輕我對性生活的向往和煎熬,反而更加劇了我對性愛生活的渴望,更覺得痛苦難熬,唯一能減輕這種痛苦的就只是手淫。有一天夜裡,我從同事家出來,回家路過一家發廊時,看見發廊門口站著兩位濃妝艷抹的小姐,她們眼裡閃爍著勾引人的光芒。

都這麼夜 男用仿真自慰器 深了,這些小姐肯定是三陪。我這麼想著,禁不住向小姐望去,邁動的腳步也無意識地停住了,心裡湧起一種強烈的願望。這時一個小姐笑著向我走來,我心裡有點欣喜也有點緊張,但就在小姐走近我身旁時,我眼前突然閃現出妻子的笑臉。我是不能這樣的!我對自己說,拔腿就快步離開,後面傳來小姐的說話聲,說些什麼我沒聽清。

我快速回到家,心跳加速,整個身子都癱軟地坐在沙發上,繼而,我又有些後悔,後悔自己為啥不鼓足勇氣去做一次躺在床上,我眼前又出現剛才的一幕,腦子裡還想像出發廊小姐的無限嫵媚和挑逗的神情,甚至還想像和那位小姐在發廊裡瘋狂做愛的情景,心裡還暗暗下決心,明天一定去。

第二天傍晚我真的去了發廊,以借理發為名。理發師是一位二十七八的姑娘。理發、洗頭、吹風後,理發師問我,要不要小姐為我服務,我故意問有些什麼服務,理發師說,你願意幹什麼都可以。接著從裡屋出來五六位二十歲左右的年輕女孩。理發師說,這些姑娘都不錯,你隨便選一個吧。我轉過身仔細瞧了瞧她們,濃妝艷抹,穿著性感,雖說年輕但早沒有了那份純真的美麗。看著她們站在那裡由人挑選的模樣,我心裡突然湧起一陣無名的悲涼。按她們的年齡,正是風華正茂,在校園裡讀書學習的時候,但她們卻在這裡出賣自己的肉體。我先前那種生理上的強烈欲望,剎那間又消失了。我回頭對理發師說,算了吧,我不要這種服務了。理發師生怕失去這筆業務,忙說,我們還有年齡大一點的,豐滿一點的。我站起身說,算了算了,邊說邊付了錢。

回到家,目睹掛在墻上的妻子的大幅照片,我心裡又生出一絲內疚,一絲悔意,我竟然差點幹出對不起妻子的事情。我常對妻子說,性愛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我愛你,我才想時時擁有你,愛一個人需要時間和毅力,而我,在妻子離開不到一月的時間就差點出了問題,我對妻子的愛到底有多深?我在整理自己紊亂的思緒,我在用這種方式減輕生理的渴望與負重。

妻子從大洋彼岸發來E-mail,妻子說,她也很想我,特別是工作一天躺在床上的時候,她說她唯一的享受就是躺在床上看我的照片,回憶我倆在一起的時候的點點滴滴,這是醫治思念的最佳良藥……我也向妻子傾吐了我的思念之情,但不敢向她說,我差點去發廊找小姐的事。

這事一直埋在我心裡,幾次想說都不好吐露,我想妻子肯定是不能容忍我背著她去和別的女人做愛的,我相信那句名言,愛情是自私的。是的,愛一個人不但需要時間和毅力,而且還需要一點秘密。這是2000年的事情了,如今妻子已從大洋彼岸回到了家,我們的愛情在經過一年的分離後更加甜蜜,這一年的分離雖說難熬,但同時也考驗了我的毅力檢閱了我們真誠的感情。

點評:性愛,是兩性婚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我們強調性愛是在性欲基礎上產生的一種蘊含著真摯熱烈情感和精神追求的靈與肉的結合。文章的我因妻子出國,性能量得不到釋放,幾次差點出軌,但關鍵時刻,我卻退卻了。這印證了現代性愛是一種愛情關系和性關系的總和。它不等同於單純的性欲,它有愛情這種附加值,這種附加值能約束一個人的性行為。其實,對於兩地分居或暫時分離的夫妻來說,一來要轉移注意力,用學習、工作、交友等來充實自己的時間;二是用手淫來釋放性能量。在關鍵時刻把握自己,就一定能贏得一份堅貞的愛情和幸福的婚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勾引男人調情法寶短信假裝拒絕
上一篇:周末夫妻 可以降低離婚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