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愛時我把老公意淫成貝克漢姆

性愛時我把老公意淫成貝克漢姆



把老公想象成是貝克漢姆

電話鈴響,一連響了數十聲,丈夫百般不情願地從她身上抽離,去接那惱人的電話。丈夫離身,她一下子從激越的巔峰墜入寒冰谷底,什麼南海沙灘,什麼海潮椰影,什麼貝克漢姆,她透過幻想為自己建構的激情場景,霎時消失無蹤,剛才她還努力模仿電影裡的那個風騷舞娘,和親愛的小貝纏綿。可現在,遊戲結束了,無論如何都很難再挑起浪漫的。

所以她才為自己安排這樣秘密的遊戲。有一次,她讓偶像明星貝克漢姆的形影進駐丈夫的身體,那次體驗,讓她獲得很久不曾得到的滿足,丈夫也為她的激情表現感動不已。

然而,事後她卻充滿出軌的愧疚,她譴責自己這樣無異意淫,即使丈夫毫不知情,但實質已涉不忠,而她是不願行事背離道德的人。於是,她暗中設法對丈夫補償自己的這樁罪過,她努力表現得細致與體貼,丈夫則喜滋滋地享有她的美意卻渾然不明所以。

丈夫也不是不好,她細細思量過,丈夫的問題只在他不甚懂情趣,按部就班的做事原則被他帶到床上,便讓應該有趣的事變成嚼蠟般枯燥。而她的秘戲如果能夠消融蠟質,讓房事變得鮮活有趣,那麼對他們的婚姻豈不是功德,又何罪過之有?她在經過一番思辨之後,將幻想合理化;這一年來,她更將之多樣化,精致化,她甚至還把丈夫幻想成其他的男人,都能達到意想不到的甜蜜;可是這種一再依賴的結果是,竟然深深沉溺其中,幾乎忘了丈夫真正的樣貌。

丈夫終於講完電話了,然後又晃著肥肥的身子興沖沖地爬到她身上來了,全然沒有發現她的變化,類似這種親熱時接電話的事情說了他很多次,但都沒有改變過,這讓她很掃興,她就像被水潑熄的一爐火,一時之間無論如何是燃不起來了。

丈夫的唇湊過來,她伸手輕輕把他擋回去。我想睡了!她慵懶地說。被中斷的遊戲,她寧肯到夢中去延續。

做了十年夫妻,胡蝶有時候不免暗自慨嘆:簡直是穿了十年尺碼不對的鞋子。不管誰是腳誰是鞋,總之,日子是在皮破、塗藥、結疤、又復破皮的循環中度過的。可是,如此不盡如人意的老公,胡蝶始終沒有過離棄的念頭,盡管當年那個自己深愛的男人還在等她回頭,她始終堅定自己的位置。

結婚容易離婚難,其實,跟誰結婚都一個樣,何必換來換去,胡蝶曾經這樣認為。

不原諒前男友的出軌

  婚前,胡蝶有很多的追求者,自己也有個熱戀的人,兩個人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卻因為男友的一次酒後亂性而毀掉了那段姻緣。

  那是18年前,胡蝶剛參加工作,深愛著初戀情人洪磊,洪磊比胡蝶大8歲,那時已經是一名特訓培養的年輕警官了。他的父親時任公安局長,母親也是某處領導。胡蝶也是洪磊的第一個女朋友,彼此非常珍惜,即使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胡蝶的思想還是放不開,除了跟洪磊擁抱接吻的親昵之外,無論洪磊如何甜言蜜語性起難耐,胡蝶一直守護著最後一道防線,堅持要把處女之身留在新婚之夜。

  就在兩家人商談好結婚日子的頭三個月,洪磊受到公安系統嘉獎,大家為了祝賀,當晚把洪磊灌醉了。

  胡蝶第二天大清早去洪磊單身宿舍送解酒湯的時候,卻意外看到難堪的一幕。

  洪磊的單身床上,擠著一男一女兩個赤裸的人。洪磊還在沉睡,那個陌生女人聽到胡蝶開門的聲音先醒過來了,但是,她的赤身裸體樣子讓胡蝶看得清清楚楚。

  眼前的一切讓胡蝶惡心透頂,一陣暈眩,她瞬間的反應就是奪門而逃。

  洪磊衣衫不整地追了出來。

  小蝶,你聽我說,昨晚我喝醉了,發生了什麼事我一點都不知道,蘭姐怎麼會睡在我的身邊啊?

