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戀愛的秘密:不小心就被甩了要注意

戀愛的秘密:不小心就被甩了要注意



戀愛 情趣自慰器 的秘密:不小心就被甩了要注意
戀愛時,不知不覺感情淡了,很容易就被甩了到底是什麼回事呢?

  一遇愛就昏,亂了方寸

  愛是羅曼蒂克的,沒有人會理性地談戀愛。是這樣嗎?事事無絕對,絕對感性的東西是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初涉社會的女性,少女時代看了太多的日劇、韓劇、情愛小說,現實中又沒機會演練,所以對戀愛積蓄了太多的憧憬。

  因為太渴望,會有誤收信號的可能性。心儀的對象略略示好,便搞不清楚友誼和戀愛的區別,方寸大亂。

  對癥下藥:深呼吸,談談情,跳跳舞

  社會新鮮人,自然還不明白成年人的遊戲法則,也看不懂他們的社交方式。很簡單,讓自己輕松一點,慢一點,以誠懇、大方的態度去應對。凡事從友誼開始,一則容易放松,可以彼此了解。二則不讓自己受到無謂的幹擾,影響工作表現。

  二你們不是連體兒

  每天漫無目地膩在一起,言不及意也覺得好有趣,走著坐著躺著趴著都形影不離,像是兩人三腳又像連體嬰。黃舒駿的《戀愛癥候群》這樣唱道。的確相愛時,希望每天第一眼看見的都是他。像連體兒一樣,唯有同居才能做到。可是柴米油鹽一地雞毛的生活,很容易擊碎新鮮人的愛情夢幻。

  對癥下藥: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同居是件大事情。如果情到深處,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那你們就住在一起吧。在陌生大城市裡打拼的年輕情侶們,住在一起相濡以沫,但是不要忘了相忘於江湖。這是給愛一條生路的不二之法,就是你們要有第三空間:各自的社交圈、事業、朋友。

  三堅信你遇到的是最好的

  日本作家渡邊淳一郎,分析男女的性愛本能時,用了有趣的比喻:男人有狩獵本能,以征服女人的數量來獲取自信;而女人是安家本能,遇見愛的人,就覺得要和他組織家庭。年輕的女人容易把愛的男人當成最後一個所愛的男人,如遇失戀,往往不能自拔,自我傷害,甚至自甘墮落。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中女孩情傷後的自我毀滅,《挪威森林》綠子無法從初戀情人的死亡中走出的悲劇,李厚霖事件中黯然神傷的秦海璐、當眾落淚的周彥宏……

  對癥下藥:愛,生命中可以承受的輕

  其實愛情也逃離不了自然界的大規律,有生必然有死。兩人關系死了,不等於你的生活終結。



愛錯了人,也不必責備自己,誰沒犯過錯誤。戀愛中的我們要當壞女孩,輕浮點,偶爾也會和別的帥哥調調情。制造點緊張和適度的妒嫉,有益愛情。男人絕對是審美動物,保持你的魅力,你的神秘,你的女性氣質,他自然離不開你。切忌對他百依百順,切忌把他當成你的惟一。你過於專情的目光只會嚇跑他。

  四不要當他的媽媽

  捉住男人的心,先要捉住他的胃。戀愛中的女人,自然而然從他媽媽手中接過照顧他的接力棒,從為他洗一雙襪子開始,發展到從洗衣、洗床單、打掃房間、倒垃圾、煮晚餐,最後升級為全職保姆。

  這樣一點點滲透到愛人的生活中,還真是需要不少犧牲精神。他離不開你的照顧,和你在一起,可是他會和那些不愛做家務會打扮的女人調情,他會欣賞那些不精於打掃房間但談吐優雅的才女。

  對癥下藥:生活,要兩個人一齊努力才精彩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地球人都知道。如果一攬子都包辦了,那少了互動的樂趣,自己容易累壞,心理也會產生不平衡,不平衡自然會吵架。他不領情,你更會心傷。兩人分工,不如兩人齊心。飯不必頓頓料理,聰

