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捉奸:老公帶情人性致勃勃去開房

捉奸:老公帶情人性致勃勃去開房



玉枚( 倍耐力持久液隨身包 化名)

前夫是我中學的同學,還在上學的時候他就追過我,不過那個時候我根本就沒把他放在眼裡,因此,畢業後我們各奔東西,就沒再有任何聯系,我和另外一個男生也是我們的同學拍拖了。

再次相遇是在畢業幾年之後,那時,我跟那個男生恰好剛剛分手。我們是在路上無意間碰到的,彼此都有幾分驚喜,幾年不見,我差點認不出他來了,眼前的他一改記憶中那個小男生的青澀,身上多了幾分成熟和幹練,我甚至覺得他好像比以前帥了很多。站在路邊聊了一陣子就匆匆分手,我說了一句:有空多聯系啊。

  也許,那只是我隨口說出的一句客套話,我壓根兒就沒想到,幾天之後,他竟然就找到我了,而且在不久之後,我們就確定了戀愛關系。是因為當時我正好處在情感失落期,渴望一份新的感情來填補這份空白呢?還是因為他的那種鍥而不舍感動了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那麼快就跟一個原來我根本不屑一顧的他走到一起。

  那時,他還是一個一無所有的打工仔,兩個人關系確定之後,他帶我去了他家見過父母,但是,他母親對我似乎不是很滿意,我從他的只言片語中聽出來了,她是嫌我長得太瘦了。不過,他並沒有因為母親的反對而結束跟我交往,反而,我們的感情突飛猛進,並且,我把自己的第一次也給了他。

  事實上,我不是那種特別開放的女孩子,尤其在對待性方面,我的觀念甚至可以說比同齡人滯後了很多,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難以啟齒的問題,而在婚前和他發生性行為,是因為他有這方面的要求,我完全是處於一種被動順從的狀態。他那方面的欲望很強烈,有了第一次,他就要第二次、第三次……簡直欲壑難填。那時,他打工的地方有一個閣樓,是供他休息的地方,每次那裡只有他一個人的時候他就會把我叫過去,然後迫不及待地上樓茍且一番。我為什麼要用茍且二字,事實上就是如此,你想想,我每次被他一叫就匆匆趕過去,在那樣的環境只能是匆匆行事,我感覺到的只能是恐懼、擔憂以及痛苦!有時候我實在不情願,就借故推辭,但他過後就會好幾天給我臉色看。

  說實話,那時候我已經喜歡上他了,覺得欲罷不能,很害怕因此失去他,只好委曲求全。但是從那時候起,我的心理就落下一個陰影,每次跟他做這種事,總感覺很骯臟,而不久之後的一次意外懷孕和隨後的人工流產,雖然不至於令我在日後談性色變,但至少,每次過夫妻生活,我都是忐忑不安的,這種心理障礙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我的婚姻質量乃至整個人生。

  那次意外懷孕,我們倆知道之後本來是打算把孩子生下來的,但是因為兩個人的關系還沒得到他母親的認可,我們倆不得不忍痛做出打掉孩子的決定。此事後來他母親也知道了,也許是因為這樣吧,她後來就默認了我跟她兒子的交往,並且在不久之後,我們倆就結婚了,婚後第二年,我生下了兒子。

  從結婚到生孩子,我老公對我都很好,他對我的照顧真的可以稱得上是無微不至,那時候雖然我們倆都在打工,經濟上不是很寬裕,每一筆開支都是要掰著手指頭算計的,但是,我真的感覺自己很幸福。記得我懷孕時,每天晚飯後他都會陪我到樓下散步,懷孕的人嘴巴有時候是很饞的,我每次散步看到街邊有人賣蘋果就垂涎三尺,腳步也不聽使喚地停了下來了,但想想口袋裡沒有多少錢,還是得使勁地忍住不去看那些誘人的蘋果。他顯然看出來了,也明白我的心思,就問我:要不我買一個給你吃吧?那時候,他買給我的一個蘋果對我來說就是天底下最美味的珍饈。

  大約是在6年前,他開始自己做生意,雖然生意不是很大,但業績還不錯,漸漸地越做越紅火,我們的生活也有了明顯的改善。但是,隨著生意越做越大,我老公回家的次數就越來越少了。


  他開店的地方離家裡比較遠,一開始他偶爾沒回來我也覺得是正常的事情,因為生意剛剛起步那會兒,確實有很多事要幹,盡管店裡請了夥計,但作為老板,他有很多事情還必須親自打點,我很理解。慢慢地,他不回家吃飯就成了習慣,他也告訴我以後不用等他回來吃飯,他在店裡解決就好了,再後來,他就連睡覺都不回家了,回來也是稍作停留就匆匆走了。我每次等他深夜不歸打電話詢問,他總是說在外面會客戶談業務,三番五次,我也就習慣了,以後他不回家過夜我也就沒問了,而且我也沒覺得這有什麼不正常的,因為店裡本來也可以睡的,幾年來都是如此,他經常一個月才回家住上一兩個晚上。

  發現他不正常是在去年。有一次我到他店裡去,附近的一位熟人跟我閑聊中無意間透露,我老公每天晚上都是準時收拾得整整齊齊出門,好像是赴什麼約會去。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心裡不禁咯噔了一下:莫非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了?我這樣想並非杯弓蛇影,聯想起我們夫妻生活上一些微妙的變化,我就感覺這不是不可能。