  看著洪磊因為喝酒而充滿血絲的眼睛,那一刻,胡蝶充滿了仇恨,她不等紅磊解釋,抬手一巴掌扇到了他臉上,哭著轉身跑開了 名人秘事

  30歲的蘭姐曾是公安系統的警花,老公出了車禍,單身幾年未嫁。事後蘭姐主動找到了胡蝶,跪求她原諒他們兩個,說大家都是在醉酒的情況之下失去行為意識的,希望胡蝶不要張揚此事。

  洪磊的處男之身給了這樣一個女人,是胡蝶十分計較的,也是她無論如何也不能容忍的,胡蝶做出了分手的決定。為了此事,一向高傲的洪媽媽放低了架子,親自替兒子上門道歉,她知道兒子太愛胡蝶了,為了心愛的獨生兒子,她什麼要求都願意答應胡蝶。

  胡蝶聽不進包括家人父母的任何勸說,只要一看到洪磊,她就會想起那一幕,像是受到刺激一般的渾身哆嗦,抽搐,這種傷痛讓她過了一段驚悚的日子。她害怕,她要極力擺脫頭上這塊霧霾。

  胡蝶說,一切無法改變,也不可饒恕。

  為了盡快從這個陰影裡走出來,她賭氣嫁給了工人師傅吳衛,一晃過了十七年,她為這個老實巴交的男人生了一兒一女。日子雖然過得清貧,但是,在這個家,吳衛把胡蝶當作是女神,左鄰右舍的人都說吳衛這家夥燒了高香,老天賜給他這麼好的一個媳婦。胡蝶說不出對家裡這個男人是喜還是愛,雖然他沒有多大的出息,可是想想,這種男人安分守己,一輩子都會守著自己,不會讓自己擔驚受怕,也倒把心放到肚子裡了。

  唯一讓胡蝶有些失落的是,日子過得久了,越發覺得這個男人不解風情不說,連一點情趣都沒有。生活就像一潭死水,沒有一點波瀾。


  男人沒有錯,胡蝶沒有錯,只是,婚姻有些不合時宜,這是從一開始就注定了的。隨著孩子的長大,胡蝶漸漸油然而生了這些哀怨,自從洪磊再次闖入胡蝶的生活之後,哀怨就越發變得明顯起來。

  當初胡蝶一氣之下嫁人生子,洪磊還信誓旦旦來找過胡蝶,為了躲避洪磊的糾纏,她跟著男人來了南方做生意,一走就是十來年。

  這十年期間,物是人非,但洪磊仍然愛著胡蝶倒是真的。洪磊在胡蝶結婚一年之後,無奈之下娶了那個蘭姐。現在的洪磊當上了刑偵局長,蘭姐

  也做了某分局科長,但是派頭和脾氣壓過洪磊。可惜的是,女人一直不育,加上兩人一直感情不和,彼此又都為了政治利益貌合神離地在一起。

  一次偶然的機會,胡蝶回老家過年,兩家從此又有了往來。先是洪媽媽上門拜訪,舊事重提,唏噓眼前家事,不禁老淚縱橫。洪媽媽對胡蝶的喜愛溢於言表,一直追問胡蝶的婚姻是否幸福。

  一切都是命運安排,胡蝶不再怨對往事,她對眼前的這個老人還是畢恭畢敬,但老人請求讓洪磊認胡蝶兒子為幹兒子的心願她無力滿足。

  洪磊從心底裡對初戀情人胡蝶念念不忘,不幸的婚姻讓他更加覺得,唯有不曾得到的胡蝶才是天下最好的女人。再次見到胡蝶 樂威壯 的洪磊欲言不止,但是卻無論如何也不敢透露自己的那份深情,只要胡蝶不拒絕他靠近她就已經足夠,他甚至連一點玩笑話都不敢說出口,小心翼翼地維持著跟胡蝶往來的這種機會,他害怕自己的熱情再次傷害到胡蝶。

  但胡蝶已經感覺到洪磊心裡那份灼人的激情。如果胡蝶稍微放縱自己,那麼有可能就給了洪磊進攻的機會,洪磊一直在等,在等胡蝶的婚姻出現什麼差錯和漏洞,那麼他就可以乘虛而入。現在的洪磊已經有了成熟男人的沉穩和霸氣,這些都讓胡蝶看在眼裡。

