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的老婆在床上很暴力

我的老婆在床上很暴力



我的老婆在床上很暴力

(人物為化名) 陸璐與林洪結婚才半年,一個周末,兩人一起到電影院看《我的野蠻女友》。一波三折的劇情很快讓觀眾入了戲,看著憨厚的男主角在女友花拳繡腿的脅迫下頻頻就范,觀眾席裡不時傳來陣陣哄笑,有人甚至吹起了戲謔的口哨。林洪坐不住了,似乎自己就是銀幕上那個備受戲弄又被愛折磨得不能自拔的男人。他欠起身,快步沖出影院。

好好的,幹嗎不看了?陸璐不解,追出來問他,陽光下老婆那秀氣的眉梢和眼角凝聚著疑惑與關切,顯得格外溫婉可人。林洪怔了半晌,囁嚅道:璐,你不覺得電影裡演得和咱倆一樣嗎?

他的疑慮

林洪和陸璐的初次見面是在酒吧。那種喧嚷吵鬧的地方,林洪很少去,可那天領到的年終獎超出了自己的想像,心裡一爽就想找個地方樂樂。到了酒吧,他才知道那天是情人節,到處是摟腰抱頸作親昵狀的男女。只有角落裡坐著一個孤零零的女孩,臉上套著一個復仇女神的面具在喝悶酒。從她拿著酒杯發抖的手,林洪看出來她在哭,不知怎麼,心裡頓生惻隱之情。見兩個眼冒邪光的男人朝她走過去,一向木訥的林洪一機靈,幾步跨過去,不由分說就坐到了女孩旁邊。

女孩倒當仁不讓,一把抓住坐在身邊的他,揮手喚過招待:剛才的5杯酒由這位先生付賬。沒等林洪回過神來,女孩就站起來踉踉蹌蹌拂袖而去。看她腳步虛得好像踩高蹺,顧不上心痛挨宰的錢包,林洪趕緊上前扶了一把,沒想到這一扶就扶出了感情和煩惱。站立不穩的女孩扶著他的手沖到酒吧外,在路邊扯下面具吐了起來。待抬頭,一張清麗的面龐和一雙關切的黑眸彼此相向。就這樣,27歲的林洪認識了小他一歲的陸璐。

幾次約會過後,兩人便成了朋友。半年後,還沒等林洪咂摸出戀愛的滋味,陸璐就主動提出要和他結婚。這真讓林洪受寵若驚,他嘴上毫不猶豫地答應著,心裡卻暗自疑惑:論外貌,對方漂亮,自己一般;論收入,自己一小職員的工資只夠溫飽,她在外企收入豐厚;論能力,自己大學英語勉強過了四級,陸璐不僅英語好,還通曉德語;老實巴交的自己連保齡都不會,陸璐卻懂茶藝、會插花,可謂才藝雙全。條件這麼懸殊,她為什麼要嫁給自己?這個問題林洪怎麼也想不明白,可有一點他很清楚:他愛陸璐。這種愛和一般的卿卿我我不一樣——有點敬畏,有點仰視。想到從此能和仰慕的女子相守終生,林洪心裡熱得發燙。他暗暗發誓,為了陸璐,今後不管受什麼委屈,都咬著牙一口吞下。

結婚還沒半年,林洪發現事有蹊蹺:婚前陸璐就回避和林洪親昵,他以為那是女孩的矜持,沒當回事,可婚後同房她還是別別扭扭,凡是肌膚相親,不是推三阻四說她累了,就是毫無反應進入不了狀態,偶爾激情燃燒,卻緊摟著他又掐又擰。撫摸著自己頸、肩、背上青紫的淤傷和深深的抓痕,林洪不明白老婆為什麼這麼討厭自己。可仔細觀察,噓寒問暖、煲湯送水的老婆又沒有紅杏出墻的蛛絲馬跡。

  面對老婆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般的感情,林洪買了一臺跑步機,每晚臨睡前在上面跑得精疲力竭才上床,免得自己想入非非。為了配得上能幹的老婆,他努力工作,偷偷學起了德語,還打算以後考個研究生。可在床上陸璐的激情面前,他怎麼強打精神也無法再振雄風,內疚感更壓得他抬不起頭來。坐在電影院裡,似乎所有的噓聲和嘻笑聲都是沖他而來,他簡直沒有勇氣看結局。他不敢想像沒有陸璐的日子自己會怎麼過,更不知道如何和優秀而又野蠻的老婆相處。

  她的困惑

  電影看得好好的,老公卻沖了出去,這真讓陸璐有些不快,而且他竟把她和不通情理的野蠻女友相提並論!看著林洪悻悻前行的身影她懶得去拉,轉而走進一家咖啡館。婚後的諸多不順與她婚前設想的全然不同,她需要一個人梳理一下思緒。

  面對著咖啡氤氳的熱氣,心緒煩亂的陸璐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她的初戀。男孩是她的大學同學,不論相貌、能力都比林洪強許多。那時男孩熱情地追求她,每周三、周五趁她去圖書館時,想方設法制造邂逅。二人成為好朋友以後,他就算自己生病,也不忘幫她打開水,令陸璐非常感動。畢業後,男孩去了國家機關,陸璐去了外企。男友對她承諾:打拼幾年就結婚!

