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丈夫的六年婚外情 我這樣挺過來的

丈夫的六年婚外情 我這樣挺過來的



丈夫的六年婚外情

丈夫六年的婚外情已經過去,成了一段即將塵封的歷史。痛定思痛,覺得有很多東西還是值得銘記。這六年來的應對措施飽蘸著我的不少淚滴,實在是不想回憶不願記起。可是,我還是決定把它記錄下來,也算是給當事人的一個答疑。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她一直都在不停地問:他為什麼總不肯離婚。看到這個記錄的時候,她應該可以看到這件事情的另一面。記錄也許不會太完整,想到一點算一點吧。希望我的經驗也能給那些尚處於水深火熱當中的姐妹們一些啟發。

  1、做好你自己。包括做好你自己的工作,在家庭中應該扮演的角色。這是最關鍵的一點,不管發生什麼事故,做好你自己都是首要的前提。人生不管如何變幻,生活總還得繼續,所以,越是動蕩的時候就越是要過好自己的本色生活,讓那件不愉快的事情盡可能地孤立起來。不要因為一件事而把生活搞得一團糟糕。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而給生活亂上添亂,你會更沮喪。反之,如果你做好了你的工作,也許工作上的收獲會部分禰補婚姻帶給禰的傷痛。而做好家庭中的工作,可以讓他無從挑剔,甚至產生內疚心理。

  2、不要怨天尤人。告訴自己金無赤足,人無完人,你自己都不完美,如何能要求他人完美呢?明白這樣的道理,可以幫助你減少傷害,多點寬容,更願意給他改正錯誤的機會。

  3、從你知道他出軌的那一天起,把自己當作單身漢來看待。因為,他已離開,你確實是單身的,因為你的靈魂是孤獨的,除了那一紙無力的婚書。從今天開始,你又得獨自面對一個人的生活與責任,同時品嘗一個人的自由、舒適與樂趣,是品嘗,象當年未婚時候那樣。抱著這樣的心態,即使人家冷落了你你也不至於忿忿不平。我不是單身人士嘛,寂寞一點,無助一點也應該,那麼多單身的人不也是和我一樣過嗎?這樣的心理角色演練,即使某一天真的離婚,相信你也可以很快適應。

  4、如果不是逼不得已,不要吵架。就算是避免不了要吵,也要就事論事,而不要象潑婦一樣罵街,這樣你的形象會大打折扣,還不解決問題。吵架中翻舊帳是大忌,但是有疑問有分歧的地方該弄清楚的地方還是得弄清楚,一旦弄清楚了就不要再提了。把吵架當作解決問題達成目標一致的比較激烈的解決方式,而不要純粹為了情感的宣泄而吵。

  5、如果你真的因為他的作為受傷了,大膽明了地對他說出來,讓他知道他自己的錯誤,同時也等於告訴他,你做了什麼其實我知道,別把我當聾子瞎子。由於害怕,他也會收斂一點,而他一旦收斂,對方的心理必定會受到沖擊,甚至會擔心,甚至會害怕,甚至會懷疑,甚至會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

  6、愛自己。告訴自己女為悅己而容,而不是為悅己者容。你有理由為悅己而容,因為沒有人在乎你了,你必須要為悅己而容,每天精心打扮自己,不是為了給誰看,我就是為了讓我自己高興,討自己歡心。

  7、備幾瓶香水,要不同的味道。價格昂貴一點也無所謂,只要能讓自己高興,能給自己好心情。尤其是晚上心事多多睡不著的時候,沐浴完就灑上,睡前慢慢地細細地嗅著那似有似無,馨香無比的味道,你的心靈被清空了,凡事煩不倒你。

  8、聽音樂。多聽好聽的歌曲樂曲,不要挑剔。不過要避免憂傷的曲子,你沒有必要聽憂傷的曲子來博取別人的同情,而歡快的曲子能幫助你回憶起一些快樂往事片斷。高興不高興有空都聽聽歌聽聽音樂,大聲一些也無所謂。

  9、男人在陷入三角關系當中的時候,自己也很苦惱,又或者有些時候那個女人也會制造一些麻煩讓你們吵架。遇到這種時候,千萬不和他吵。讓他想吵架都沒有對手,氣死他!應對的方法可以直白地告訴他:我今天不想和你吵架,沒那個心情,要吵改天約好了再吵,或者幹脆一走了之,眼不見為凈。我幹嗎要讓你牽著鼻子走?笑話!