  明的好管家只須會燒幾個拿手好菜,而且做的時候,要看心情好壞。男人想要的女人——客廳是貴婦,廚房是主婦,臥房是蕩婦……一人分演多角戲時,點到為止最好,不必每個都那麼投入。挑選自己喜歡做的,才是關鍵。

  五以他為中心,忘記自己

  初涉愛河,最容易忘記的就是自己。跟著他的喜、怒、哀、樂的情緒流轉,喜歡自己像咖啡伴侶一樣迎合著,配合著,交融著。想著他的想,愛著他的愛,感動著他的感動,情歌總是歌頌愛得忘我的人。忘 狼牙套水晶套 我是一種難得的體驗,也是一種偷懶的行為。戀愛是需要兩個人來做的遊戲,兩人都要有創意。自己的想法是什麼?沒有,我只要他快樂,我就快樂!這樣的愛情,勢必相愛容易,相處太難。

  對癥下藥:親愛的,請做回你自己

  因為沒有了自己,就迷失了方向。變成他要的你,可是你的魅力,正一點點從他心中流失。他喜歡你偶爾的野蠻任性,你卻把自己變成聽話淑女。他喜歡你處理工作的利落自信,如今你卻為他改變作息時間。回家就陪他,聽他推薦的音樂和看他選擇的碟片,漸漸的,你如同被洗腦一樣,口味變得和他一致。當他說,我們的感覺很像兄妹時,那是無法改變的分手信號!給自己一個空間,也給他充分的自由。你保持不一樣的你,他絕對有挖掘你的興趣。

  六不要著急見他父母

  愛上他,就要緊緊抓住他,怎樣抓住他?對了,見雙方父母,確定戀愛關系。戀愛新鮮人,像天真的孩子,面對心愛的東西有種本能的不放手,而且會去冒冒失失地找尋保險。見父母,從某種意義上說,是雙方內心有婚嫁的意向。如果他還很年輕,他還沒有準備好,他的事業只是剛起步,他不想太早地穩定關系;你急著讓他見你父母,或者急著要見他父母,那只會讓這段感情提前說拜拜。

  對癥下藥:愛情既沒有保鮮,也沒有保險

  一愛就婚,等於一愛就昏。愛情新鮮人很容易犯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為了解而分手的的戀愛常見病。

  與其見父母,還不如兩人旅行,一起發現對方,一起適應對方。愛情的猛烈程度不亞於天雷溝動地火,但處事不驚的cool勁,在兩性關系中也同樣重要。他是不是你的MR.RIGHT,你還是需要慢慢地考驗他。想靠長輩緣來搞掂男人,不是沒有可能,只是你盼到的未必是你想要的。

  七性要水到渠成

  愛情新鮮人面對性,會走極端,要麼是迫不及待地要嘗試,要麼就是一定要確立關系後才做。男性對自己在意的女性,會把持一段時間,他們喜歡有挑戰的追求遊戲。如果你主動送上門,說得難聽點,就是降低了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兩人已經約會多次,每次的感覺都是那麼甜蜜,你們都相信自己是對方唯一的愛。可是你就是不願意多邁一步,去嘗試,久而久之,你發現他會對你持懷疑態度。到底什麼時候 水晶狼牙套 發生性愛最合適?


  對癥下藥:性不等於他要對你負責

  上帝讓亞當負責照顧夏娃,因為夏娃是亞當的一根肋骨,是亞當的私有財產,是亞當的責任擔當。這樣的古典論調,你相信嗎?你明明是父母所生,受過高等教育,在外企公司工作的優質小上班族。你愛上一個男人,他一定要對你負責。這樣的話,實質上是對女性的歧視。首先要更正的是,性不是一件男人占便宜的事,更不是一件女人很吃虧的事。難道女人都是受虐狂嗎?這麼喜歡那件受虐的事情。性是愛的升華,當你覺得你的身體可以接受他了,那就做吧。

