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勾引老公的邪氣性感招數

勾引老公的邪氣性感招數



婚後,我由女孩變成少婦,心中總有想放縱的想法:在酒吧風情萬種地抽菸;在街上穿低下頭可以看到乳溝的衣服;在床上媚眼生波,把老公迷個神魂顛倒。

我喜歡聽朋友們講自己對付老公的性感招數,盡管她們總笑我:去去去,你是純潔的少奶奶,可別讓我們帶壞了。一個結婚已經3年的女人,還被別人說成純潔,真是莫大的恥辱,我希望上天能給我魔力,讓我也性感一次。.性.健康網

夏天到了,我下決心改變自己,最簡單也最直接的方法當然是穿性感的衣服。拉著老公一起去買衣服,專挑薄露透的。穿在身上,扭扭捏捏地走出試衣間,求助似地看著老公,希望他給予肯定,我好痛下殺手。老公像研究課題一樣,左看右看:不太好。連試N件,都這樣。最後我有點兒氣了,問:怎麼不好?老公也是實心蘿卜一個,不會說恭維話,說:你沒穿這衣服的氣質。什麼氣質,還不是狐貍精的邪氣!我心裡恨恨地想。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有那種氣質呢?一本雜志上說,如果每天對著鏡子練習,說自己像誰誰誰,時間久了,就弄假成真。我選了比較符合國人審美情趣的鐘麗緹,把她演的電影看了一遍又一遍,模仿她走路、說話的樣子,每天對著鏡子練習,邊拋媚眼擺POSE邊在心裡默念我是鐘麗緹我是鐘麗緹。

  如此兩個星期後,我真覺得自己風情萬種了。怎樣把自己的變化展現給老公呢?晚上,一個人在衛生間裡打量自己哪個部位最能與性感沾邊。看了半天,覺得修長的腿倒很像鐘麗緹。於是下定決心,甩甩頭發,走著貓步來到老公面前,故意把短裙提得更上一點兒,說:聽說今年流行剛蓋過內褲的超短裙,你說我要不要去買一條?老公說:你穿得出去嗎?別買回來又壓箱底。怎麼穿不出去?你沒覺得我最近有點兒穿那種衣服的氣質了嗎?看他眼珠都不轉地盯著電視,我心有不甘地走過去,把一條腿抬起來放在茶幾上,挑釁似地說。這個鐘氏POSE練了很多遍了,老公驚訝地盯著我看了半天,突然狂笑:你這是幹嗎,演舞臺劇啊?我積聚了半個月的勇氣和信心頃刻崩潰。

  我悶悶不樂,連做愛都沒自信,覺得自己沒風情,老公一定不喜歡。鬱悶中,小說看得多起來。一天,看到小說中的一個情節,說一個良家女子,朋友們都笑她木訥、不性感,在家也穿著長裙,驚訝於她這樣的一個女人怎麼能把老公迷得神魂顛倒。她笑而不言,逼急了,只淡淡地說:你們不知道我的長裙下面有什麼。朋友們想了一下,都會意地笑了。從此,再看到穿長裙的女人,便覺得比穿超短裙的女人更性感,因為超短裙的下面沒有秘密,而長裙下面的秘密讓人浮想聯翩。

  打開衣櫃,望著自己那一櫥被別人說不性感的長裙,我突然有了邪念。

  周五,我舒舒服服洗了澡,穿上胸罩,然後套上一條長及腳踝的連衣裙。在廚房忙時,老公像往常一樣進來了,漫不經心地捏捏我的臀部,說:老婆辛苦了。大約覺得手感有異,他說完又把手放在了我的腰部以下。咦?他叫了一聲,你好像沒穿……我臉紅了,撥開了他的手。

  那天的菜炒得很咸,老公卻渾然不覺,邊吃邊津津有味地觀察我,時不時用手去撥弄我的長裙。等到秘密終於揭開,他興奮地說:看不出來啊,老婆,這麼邪的招數你都想得出來!總想壞一次的我心裡樂開了花,誇下海口:那有什麼,等會兒我就這樣和你出去散步。

  吃完飯,我在穿衣鏡前磨磨蹭蹭:如果一陣大風把裙子吹起來怎麼辦?如果別人撞到我,發現了怎麼辦?如果黑暗中有光射過來,裙子會不會透明?真怕死了。老公在門口壞笑:老婆,別怕,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心一橫,跟他出了門。

  我們住在我供職的高校裡,為避免碰到相熟的同事和學生,我故意選了後山很僻靜的路。沒想到,走了不到30米就碰到了好幾對我的學生,他們卿卿我我,遠遠看見我們,就岔進周圍的小路。老公緊緊摟著我,在我耳邊說:他們一定想不到,平日裡一本正經的老師,比他們還壞。我臉紅,打他,他卻抱得更緊了。

  那天,老公第一次誇我性感,我心裡有種千年苦修突然得了道的喜悅,決定把壞女人做到底。

  如果可以,我願意把這一天作為自己從少女成長為少婦的紀念日。我自信了,知道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性感。好女人也有點兒邪,這樣的邪不一定要模仿別人,性感不是給別人看的,咱又不是演員。

  好女人身上要有 持久噴霧早洩專用 點兒邪氣,有邪氣的女人往往顯得個性明晰、內涵豐富、伶俐耐讀,更受男人寵愛。如何發掘自己的邪氣,讓夫妻生活更和諧、更有情調?最重要的前提是保留你固有的氣質。你與他已經或多或少生活過一段日子了,如果你突然模仿別人,他會感到很不適應。

  發掘邪氣的關鍵是思想上放松,在愛人面前拋掉面對他人時的面具與枷鎖。夫妻親密生活,只要不損害健康、妨害社會,沒有什麼是不可以做的。其次,女人的邪氣與稚氣息息相關,每個人小時候都有過頑皮的歷史,不妨把這樣的頑皮拿到他面前,制造一些僅屬於兩個人的、有點兒壞的秘密和遊戲。在他眼裡,你一定能成為一個有邪氣的性感好女人。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老婆終於肯與我在白天做愛
上一篇:戀愛:女人追男人要注意的問題必須緊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