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老公床下儒雅,床上狂野激情

老公床下儒雅,床上狂野激情



一、床下儒雅溫情 床上狂野激情

(人物為化名)安悅認識林翔是在三年前,愛情總是因為先被一種特殊的類型所吸引,才漸漸生根開花的。在安悅的眼中,林翔不但英俊高大,還性格溫柔靦腆,她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時的神情,有人喊林翔,你娶媳婦了沒有,要是沒有我給你介紹一個?喊話的人指指安悅,安悅沒臉紅,林翔倒是臉紅了,也是那一刻,安悅喜歡上了林翔,她的母親對她說過,容易臉紅的男人,可靠,適合做丈夫。

但是,安悅的煩惱從談戀愛第一天就開始了。  

有很長一段時間裡,他們的戀愛生活波瀾不驚。在安悅看來,林翔是一個在生活中缺乏情趣的男人。他很少給安悅來一點小小的浪漫,說話不溫不火,似乎永遠缺乏起伏和沖突。更嚴重的是,他經常會臉紅,象個處男式的靦腆。有時,安悅甚至暗暗想:要是以後和他真正結婚,是否自己便生活在枯燥和單調中?她還想,他在那方面是否也是一個沒有情調的男人?

帶著這種心情,她和林翔結婚了。她還記得當新婚第一夜,當客人散盡,林翔走進新房的時候,安悅沒有等到和風細雨式的性愛。林翔是撲上來的,他似乎顯得很急不可耐,動作粗野狂放,更重要的是,他似乎特別樂意嘗試一些新鮮的姿勢和創意,結果一場在安悅看來疲憊不堪的性愛做下來,她頓時既驚又喜:白天外表靦腆的丈夫,怎麼晚上到了床上,好象換了個人一樣?

不過,從心底說,安悅特別享受丈夫的這種白天和夜晚不一樣的表現所帶給自己的刺激,我想,他是不是就屬於那種悶騷型的男人。安悅說這話時,可絕對沒有貶低過丈夫的意思。

他:有時候,男人的這種雙面表現或許和成長環境的影響有關系,比如,他受到過性是不潔的暗示,他認為一個男人在生活中應該是深沉的,內斂的,男人不應該輕易流露感情等,因此,他在現實生活中的表現得低調,甚至貌似清純,表現在和女人打交道的過程中,他顯得害羞且低調。

  但那畢竟是文化的影響,在男人看來,他其實內心也有釋放情感需求的時候,他熱愛並且迷戀性生活--這幾乎是所有男人的特質,因此,當卸下白天的偽裝,卸下套在他身上的必須怎樣做男人的盔甲後,他才變得象個有血有肉的男人。這時候,其實恰恰是他最自然,最坦露本性的時候 ,既然這樣,有什麼必要拒絕他呢?熱枕地接納他吧,因為他的完全無二心的投入,會讓你們的性來得更幸福.

  二、他其實並不象他所講述的那樣

  青雲曾經遇到一位男人,平時在社交場合,他是最喜歡講點什麼黃段子啊,他講黃段子時顧目四盼,流光溢彩,好象那是一件特別值得炫耀的事情,當然如果越有女士在場,這位老兄就會講得愈發地起勁,如果這位女士又恰恰表現出害羞的不忍卒聽的淑女狀,這位老兄就更加得意,更加精神振奮,仿佛自己沉浸在意淫的快感中。

  偶爾,他還吹噓自己若有若無的艷遇的經過,有一次,一位錄相片中講某一位男士一晚上能夠持續幾個小時,他立即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言辭之意是指他大戰一天一夜完全不成問題,他還四處透露他若有若無的艷福,說自己以前被X位女士迷戀過。

  偏偏青雲有一位女友真的信了這些話,青雲這位女友是性上的豪放派,一直想找一個豪放的男人和自己旗鼓相當,她相信平時這樣氣壯山河的男人,到了床上一定好生了得,於是,借著某個機會,青雲的女友和這位男人纏到了一起,準備親自見識一下他在床上的風采。

  結果,後來,青雲她們從女友那裡打聽回來的情形讓她們大跌眼鏡,那夜,女友和這位老兄對陣,老兄不但毫無白天人前的性豪放派的作風,反倒面對豪放派的女友,早已經是鼓未擂,人先逃,只有大汗淋漓,落荒而逃。

  男人:在人們的印象中,那些外表自詡風流的男人,好象到了床上,就應該是性愛健將,但為什麼有的人,卻並非如此呢?

