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寂寞主婦渴望的夜幕激情

寂寞主婦渴望的夜幕激情



在旁人眼中,她是個幸福的家庭主婦,可當幸福格化,成為日復一日的定式時,危險因子便暗然滋生了……

極度的空虛和鬱悶的寂寞主婦

清晨,微笑著將丈夫和孩子送出家門,一個家庭主婦平凡的一天開始了。跳健身操,吃早餐,然後照例出門買菜逛街,走過菜場旁那條繁華的小街,我的雙腳不聽使喚習慣性地走了過去。遠遠地,我就看見那家店門是開的,我的心狂跳不止,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過去,看見的卻是空蕩蕩的店子和兩名裝修工。店子已經換了主人,他真的如此狠心就此忘了我,真的已割舍下這三年多的情了嗎?!

  我只覺得腳下如千斤重,無法邁出一步,也不知該往哪邁出那一步。我不願相信一個愛了我3年的男人,真的拋下我,和一個剛認識的女人結婚。

  在別人眼中,我是個幸福又幸運的女人。大專畢業沒多久,我就嫁給了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婚後,丈夫對我疼愛有加,百般呵護,從不讓我在外做事,也從不讓我操心家裡的一切,生完孩子後,就一直請保姆伺候,孩子從小到大也未曾添過麻煩,而我,因為保養得好,直到現在,不了解我的人還以為我是未婚的姑娘伢。

  也許很多人希望過我這樣的生活,可我天性開朗,活潑好動,孩子上幼兒園後,我一個人在家的時間就長了,隨之而來的便是極度的空虛和鬱悶。其實老公很關心我,即便是忙完生意回來,也會陪我聊天,問這問那。我知道老公是愛我的,也愛這個家,可我對老公卻沒有戀人般的激情湧動,更多的則是適應和順從。我將這歸結於太早結婚,沒有經歷過驚心動魄的戀愛。一個人在家時,我會將對愛情的渴望寄托於小說、電視劇中。理智告訴我,很多女人尋尋覓覓想得到的正是我現在的生活,我不該不滿足。

越來越依戀我

滿庭芬芳

秋季的一天下午,在居住的小區附近閑逛時,我被一家新開的花藝屋吸引,店門前一片姹紫嫣紅,擺放的藝術花籃也很有創意。這是今天剛到的玫瑰,要不要買幾枝?我回過頭,詫異地看著花店的 15ml印度神油精油 老板——一個看著二十出頭的帥氣小夥。我時常會買些鮮花裝點居室,卻從未遇到過這樣年輕帥氣的店主,印象中,開花店的多是女孩,就算店主是男的,店裡的營業員也是女孩。因為無聊,因為好奇,前一天已在花市買下大捧鮮花的我又買下了6枝玫瑰,3枝百合。此後,我時常會去那家花店逛逛,有時買幾枝花,有時買點小飾品。日子一長,我了解到店老板叫林江,大專畢業,因為工作不好找,開了這家店。我一直很好奇他一個男孩怎麼會想到開花店,可每次問到這個問題,他只是苦澀地一笑。

  不知是我太寂寞,還是因為林江太帥氣,每一次見到他,我總有如少女懷春般的欣喜。有事沒事,總要去他的花店逛逛,特別是得知花店背後的故事後。

  大約是和林江認識的第五個月,那天臨近節日,他店裡的生意很好,我去買花時得知他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就順路去附近的餐館給他買了份蒸湯。接連幾天,他都很忙,我每天都會給他帶點吃的。之後的一天上午,我去他店裡時,他主動提起他的女友,並說他信任我,想和我談談,聽聽我的意見。

  他和初戀女友是大學同學,兩人約定好大學畢業後留在武漢。可畢業後,他只找了份普通的銷售工作,女友高不成低不就,一直沒著落。最後,他女友去學插花,想開家花店,他為了能幫上忙,下班後就看些插花的書、碟。女友學成後,他拿出全部積蓄,還借了錢接下這家門面開店。沒想到,開業前夕,女友卻提出分手,拋下他回到吉林了。因為她的父母不願意讀了大學的獨生女在武漢做小生意,更不願意女兒跟著他這個毫無根基的人。他挽留無果後,辭去了工作,獨自開起了這家花店。明知不可能,他還是企盼著,有一天,他的女友能想明白人生中到底什麼最重要,能回到這家花店來……

