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友和我約會每次都要我身體到底為什麼

男友和我約會每次都要我身體到底為什麼



男友和我約會每次都要我身體到底為什麼我真不知道男友是對我感興趣還是對我的身體感興趣,因為他每次和我見面都要求和我發生性關系。我覺得他愛我的身體比愛我的心更多。

在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一天從早到晚電話短信不斷,現在漸漸都不再主動聯系我了。但是每次見面又和我討論結婚,婚後生活。現在對我要求是:什麼都要聽他的,說結婚後連工資也要給他管。每次見面都要我發一遍誓,說一輩子只做他的女人。如果再和別的男人有關系就要怎樣怎樣。這期間我去國外出差,他要我買禮物送他,居然要我買對鉆戒送給他,我們兩個一人一個。
..............

男友和我交往快2個月了,是朋友介紹認識的。一開始他說對女朋友的四點要求:以結婚為目的,絕對忠誠於他,合眼緣有感覺,性生活和諧。他自己確實也挺出色,名校畢業,外企中層,幽默睿智,很儒雅。

第一次見面,他就說對我很有感覺,要我做他女朋友,其實我對他印象也不錯。 必利吉 但是接著他就拉我手,說牽手了就算確定了男女朋友關系,接著就親我,我嚇死了,趕緊逃回家。第二天就開始短信電話老婆長老婆短的叫我……

他和我見面幾次後就主動要求來我家看我,我一個人住,我怕他提出那些要求,不願意。他居然就站在我家樓下,一定要上來。我沒辦法,讓他發誓不和我發生關系才讓他進門,但是進了門他又不履行剛才的承諾。在很不情願的情況下,和他發生了關系。心裡對他是有好感,但是肯定沒到要上床的程度。

後來因為工作關系他被派到國外工作一個月,期間每天晚上都給我電話,或者QQ上聊天。說的最多的就是要我乖乖的。那時候覺得他還挺關心我的。他和我在一起經常會聊結婚之類的問題,說是很想和我結婚,生一個長得像我,聰明像他的BB。

他在性方面方面很積極,我是個比較保守的人,但是發現他可能小電影看多了。他每次和我見面我都要我給他解決生理需要。而且不帶套,還不許我吃藥,說希望我能給他生個BB。

在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一天從早到晚電話短信不斷,現在漸漸都不再主動聯系我了。但是每次見面又和我討論結婚,婚後生活。現在對我要求是:什麼都要聽他的,說結婚後連工資也要給他管。每次見面都要我發一遍誓,說一輩子只做他的女人。如果再和別的男人有關系就要怎樣怎樣。這期間我去國外出差,他要我買禮物送他,居然要我買對鉆戒送給他,我們兩個一人一個。


他的性方面方面的癖好讓我很受不了,我感覺我們的每次見面已經越來越多的就是以性為主,不考慮我的感受,也沒有很多精神上的交流,所以經過一些時間考慮,我曾經和他提出過分手。但是可能還是有一些感情的,過了一周又復合了,他再次見我之後,很嚴肅地,象征性打了我一記耳光。說打我耳光是因為我提出分手,說以後如果再說這種話,就不是今天這個樣子了。

一次他來我家打開我的衣櫥看,我很不高興他開我櫥門,馬上去關上,他就懷疑我家裡有別的男人的的衣服和東西(其實我是個非常保守的人,除了他,沒有別的異性朋友進過我家門)馬上要求我去打開櫥門給他看。(我感覺他自己也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他現在除了和我見面,平時比較少主動聯系我,我就懷疑他還有別的女朋友,就和他鬧,但是一鬧又發現他確實就是工作忙,也沒有別的女人。而且對於我的鬧他也很不開心,覺得我疑心重,脾氣像小孩子。

如果說他是在玩我,騙我上床,我覺得他對我好像還蠻認真的,但是我覺得這個人無論在癖好還是在對我的懷疑上有點變態。我是想找個人好好相處後結婚的,但是他這麼古怪我都不知道究竟他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回復:

他喜歡玩性虐待,企圖把你變成他的性奴,因為真正的性奴不像一夜情那麼好找,所以他很重視你,為了讓你盡可能長的時間做他的性奴,他給你畫了個結婚的餅——每次見面又和我討論結婚,婚後生活。他現在還沒有和你結婚的想法,因為他沒有帶你進入他的生活圈子,他還在考察你,考驗你,看你是不是能被他變成一個徹底的性奴。

你是有可能被他激發出受虐潛質的,因為你已經在接受他的調教了,而且你說出了一句很有潛質的話——他再次見我之後,很嚴肅地,象征性打了我一記耳光。——象征性三個字,說明你已經找到感覺了,你已經默認了他的主人權威,你不知不覺已經把自己當他的女奴了。

如果說他是在 搖擺震動潮吹 仿真阳具 玩我,騙我上床,我覺得他對我好像還蠻認真的,我是想找個人好好相處後結婚的——這句話也說明你是能接受他的調教的,可是,你似乎是在忍耐,忍耐到他和你結婚,結婚後你就要享受正常的妻子的權利了,也要求他承擔做丈夫的責任,你還希望他對你忠誠,只愛你一個。



趕快打破這個幻想!這是不可能的,他一直沒有結 健康生活 婚,就是要找一個徹底的女奴做妻子,他要在社會主義社會享受奴隸主的特權,他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你不能對他提任何要求,你能做的就是兩件事:服從和奉獻。

他的確不正常,因為他把性虐待擴大到生活的全部了,你應該規勸他,在生活中還是要遵循社會法律和道德的,日常生活一定要正常,只有在做愛的時候,他才是你的主人,你才是他的奴隸。如果他做不到這一點,你就不能和他結婚,即便結婚也會離婚,你要不聽他的話,或者阻止他去開發別的女奴,他就會毫不留情一腳把你踹了。和他離婚事小,最怕的是,你被他弄出了神經病,你想再嫁人,過正常的生活就難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生活不理想丈夫讓我找別人
上一篇:我激情高漲的完成了性愛作業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