  八問他你重要,還是哥們重要

  喜歡他每天都陪著你,用你的柔情蜜意,試圖營造兩人世界。你的眼中只有他,你的愛情病不輕。你還要求他的眼中也只有你。不喜歡他的哥們,總是想帶他去泡酒吧,去那種地方,不是把妹,就是泡妞,看不出有什麼別的搞頭;聚會時,啤酒一瓶接一瓶的,菸一根接一根的,房間邋遢得像狗窩;世界杯期間,他索性同他的兄弟們同吃同睡,把你冷落在空房……不行,在男朋友和我之間,你一定要決策。你發出了最後通牒,而他還是我行我素。最後,你們只好說分手。

  對癥下藥:他們聚會時,你找你的姊妹淘

  重視友情的男人,一般來說,都比較有信義,對愛的女人也一樣會有始有終。不要過多的幹預男人,不喜歡他們的聚會,可以不參加,但沒有必要橫加指責或者胡思亂想。男人都是愛面子,愛自由勝過一切。在他的兄弟們面前:第一,你不能和他唱反調(男人多少愛誇贊自己,只要不過分,你心裡一笑就可以,不必表 防水變頻可調速震動跳蛋 現出來。)第二,你不能指責他,不要把兩個人的事情帶到外人面前;第三、你不能要求他離開,當他和哥們正相見歡時。如果你實在不喜歡重視友情的男人,那就換個類型的男人吧。


  九不敢將隱情說給他聽

  雖然有處女情結的男人越來越少,但有愛情潔癖的男人依舊很多。不願意聽到心愛女人過去的情事,希望愛的女人都把他當初戀。當你說你一點都不像某某(你的前男友),他從來不會朝我嚷嚷。時,他眼中一定會燃燒著暴怒的火焰。愛情新鮮人喜歡做比較,而男人最討厭的是女人的比較。與其隱隱約約地說起往事,還不如讓他了解現在的你多一些。

  對癥下藥:說吧,記憶

  誰沒有過去,就算情感上一張白紙的女人,在學生時代,也曾有過暗戀某人的經歷。有過戀愛關系,有過性體驗,甚至有過不好的性侵害,難道就活該被剝奪戀愛的資格嗎?愛是全方面的接受,愛是包容,愛包括愛對方的缺點,而不是改變對方。帶著灰色的記憶,去投身新戀情的女生,容易不自信。不自信,就煥發不了自己。愛情是讓雙方像花兒一樣盛放,燃燒艷麗的激情。如果你們深愛,就應該對雙方的過去有個交代。可是,當你坦白時,他會不會當落跑男友。如果他跑了,那恭喜你淘汰了一名不合格的男友。

  十喜歡藝術型的、獨特的、另類的他

  他們長發飄飄,身上多處刺青,皮衣和破爛的牛仔褲一年四季地穿著;無證狂飆摩托車,而且獨來獨往,凡人不理,脾氣暴躁。他們會畫你看不明白的畫,一整個下午都可以用來演奏吉他,大聲唱歌,偶爾也在地鐵通道賣賣唱。他們很有趣,可是他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憐香愛玉,和他們在一起,只能過著混亂的狼狽的生活。女孩也喜歡那些富家男孩,把他們的出手大方、他們的見識當成個性。往往這類個 倍愛力15ml高效持久男用延時噴劑 性男孩都容易始亂終棄。還有一類,言語驚人,經常會整點神秘哲學,蒙倒你。往往他們不懂得愛人,只懂得亂放電,覺得能夠越多吸引女孩,自己就越自信。

  對癥下藥:有的男人鐵定不能要

  除非你只要和他曾經擁有,除非你的神經超堅強,除非你和他一樣是個愛情收藏好手,那麼你就和以上男人過招吧。想要擁有正常的健康的生活,我們還是需要一個有責任心、有經濟實力,懂得欣賞你的男人。最後一點最重要,女人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拋棄的!

  情場如戰場,勝敗乃兵家常事,這是愛情新手上路時,應該持有的心 速報 態。不過我們不要永遠當受傷者,應該在哪裡跌倒的就在哪裡爬起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網友講述調教女友的性經歷
上一篇:從丈夫的強暴讓我感受到恩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