  10、善於察言觀色。不管他們關系怎麼好,都難免有不愉快的時候,這時候他的心思會回來。遇到這種時候要當著他的面幫助他分析一下第三者的弱點,凡人都有缺點,她也不例外。偶爾也誇誇她的優點,其實你這樣做,是為了幫助他看清楚對方,因為戀愛中的人都是盲目的,尤其是這種偷來的愛情更醉人。

  11、幫助他分析一下離婚後的生活,好的和不好的方面都分析。用那種無關痛癢又幸災樂禍的口氣,幫他憧憬一下假如他和你離婚和第三者結婚的日子,想象得誇張一點美好一些都沒有關系,聽著聽著,他甚至會對你吼:你想得美喲!其實這時候他是在問自己:真的有我想象的那麼美嗎?然後告訴他:不是我想得美,是你自己想得這麼美。過分誇張的生活描述可以讓人理智,而理智就等於給他火熱的婚外情情澆冷水。在他平靜的時候,再以更驚訝的口氣幫他分析再婚男士在二次婚姻當中有可能遇到的一些無奈之事。

  12、若不是真的被逼得忍無可忍,不要輕易離開家。離開家無異於放羊出欄。

  13、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時刻要記住,兩夫妻的事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不牽扯他的家人和你的家人,不然會越扯越亂。也不牽扯雙方的單位,祈求別人來幫你解決問題是幼稚的想法。

  14、給足他面子,他總有一天能體會到你的良苦用心。如果不是鐵定了心要離開他,就要給他面子。不要把這些丟臉的事扛到他的單位大肆宣揚,在這種事情當中領導組織的作用是微不足道的。況且,就算是領導組織出面幫你挽回了他,你也是勝之不武,你贏得也不光榮。再說萬一你們離不了,以後可如何見人,這樣看似是給別人後路,其實是給自己後路。我老公的那個情人就是犯了這樣大忌,多次找上老公單位下到科室上到院長吵鬧,讓我笑死了^_^哈哈~

  15、回家投訴是必要的,但是意見僅供參考。畢竟要過日子的是你們兩個人,親人再多再親,老公也少不了。有時候,親人們屢勸你不聽會著急得罵你,你一定要穩住陣腳,不要讓自己在別人的罵聲之中迷糊了。

  16、偶爾當他是你純粹的性伴侶。繼續興致勃勃地和他做愛,和從前一樣,就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告訴自己我合法的丈夫,我憑什麼不能用?有時候想著他和第三者也是這樣做愛,會令你很反胃,這時候要告訴自己他其實就只是一個性伴侶,只為了滿足我今天的饑餓。有時候你也可以把他當作你的情人,想象著自己從他的老婆那裡偷到他。這樣都想到了,還有什麼不能做。

  17、你去偷吃?你竟然敢去偷吃?那我就幹脆讓你餓肚子。這樣的想法是幼稚的。要明白,外面既然有人願意喂他,他就不可能餓得著,你想讓他餓肚子,反而會讓他更習慣別人給他的食物。

  18、如果有條件,要激怒她,盡可能地激怒她。女人在憤怒的時候,最容易露出掩藏已久的壞毛病。激怒她,可以幫助他看清楚她不為他知道的許多面。方法方式激烈一點也不要緊,但要學會保護自己。

  1 早洩專用延時噴霧 9、如果實在忍耐有限裝不下了,偶爾做做祥林嫂也沒關系,學會用各種方法給自己減壓。別人的意見有時候也可以幫助你鎮靜。22、凡事不論大小,思考過再進行。

  20、看《孫子兵法》,不要覺得這很可恥或者沒必要,要贏就應該多看看孫子兵法,因為這本身就是在打仗。這叫領地爭奪戰。呵呵~~

  21、你要確認這個男人是可以挽回的,並且你很希望挽回。要判斷這個問題不難,那就是你們婚前婚後都是有感情基礎的,他愛過你,你也很愛他。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那次性出軌,給我沉重打擊
上一篇:婚姻:精神出軌是實屬無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