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當年的情人曾經的愛男人為什麼不娶

當年的情人曾經的愛男人為什麼不娶



當年的情人曾經的愛男人為什麼不娶

當年情,當年的姻緣一筆糾葛的情債,情感的糾結如何處理,擺在面前的困惑如何解決。

網友的傾訴案例:

我與他相識在兩年前,那時他還沒離婚,但他說他們夫妻關系不好,當時我們只是在咖啡廳坐坐,他表示喜歡我。

後來他離婚了,那個時候問他號碼他不給我,也不怎麼理我,我當時有點氣,就是普通朋友也不應該不理人啊。前段時間,我們又聯系上了。

有時他來我這看我,帶我去外面玩了幾天,但他沒帶我去他單位及家裡。有一次要看他身份證,他遮住了地址,就為這我覺得他根本就在忽悠我,所以隔了好久沒理他。

現在他又找我了,還問我是不是真想跟他在一起,他什麼都沒有,我能不能接受他,要是能接受就帶我去見他父母。想到前面發生的事情,我沒敢正面回答他,只是說考慮一下敢。結果現在他對我很淡,我不知他心裡怎麼想的。

我不想再拖下去,年紀大了,這個年紀的男人都像是在玩,他們從婚姻的桎梏中走出來,不想那麼快又走進去,特別是還可以的男人,他們很挑的。偶爾有個外形及外在條件都差不多的,有的也不一定能過到一起。您覺得這個男人有戲嗎?

兩性情感專家回復:

有一種奇特的現象:當一個男人瞞著妻子找婚外情人時,他可以對天發誓我愛你!,他可以甜言蜜語,風度翩翩,

他可以體貼入微,深情款款。然而,一旦被妻子發現後,有的回歸家庭,繼續老調重彈;有的在咨詢師的幫助下,剝離小三,夫妻重歸於好;有的突破重圍,逃 電動陽具震動棒 離婚姻,

變成了單身貴族。如果這個男人走出圍城,原本為他付出感情的女人,以為幸福降臨,滿懷希望等著那個信誓旦旦的男人娶她回家。浪漫的女人大多渴望這個男人,手捧一束玫瑰,跪在女人的石榴裙下,向她求婚,然後一起步入婚姻的紅地毯。可惜,這樣的好事,鳳毛麟角。

試問,你身邊有幾個男人會把情人娶回家做老婆?

男人放棄婚姻後,為什麼不願與當年的情人結婚呢?

男人鬧婚外情,一開始都浪漫體貼,高度熱情,可以用狂熱這個詞來形容他們追女人的心情。一旦獵物到手,男人便少了幾分好奇與激情。時間久了,當女人纏綿依戀,離不開他時,他就很可能萌發逃逸的念頭。

為什麼呢?

畢竟這是一種見不得陽光的感情,只能在藏著掖著中小聚。偷情的滋味雖然刺激,但不體面,也不大氣。誰也不敢落落大方地說,她是我的情人。即便帶到公眾場合,也總是隱晦含糊,半遮半掩。

女人與男人不同,一旦打開感情的閘門,便一發不可收拾。女人的觀念中你要了我,我就是你的人。女人會幻想過上正常的感情生活,而不願意永遠這樣偷偷摸摸做地下情人。

男人愛上婚外的女人,並不意味著就要來一次徹底的聯盟解體。盡管他口口聲聲說,家裡的女人如何地不厚道,如何地不懂事,如何地不關心他。但讓他離開母老虎,邁出這一步,比登天還難。

這種時候,女人當然不高興,我為你付出了青春,付出了健康,你就應該為我負責。女人在交往一段時間後,開始索要安全感,要求轉正。這剛好與男人的想法發生沖撞,兩個人圍繞結婚一事,玩起了迷魂陣。


女人說:不能這樣,你要給我一個家。男人沉默。

女人又說:情人節的前一天晚上,你抱著我喃喃自語,一定要娶我為妻。男人顧左右而言他。

女人繼續說:怎麼辦啊,不能總這樣耗著。我也年紀不小了,父母一直催我結婚,什麼時候可以帶你去見我的父母?這時,男人肯定有幾天玩消失。他不是不敢接招,而是從來沒想過要跟你結婚。

時間長了,雙方感情備受折磨,身心俱疲,纏綿漸漸消失,沒了新鮮感。

還有一個原因,男人絕對地講體面。畢竟是婚外的情人,一旦與之結婚,周圍的人怎麼看?如何跟朋友們交代?如何面對親朋好友?他受不了世人鄙夷的眼光,雖然別人嘴上不說,但內心深處依然害怕別人背後的議論,這是一道無形的門坎,無法逾越!

要知道,男人的體面,往往來自別人的尊重和口碑。

當然,還有一個特殊原因,人習慣找比自己小的女人,喜歡老夫少妻的夫妻模式。男人一旦離婚,就像一只飛出籠子的鳥,

自由自在,可以大膽挑選,毫無顧忌,找比自己小很多的女人。這個時候,相好多年的情人,未必就能占到位置,不要說等待玫瑰花的芬芳。在,女人年紀越大,可選擇的范圍越小,而離婚率攀升之後的一大現象是,優秀的女人越來越多,與之匹配的男人越來越少,當然這裡主要是年齡上的比例失調。

男人一旦發現這個秘密後,如獲至寶,狂喜不已,可謂騎馬看花,花中選花,幹脆單身幾年再說。我就聽說過某些堪稱經典級別老男人,本來以為年事已高,日薄西山,暗自慨嘆。沒想到,一走進婚介所,特別是網上的相親機構,簡直眼花繚亂,美不勝收。基於這種氛圍,又有哪個男人願意馬上把自己交給一個女人獨享。

順便提一句,這種心態的最後結果,往往也是很不樂觀的。畢竟就那麼多的女人,挑來挑去,眼花心亂,竟不知哪個更合適。不少男人臨近花甲之年,才有了再婚的緊迫感,痛下決心,很想在短期內速 男性功能障礙 戰速決,抱得美人歸。然而,他們沒有想到,現在的女人也變得聰明起來,不一定找個各方面比自己強的男人。只要這個男人真心相愛,即便錢少條件稍差,也圖個安穩幸福!

要知道,會掙錢的女人越來越多!

要知道,嫁漢嫁漢穿衣吃飯的觀念,已是老黃歷!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戀愛情感寶典:分手也是個技術活 不讓對方傷心
上一篇:戀愛技巧:最能打動女性的方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