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出差回來的第一件事:做愛

出差回來的第一件事:做愛


我與妻子小印都經常出差,因為有個剛上小學的兒子,家裡又沒有老人,我們經常交錯著時間出差,有時候我剛回來沒兩天,她就要走,或者她回來了,我到站臺去接她,然後就直接搭乘下一班的火車。

有一天,我們照例晚上通了個電話,跟往常一樣說了些不咸不淡的話就準備掛機了。

突然聽到妻在那兒猶豫地哎了一聲,下定決心似的問了我一聲:我們分開這麼久,你想我了沒?

當然想。我有點心不在焉。

犀利士雙效 https://www.poxet.tw/goods-138.html

我問你,我們有多久沒有在一起了?妻似乎帶著一點質問。

這個問題,我沒有仔細算過,一個月還是兩個月?真是記不清了,只是隱約覺得兩人在一起時,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冷戰的味道。她這次出差回來,因為我忙得很晚才回家,兩人又陷入了僵局。

那天中午我和同事徐然一起去吃飯時他隨口就問我:跟老婆吵架了?我有點吃驚他的眼光。

他接著說:夫妻吵架沒有,不用看別的,從印堂氣色上就能看出來。情感好的夫妻總是面露喜色,印堂發亮,顯得健康而有活力。而內心裡相互不滿的夫妻,臉色發青,印堂發暗,眼神冷若冰霜。難忘一夜和漂亮少婦在火車上的纏綿

他用的這個詞點中了我的要害。

酒過三巡,我情不自禁把和妻之間的齷齪說出來向他請教:真是奇怪,我本來是想讓她高興,可她出差一回來就生氣。

說說看,你們倆出差回來第一件要幹的事情是什麼?

我很納悶:這很重要麼?

當然,這點很重要,很重要!他神秘地看著我笑道。

請她吃飯,送花?

不對。

陪她去買衣服?送她一件首飾?在家陪她?……我把我能想到的全都說了出來。

這些都很重要,但都不是第一件最應該幹的事。你知道我們分開後見面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是什麼?

做愛!找一個地方,立即做愛!他的表情很幸福。

做愛,有這麼重要麼?再說,時間、地點容許麼?家裡有小孩,白天不能做吧;晚上回來晚了,也不想做了,就這樣一天天拖下去,漸漸發現沒有必要做了。我實話實說。新來的女老師

徐然反駁道:做愛,尤其是夫妻分別後第一次做愛是非常能決定夫妻情感的一件事。每次我們一見面,如果家裡有人,就等他們都走了,做完愛,我們的相互迎接才正式完成。

看著我半信半疑的眼神,徐然很認真地說:你知道麼?夫妻的交流也是有三種不同境界的,用語言交流的夫妻,一般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他們就變成了鬥嘴;用眼神交流的夫妻,一般都是溫情而默契的;但用身體來交流的夫妻,話語不多卻彼此恩情深重。這樣的夫妻走出門時,天空是藍藍的,雲彩是柔柔的,他們會覺得生命格外美好。你把這種美好的感覺給了你的妻子麼?

聽完徐然的話我有點茅塞頓開,不過我索性就問個清楚:夫妻在一起都那麼多年了,哪裡來那麼多激情啊,有時我覺得半年不來都沒有什麼。我和太太的淫妻遊戲

是啊,對男人來說,對新鮮的女人有激情是正常的,但對日日相守的妻卻不能以因為沒有感覺為借口而不去親近她;對於婚姻中的那個願意與你相守一生,為你生育孩子的女人雖然沒有了激情,可是還有恩情、柔情啊。其實,女人需要的並不僅僅是性,而是通過性傳遞出來的你的愛撫和需要。這種滿足 女用高潮液潤滑凝露 對女人而言非常重要。www.poxet.net

在性愛上美滿和諧的夫妻一般會愉快相處,相互謙讓,反之,得不到滿足的夫妻則會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執不休,你打我鬧,大傷和氣。但在夫妻的性愛中,男人是起引導作用的,所以在性愛上努力是一個男人一生所必須做的最大的努力。

徐然喝了口酒,又頓了頓說:再美的女人如果沒有性愛,都是毫無光澤的;再醜的女人,有了性愛,有了男人的愛撫和欣賞都是自信的,也是美麗的;你願意你的妻子自信、溫柔麼?那麼不要用一些小伎倆來敷衍她,要用全部的努力來愛她。讓她感到你對她的需要,她才會真正地感到幸福。

徐然肯定地說:渡邊淳一不是說過,為什麼有些夫妻總是等孩子一大就勞燕分飛,而有的夫妻到了八十歲仍舊相敬如賓?這絕不是個人修養,或是忍耐,或者是婚姻的技巧的問題,而是一個自然而然的事情。老公不舉,我只好找前男友解決寂寞

夫妻共同達到性的高潮是一件幸福的事,可以想象得出他們之間的愛意也一定非常深厚。還有些夫妻上了年紀後便不再過性生活了,不過,只要他們過去曾擁有美好的性愛,兩個人仍會繼續相親相愛。

人到中年了,家事國事天下事,什麼事都來了,哪有那麼多心情去做愛啊?

這就要看你把什麼看得最重要了,如果你看重功名,你就去考職稱;如果你看重錢財,你就去開公司;如果你看重仕途,你就去拉關系;但如果你看重你和她的幸福,你就要去好好做愛!

聽了徐然的話,我突然明白了什麼,原來他懂得調理婚姻最內核的奧秘啊。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要經歷過幾次戀愛失敗的打擊心理才成熟健康
上一篇:和諧性生活令我們很美很健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