  這和我們的文化對男人的性暗示有關,常期以來,社會觀念認為男人必須是性生活的強者,男人必須在性上面是強大的,驕傲的,否則,就不象個男人。在這種觀念的暗示下,男人們從生下來的第一天起,就必須背負著性上面做強者的壓力而生活,因此在各種機會下,他們爭先恐後 高潮聖品提性增慾凝露 地表白自己,誇耀自己性能力非凡的表現,就不足為怪了。因為這是男人自認為贏得尊敬和榮耀的最驕傲之處,打擊一個男人的最嚴重的話莫過於說他性無能。

  然而,男人畢竟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不是性愛機器。很多時候,他們在床上沉默,內斂,他們拒絕性,或者表現得對性不感興趣,只是他們的生理特質決定,比如他可能處於性不應期等。

  理解了這一點,女人就應該體貼男人在床上看似不作為的舉止,畢竟,還是允許他保留在日常生活中那點可憐的虛榮心吧,比如四處吹噓自己的艷遇經歷,喜歡講點黃段子,顯示一下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魄力。

  三、他渴望你來征服他

  性自古以來,就被天經地義地認為是男人征服女人,但事實是否真如此呢?住在北京西城區的王悅林可有話要說。

  是的,我承認男人一直是性生活的主導者,所以,男人在性生活從始到終都要扮演偉岸丈夫,大氣男人的角色,但有時我也覺得這樣很累很枯燥,也有很多疑問,誰說男人必須這樣?王悅林說。

  王悅林的妻子叫張瑞芳,在她眼中,丈夫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偉男人,一米八五的個頭,一百六十斤的體重,虎背熊腰,走起路來嗖嗖生風,平時說話聲若洪鐘般響亮,喝起酒來能夠一個人幹掉兩瓶白酒,有很長一段時間裡,他和妻子的性姿勢一直是男上女下的傳教士式,天長日久,不要說夫妻兩人感到膩煩,就是一點原來的激情也早已消失殆盡了。

  直到那次,真的太美妙了。張瑞芳說。

  那次,他們扮演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老鷹是嬌小的妻子張瑞芳,小雞是高大的老公王悅林,在整個過程中,王悅林都是被動的——被挑逗和被征服的。

  聽聽張瑞芳的感覺吧,那種感覺太刺激了,你想一想,一個平時看起來象老虎一樣的男人,在你身下變成了一只小綿羊,你會怎麼想,我想大多數的女人會覺得,那一瞬間,她們的母性感會得到膨脹,因為這個男人象需要你保護的孩子,你在這一刻占有了他,要保護他,你會體會到內心的強大的母性。

  再來聽一聽王悅林是怎麼說的,我將自己完全地毫無保留地交給她,我不再是個領航者,不再是船上的水手,我成了船員,我可以放心地休息,由她將我導向不可未知的領域——這對一直繃得很緊的男人,是多麼令人放心的一件事啊。

  男人:在各個學科的關於性別的研究中,越來越多的人贊同人是雙性的說法,只不過隨著人的成長後,社會開始把沖鋒槍交給男孩,把佈娃娃交給女孩,於是,男人女人開始被塑造性別。與此同時,男人女人也開始壓抑他們性別的另一面:男人壓抑女性氣質,女人壓抑男性氣質,只有這樣,男人女人才能更好地適應這個社會,因為象個男人一樣的女人和象個女人一樣的男人,都是為社會所很難接受的。

  但是,這些氣質只暫時地被壓抑,但卻並沒有真正地完全從男人女人身上所抽離,男人一直在身上戴著征服者的面具,這讓他們也會覺得很累。

  在《海蒂性學報告》調查中,相當多的男人體驗過在一生中的某個時刻,他們獲得的被征服的體驗,他們承認,人的內在是有許多潛能的,在最親密的關系裡,這些潛能完全應該充分地開發出來,成為親密關系裡的遊戲元素之一,只有這樣,人才會感到自己更趨於完整和豐富。

  所以,有時被征服也是男人的需要之一,能夠讓他們體驗到更強烈的深沉的愛情。

  編後語:現在你明白為什麼生活中的男人是儒雅溫情的,而床上的男人竟是那樣狂野激情,讓人迷惑不解了吧。你要知道,男人很在乎他們的性愛表現,與他多一點體驗,對他溫柔相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老公電腦全是同志的做愛視頻
上一篇:小三給我講與我老公的做愛細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