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丈夫坦白與情人性很和諧一下午做六次

丈夫坦白與情人性很和諧一下午做六次



我已婚七年,我和先生性生活從沒有過激情,每次都只是一次例行公事。兩年前,先生有了婚外情,當他回到這個家時,他向我坦誠道歉,他和情人性生活很和諧,一個下午也可以有六次,這話在我腦中掙紮了幾乎一年,好難受。-S exjk-com

現在性方面,我內心很渴望能嘗試到激情和滿足,但面對先生時,我卻顯得冷冰冰,自己有需要,也不自動提出,寧願自慰,我覺得這樣很辛苦。

如果先生提出性要求,完事後,我心情變得很浮燥,覺得不能滿足,覺得他一點也不愛我,只是需要,甚至幻想著他和情人的各種一切往事。我覺得這樣很難受,我很想以改變自己心態,我常看一些性教育有關的東西,但是到真正面對性時,我又再沉回自己那浮燥的心情中。我也試過和先生溝通,但每次溝通我們都不願提起他曾經的敏感話題,溝通完,我的內心反而變得更加難受。

請問,我該如何調整自己心態和情緒?每次性後因為先生住事而感到不滿足和心情浮燥,請問這屬於病癥嗎?

專家語:

人是很復雜的,當我們需要介紹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時,所選擇的簡單幾句話很值得深思。

可以加個導語重新理解:我這樣評價自己…別人這樣評價我…我眼中的我是…別人眼中的我是…

你是個性格木訥呆板的女人,不會調情,也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可是,你只用九行字便將自己的困惑準確呈現了出來, 性格,婚齡,既往性生活史,特殊事件,處理方式,情緒情感,需要咨詢的具體問題…

這讓我感到你對自己的評價可能過低,性格不會自動解決問題,木訥呆板無法代表整個你,會調情會表達也不見得就能不惑,況且情感的表達會有很多渠道,再深刻內斂的人也能感覺到情感的存在,只不過可能是和大部分直白的人外顯不同罷了,性格無好壞之分,看用在什麼地方。

七年,經過了磨合,矛盾,生活趨於穩定,相互間熟悉到了平淡無味,左手摸右手的時期,花花世界遍地誘惑,忠貞不渝的信心面臨考驗,身體情感都到達成熟階段,對自己的需要更加明確也更有能力滿足,那麼,為了生活的更好,是堅守忠貞白頭到老呢,還是順其自然不要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很明顯,先生的婚外情瓦解了你對愛情純潔唯一的幻想,一個似乎在性、情方面比自己有魅力的女人曾經插足過自己的婚姻,並能將身邊至愛的惦念擄走,這份創傷體驗破壞了你的安全感,你不再自信,也不相信他,坦誠道歉終究不夠改寫背叛的記憶,當愛已成往事,他現在說愛你,用行動愛你,你信嗎?你想過或者試過背叛他嗎?也許都錯一次就能相互原諒,也許寬容會變成縱容,也許失落會促成報復與新的傷害,也許內疚反而成了分離的理由,也許一個偶然的機會就能重歸於好並更加深愛,很難說未來要怎樣做才更好,你們之間的波折在當前的很多家庭都遇到, 我想這是時代的印記,文化的軌跡,同時,也是動物本性與人性爭鬥的不滅戰火。

當你心中滿是嫉妒和懷疑,激情是難以流淌的,身體有時候比大腦誠實,它不愛那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即使他提出做愛,你也覺得像是在被迫扮演他的情人,在滿足他,而不是相愛,於是,你處於既渴望激情又抵制激情的矛盾之中。是什麼讓一次過錯否定一個人現在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的全部?打個比方,我們不能用一次行竊行為就給一個人的一生打上竊賊的烙印,這是赤裸裸的歧視,歧視的背後可能是懼怕被竊,可能是需要以貶低對方來滿足自己的道德優越感,也可能是以重復合情合理滿足自己潛意識中被誘發的偷竊幻想……

如此說來,我是否在暗示你原諒他也原諒自己呢?但願沒有。從信中看,你什麼都沒有做,是受害者,理應接受道歉,誰也不能勉強你原諒,也不能慫恿你利己損他或者利他損己,我無法預料行為的後果,每個人都一樣,能做的,也只是為了明天的希望過好每一個今天,讓過去的過去,不苛求完美,允許幻想但要著眼現實,有需要就努力爭取,有希望就總會快樂,每天的太陽都是新鮮的。實在調整不過來也可以找心理咨詢師面談,是否屬於病不重要,這些信息不足以診斷,重要的是持續的心理沖突表明潛意識裡有更深的情結沒解開,還是早做個體幹預或者家庭治療的好,也許會創造新的激情並得到意料外的收獲。

  每個人,不論男女,都希望自由擁有無數性伴侶(愛伴侶),並且對方只忠於自己。

  婚姻危機,不是危險沒有機會,而是有了機會學會在危險中把握機會。

  絕地也是生地,男女之間,陰陽之變,無常常有常。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性的幾個誘人部位男人最想看最愛撫摸
上一篇:愛我就請給我鮮活溫柔的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