  因為不在同一城市,平時他們信息往來,只要洪磊在工作鬱悶或者家裡有煩心事的時候,他才會給胡蝶打電話說說,那種感覺就像跟親人聊天一般輕松。

  洪媽媽逢年過節都要坐兩個小時的車到胡蝶娘家拜訪,有時候還邀請胡蝶帶著孩子去他們家走動。兩個老人退居二線,膝下無歡,日子很是落寞,他們對胡蝶的兒子寵愛有加。

  有一次,洪媽媽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對胡蝶說:這一枚戒指就是當年買給你的,現在物歸原主。 胡蝶當即婉言謝絕。

  要說胡蝶心如止水,似乎有些違背良心,畢竟,洪磊是自己第一次付出真情的男人,忘掉他似乎也是不現實的事情。

  兩年前,胡蝶放棄生意回家陪兒子高考,兒子上了大學離開家,她才有了閑暇時間用來嘆息和發呆。她這才發現這十幾年來,她的婚姻平和得沒有一絲漣漪,心中唯一的情動早已因為生活的瑣碎而失去了當年的溫度。

  突然在某一天,她翻出了當年她跟洪磊合影的黑白照片,那一片褪色的黃讓她不由得傷感起來,如果還有愛,那就是照片上的這個男人,如果當年沒有情感意外,枕邊人是洪磊,她的生活又會是怎樣的呢?

  胡蝶的腦子裡突然有了這個閃念,她不禁有些臉發燙。就在胡蝶徐娘半老嘆息歲月的時候,洪磊又闖入了她的生活,把她緊閉多年的心房忽地撬開了一條縫,慢慢開始乍泄春光。

  有一次,洪磊給胡蝶電話,她能感到電話那頭的他情緒很低落,在胡蝶關切地追問下,洪磊說出了真相:妻子私下有了相好的男人。

  這倒沒什麼,因為洪磊根本不愛那個女人。讓他痛苦不堪的是,這樣的婚姻還要維持下去,他是如此無可奈何。同床共枕的兩個人,卻是各懷心事,還要礙於政治利益難以解除。一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洪磊的心裡就有一份擁堵和心酸。

  洪磊來找胡蝶了,在洪磊住的酒店裡,他終於掩飾不住痛苦,當著胡蝶的面流淚了,像個孩子一樣委屈。胡蝶的心像是被蜇了一下,很痛的感覺。

  她走過去安慰洪磊,坐在床上的洪磊一下子摟著胡蝶,把頭紮進胡蝶的懷裡痛哭起來。胡蝶也哭了,那種滋味很復雜,說不清道不明。

  就在那一晚,他們有了肌膚之愛,她第一次體驗到作為女人在床笫之間的震撼。那一刻胡蝶特別想喊叫,他們兩個人都壓抑不住自己的酣暢,任由激情放縱了一次。

  但事後,胡蝶心裡油生出一種悔恨來。做賊的心虛讓她加倍地想對吳衛好,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她總是回味那晚的甜蜜。她活在矛盾中不能自拔,但是面對孩子時,她發誓要改邪歸正,不能成為讓人唾罵的壞女人。

  她強制自己中斷了跟洪磊的聯系,以為生活就會再次平靜下來。

  吳衛是個粗人,他根本覺察不到妻子為何日益憔悴為何鬱鬱寡歡。這是胡蝶最痛恨的,但同時也是她最幸運的。為了保全這個家,胡蝶煞費心機,不斷調試自己的情緒,可往往事倍功半。

  不長進就是不長進,男人的某些德性是骨子裡的,根深蒂固,女人有時候根本別想改變他們,跟吳衛每一次親熱,都讓胡蝶沮喪不止,發誓寧缺毋濫,再也不想這個男人碰自己。

  這個時候,洪磊被派往國外國際刑警集訓,可能要走一年半載。這對胡蝶來說是一次讓他們冷靜的機會。

  洪磊走後一個月,胡蝶接到洪爸爸病重的通知。在病榻前,洪爸爸握著胡蝶的手問:孩子啊,你真的過得幸福嗎? 胡蝶含著眼淚點點頭。老人說:那就好,那就好。

  胡蝶的心像刀割一般難受,她知道老人是多麼希望胡蝶能成為洪家的媳婦,可是,胡蝶卻痛恨自己做不到,只能眼睜睜讓老人留下遺憾了。

  為了讓洪磊安心集訓,老人的病情沒有讓洪磊知道。洪磊還像往常一樣,只要有時間就給胡蝶來電話。

  胡蝶的心裡一直在掙紮,一邊兒是道德,一邊兒是欲海,究竟該如何抉擇,胡蝶心裡沒有譜,她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街頭。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戀愛技巧:最能打動女性的方式
上一篇:一邊和老公做愛一邊想著初戀情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