  聽到這裡,我莫名心疼,挖空心思開解他。夜裡,我竟一整晚想著林江,無法入眠。此後,我去林江店裡更勤了,而他,隨著時間的推移,也越來越依戀我,危險的情愫在我們之間暗然滋生。

我們的身體觸碰在一起

  夜幕激情

  那段時間,老公見我時常失眠,還以為是他工作忙無法陪我造成的,於是,更加地疼愛我,甚至還抽出時間陪我逛街聊天;每次出差,都會給我帶不同的禮物。我常常不敢正視老公的眼神,因為他的愛,因為他對這個家的付出……

  我能感覺到,林江和我一樣克制著自己的情感,不敢去觸碰它,偶爾,不小心的身體接觸,都會讓我們兩人像觸電般彈開,尷尬不已。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2005年的夏季,一個意外讓我們跨越了道德的底線。那天夜裡,天氣很熱,我在花店一邊選花一邊和他閑聊,突然停電了,不僅花店,整條街道,整個小區都漆黑一片。當他在狹小的空間摸索找蠟燭時,我們的身體觸碰在一起,很長時間我們都沒動,也沒說話,只能聽見彼此的呼吸聲。忽然,他拉下卷閘門,轉身,用力抱住我……

  日子一如既往,我依然每天去花店,待的時間都在半小時以內,以免惹人懷疑,這種短暫、危險的相聚讓我們之間的愛火越燒越烈。我們的愛情精神重於身體,三年的時間裡,我們僅有幾次親密的接觸,可每天只要能看到彼此,在櫃臺下暗暗地牽牽手,在鮮花的掩護下摟摟腰,我們就很開心了。也正因為如此,讓我更堅定這是一份純潔的、真正的愛情。

  在這3年裡,我也矛盾過、負罪過、責備過、掙紮過,我無法面對我的老公和我的家。我放不下他們,但我更放不下林江。我不知道這算不算自私,但這是兩種不能相提並論的愛。我時常想,如果林江能在我20歲那年出現該多好啊,我一定不顧一切地和他在一起,不管他有沒有錢,能不能給我優越的物質生活;他的前女友是多麼傻啊,為了一份穩定的工作放棄這麼好的男人!

  林江比我更痛苦,他無數次提出想和我光明正大地在一起,都被我斷然拒絕。

有規律而單調的生活

  無聲離去

  2007年底,林江再一次向我求婚被拒後,長嘆一聲,望著我說:你還是回家吧!我們不可能再走下去的,我們都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你老公那麼愛你,你應該珍惜。我們曾經擁有過,這就足夠了!我一頭撲到林江懷裡,心如刀絞,失聲痛哭。

  從那天起,林江完全像變了個人似的,在他臉上,再看不到從前那溫暖的笑臉。看著他又變成如初見時那般落寞的模樣,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卻毫無解決之法。一天,他很嚴肅地對我說:你以後還是別來了,我父母托人給我介紹了個對象。話音剛落,我便哭著離去。接下來的日子,我給他打電話,他不接,去他店裡,他冷若冰霜。很快春節到了,林江關了店門回家過年。我想等他冷靜冷靜也好,也許他能想明白。心底裡,我希望我們倆都有家庭但又能維持著這種關系,至少我每天都能看到他,知道他最愛的是我。沒想到,年後,花店的門依舊緊閉。一打聽,他已經不再續租了。我著急地撥打他的電話,這一次,他接了。電話那頭是熟悉的聲音:我愛你,可我需要一個家。我們結束吧!我和她很快就要結婚了。好好愛你的老公,愛你的家!我忘了那天我是怎麼回的家,整個人癱在沙發上。

  自從和林江分開後,我習慣了一個人靜靜地發呆,每天重復著同樣的有規律而單調的生活,暗暗舔食內心的傷痛。看著辛苦回來的丈夫,看著一天天長大成人的孩子,內疚、思念、悔恨、傷悲……我一天天消瘦下去,身體也越來越差,我是多麼希望林江能再次出現在我面前啊,哪怕再看他一眼也好!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老公婚外性,你能容忍什麼底線
上一篇:性愛能否撥動千斤重的愛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