  感情是世上最無法預料的事。男孩剛到機關就遇上了天賜良緣——司長的女兒愛上了他。千金比他大二歲,長得也不漂亮,回來男孩當笑話說給陸璐聽。陸璐幫他一起琢磨:怎麼委婉說出那個不字,又不影響仕途,他自然句句照辦。一年後司長升了副部長,男友竟與千金假戲真做起來,陸璐忍不住去攤牌,沒想到,男友當著她倆面申明,他早已不愛自己。這石破天驚的一擊讓陸璐肝膽俱裂,待發覺自己一無所有時,四年大好年華倏忽已過。

  前男友選擇在情人節那天結婚,滿腹委屈的陸璐跑到酒吧買醉,撞到了林洪。和精明的前男友相比,林洪顯得有點迂,相識後甚至都沒問過她為什麼剛見面就會坦然讓他付錢,這使滿心滄桑的陸璐倍覺心安。也許,和老實的林洪結合,感情就永遠不會出現變數。她迫不及待地和林洪結了婚。可婚後不久,十拿九穩的幸福變了味,只要和林洪親熱,不知怎麼她就會情不自禁地拿他和前男友比較,結果總是老公事事不如人意,使她意興索然。她希望強悍的性愛沖擊能使她忘記過去,可青澀的林洪還得不時靠她指點。情急之下,陸璐不禁訴諸暴力。

  事過之後,她也很愧疚,於是又噓寒問暖加以補償。可是老公的態度卻讓她失望,林洪先是回避,後又有心無力,就連周末看場電影還鬧得不歡而散。望著華燈初上的城市,想著老公眼中流露的痛苦,陸璐茫然地問自己:難道我們的共同生活才拉開序幕就要結束了嗎?

  謎底

  茫然的陸璐不明白,正是她內心的不斷比較,給自己的婚姻打了個患得患失的心結:為了擺脫被前男友拋棄的痛苦,她選擇了讓她感到安全的林洪,可婚後老公近乎笨拙的憨實又讓她不滿。對於林洪來說,因自卑形成的懼內心理加劇了他不諳人事的青澀,這使渴望在猛烈的性愛沖擊中走出舊情陰影的老婆更為不滿。於是,被前男友拋棄不能忘懷的痛苦、潛意識中的優越、急欲渲泄的情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陸璐的床上暴力。從心理學角度來說,這是失戀傷害造成的挫折後攻擊行為。而林洪本來就對他才貌雙全的老婆抱有仰視心理,再加上老婆的花拳繡腿,極易引發心因性陽痿,這使自卑的林洪更覺愧不如人,以致連看場電影都會觸景傷情。

  陸璐在感情上的患得患失源於心理上的未完成情結。心理學認為,對於人的某些精神痛苦,如失戀之苦、喪親之悲、敗考之憤等,不能簡單地采用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與此相反,要想擺脫心理上的陰影,只有徹底宣泄痛苦、疏解心理矛盾、面對現實,才能獲得理性的升華。而陸璐轉移失戀危機的心情太過迫切,對舊情人造成的傷害尚未痛定思痛,對新戀人又缺乏全面了解和磨合就匆匆走向婚姻,以致深感不如人意。

  陸璐之所以走進婚姻的死胡同,和她人格中的兒童式自我也有關。對前男友的感情依賴和對自己婚姻的草率都顯示了她人格幼稚的一面;面對老公的疏離和委頓,只一味埋怨對方,雖也有煲湯送水的補償,但床上仍依然故我,激情不減,並無實質上的反省。

  對陸璐而言,前男友已是過去式,苦苦糾纏於舊情對人對己都無益。林洪對她不但專一而且癡情,夫老婆之間也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二人應打開心窗坦誠交流,內容不但包括對彼此的欣賞,還應有對婚後生活的不滿、疑慮和不安,彼此重新尋找對方能引起自 震動狼牙套大顆粒 己好感的興趣點,並想方設法培養和鞏固。待從心裡感到對方可愛了,再恢復夫老婆生活也不遲。

  夫老婆生活是愛的升華,需要雙方的互動和配合。晚上花前月下相攜相擁的漫步,聽一些優美的輕音樂都有助於進入狀態。還可以采用夫老婆按摩法,就寢前老婆先用輕重緩急的手法順序按摩老公的頸、肩、臂再至敏感部位,然後老公再給老婆按摩。這樣既可以恢復疲勞,釋放雙方心中的焦慮和不安,又可以通過撫摸增加彼此的親昵,為即將來到的性高潮打好基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愛裸體,男人性慾低
上一篇:網友講述調教女友的性經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