  自從跟他結婚以來,我在性方面可以說從來沒有任何要求的,基本上都是為了應付他,生完孩子之後更是如此。以前,每次過夫妻生活我是被動應付,他也是草草完事。後來,他回家過夜少了,我更是樂得清閑,不過,他偶爾回家也還是有要求,我就發現他跟以前不一樣了,整個過程總是不斷變換花樣,而且會要求我配合他,這在結婚幾年中是前所未有的現象,我當時還納悶,覺得他好像在這方面得了什麼高人指點似的。

  有了這種想法之後,我開始在家裡感覺坐臥不安了,而一天晚上我對他實施跟蹤,果然就被我看到他跟一個女的去賓館開房了!我尾隨其後敲了門,他看到我,一臉愕然,可是那個女的瞥了我一眼之後,卻若無其事。

  我看那女的一點都不漂亮,甚至還有點邋遢,就是年紀很小,大概20出頭的樣子。我後來才知道,她是一家洗腳城的員工,我老公經常上那兒洗腳,就這樣勾搭上了。一開始看見她的時候我還以為她未婚,後來才知道她不但已經結婚,而且還有孩子了,老公和孩子都在老家,她一個人到這邊撈錢來的。我想,他之所以看上她,大概就因為她年輕吧?而她,無非就是看上他的錢了,我這樣直截了當地問她:你是不是看上他的錢才跟他在一起的?那個女的居然面不改色地回答我:不是,他根本不愛你,他愛的是我!我轉向我老公,問:她說的是真的嗎?也許是怕我們倆在那邊吵起來,他馬上對我說:你冷靜,我們有話好好說,回去說吧。其實我也不打算跟那種女人去吵,感覺好丟人,就聽從他的勸說,跟他一起回去,沒想到那個女的竟然也坐上了他的車跟著一起回來了。

  我當時就想,這樣也好,那就叫上他父母一起來,因為我曾經跟我婆婆說過我對他的懷疑,她矢口否認,並且說,她堅信兒子絕對不會幹這種事的,現在倒好,被我人贓俱獲,看她還怎麼說。我老公想了想說,我們先去店裡吧,然後他把我婆婆也叫了過去。

 我婆婆很快就到了。那個女的見到我婆婆,還是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我婆婆見這陣勢,馬上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她指著那個女的說:你也太不自量力了吧,你以為他跟你玩真的?我告訴你啊,我兒媳婦年輕時比你漂亮多了,你現在不就是比她年輕一點嗎?過幾年也一樣的了,我看你還是趁早走吧,找個人好好過日子去吧。可是,我婆婆不會講普通話,她根本就是對牛彈琴,那女的一直是若無其事的表情。但我老公說出的一句話卻讓婆婆和我大跌眼鏡,他竟然當著眾人的面說他要娶那個洗腳妹為妻!他對我說,只要我成全他,他什麼條件都會答應我,說完問我:你說吧,你想要什麼?他既然這麼說,那我也就不客氣了,我說:那好,你給我100萬吧……我知道,他肯定是沒有這個錢的。但是,我話沒說完,馬上就被婆婆打斷了,她說:咱不要,再多的錢也不要!然後她對她兒子說:有我在,你就死了這條心吧!就這樣,幾個人在那裡爭來吵去的,也沒爭出個頭緒來,最終不歡而散。

  兩天後,他回到家,說是想找我談談,卻歷數了我好多的不是,聽他的意思,好像是說他去外面亂搞女人都是我的錯,他這不明擺著在逼我嗎?我聽了就來氣了,我說:既然你看我這麼不順眼,那明天去離婚算了。其實我這麼說只是氣話,在他卻是正中下懷,於是,他迫不及待地就在第二天跟我去辦了離婚手續。在財產分割以及孩子撫養權上,他倒是表現得十分大度,因為沒有什麼爭議的,離婚手續很順利,房子和孩子都歸我。

  我們是去年4月份辦理離婚的,到現在都一年多時間了,不過,離婚的事情只有我和他知道,他家和我家裡的人還一直蒙在鼓裡呢,之所以這樣,跟我們離婚後生活狀態沒有任何改變也有關系吧?我琢磨著,他那麼急著離婚肯定是跟那個女人之間有什麼約定吧,也許是雙方約好回家離婚吧,不然怎麼那麼急地跟我離婚呢?

  據我所知,那個女人本來跟他說好回家跟老公離婚再回來跟他結婚的,臨走時跟他要兩萬元,他沒給那麼多,只是給了幾千塊吧,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錢太少了,那個女人一去之後音訊杳然,他跟她結婚的美夢也因此泡湯了。我們離婚之前,他想回家就來,不想回十天半月都不見蹤影,我早就習以為常了。離婚後,他偶爾還會回來,給我送生活費什麼的,也看看兒子,這樣,我倒不覺得離婚前後有多大的區別,甚至,被那個女人放風箏之後,他回家的次數比離婚前還要頻繁得多。奇怪的是,我並不拒絕他,甚至還一直跟他保持著性關系,每次他回來也都對我有那方面的要求,我從來沒有拒絕過他,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甚至,我現在很少在晚上出去,生怕我一出去他回來找不到我,但是,我從來不知道他到底什麼時候要來,我只能在家裡苦等。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經常會捫心自問:你在扮演什麼角色?你將何去何從?但是,我永遠找不到答案。在那些 女用仿真陽具情趣用品 孤寂難捱的漫漫長夜,我只能獨自在黑暗中一根接一根地抽菸,尼古丁能暫時舒緩我的緊繃的神經,我在心裡對自己說,就這樣得過且過吧,別去想那麼多。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就是犯賤男友花心只愛我的身體我還愛他
上一篇:性快感來自他撫摸我的後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