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宅男福音:降低成本泡妞就佳技巧

宅男福音:降低成本泡妞就佳技巧



宅男福音:降低成本泡妞就佳技巧
  首先,搞定準備工作。認真選擇一個你最傾心的女孩,然後對她的大致情況有個了解。東風先刮好,再把萬事一一具備。這個東風就是相識,坦白說就是搭訕(如果是同學朋友或者同事,這風可以省了不吹)。搭訕有妙招,後文詳敘。

  很多略有幾分姿色的(注意是略有)男孩或者男人都有這樣的不解:眾美女怎麼就會被眾醜男毫不拖泥帶水的托於掌心了呢?我自己各方面也不錯啊,要長相有長相,要身高有身高……其實,女孩喜歡上男孩跟你的外表毫無關系,甚至你有沒有錢也決定不了女孩的愛取向。女人幾乎都是感性的動物。而外表的美好是一個定式,完全應該歸於理性的表象范疇中。她是會對長相帥氣的男孩有所傾心,但是~!大家注意了:你如果以自己的帥為開拓點去向女孩表白,你會死的很慘,因為沒有女孩喜歡自大的男生。但很多男生往往不自覺的犯這種錯誤,這是沒有把自己定位好的原因。所以說,時間是獲取女人感性付出的唯一指標。

  對,時間。有句老話叫做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千萬不要過早地向女孩袒露心聲,一旦觸犯,回天乏術。因為,女孩往往就是在你對她表白之後突然就對你失去了興趣。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你已經沒有神秘感了,你已經失去了讓她對你有探索的欲望了。

  一定要把握好時間尺度。怎麼把握呢?現在我就把我屢試不爽的一些框架奉獻給大家。

  我為什麼要把標題寫為禦女心經而不是追女心經呢?男孩和男人們切記了:追是個極為愚蠢的行為,這已在很多實例中得到驗證。追讓你處在一個被動的位置上,只能讓她牽著你走,這樣,你就變成了一個狗皮膏藥,她的傷疤好了,你也就被揭下來了。什麼意思呢,也就是說,她很享受你在追她的過程,但是過程到了一定程度之後,她就感覺你沒意思了,因為你不能帶給她神秘感。

  確立神秘感至為重要。要把追變為禦。怎麼變,掌握好欲擒故縱有進有退法則是個大前提。著名評書藝術家單田芳老先生曾說過:忽冷忽熱愛感冒。你只有把握好了冷熱度她才能對你有所感冒。要讓她對你有猜測的心理。

  我舉個簡單的例子,比如發短信,千萬不要沒完沒了的采取猛發攻勢,即便你的話再好聽,她也會煩。你可以先跟她熱一下,等到了她給你回復的短信可以不用回的時候,你就別給她回了,直接一天都別再理她,為什麼這樣做我就 果凍威而鋼 不解釋了。打電話也一樣,最好是說到精彩處戛然而止,就說自己突然要忙了,直接掛上電話。這一招很毒,毒在它有兩個功效:一,她會覺得你是一個充實的不無聊的人,每天都有正事要做,你的忙,讓她覺得你很努力;二,剛說的那麼開心你就掛了電話,給她創造失落感。她會感到很鬱悶,繼而對你有初步的猜想,他幹嘛去了?而且失落的心情讓她在大腦中對你產生一定的痕跡。

  關於跟她聊天的內容要因人而異。

  但從性格上分,女人只有兩類:樂觀類和悲觀類(同樣也是男人的分類)。首先一開始,不論哪一類,你都只能在言語上給她帶來快樂~!這點猶為重要!語言一定要有幽默感,就算你沒有幽默的天分,那也要做到說起話來有頭有道的。記住下面幾個詞:無厘頭,開玩笑,裝糊塗,(有時可以)插科打諢。這一期間,永遠不要跟她感性,不要談你的傷心往事,不要抱怨世事不公,永遠把最沒有負擔的語言給她。


  接著,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你就了解了她是悲觀主義者還是樂觀主義者了。樂觀主義的話,依然繼續你的無厘頭。悲觀主義的話(輕度悲觀,多指多愁善感者),你就直搗黃龍,與其共哀樂。將自己與之在精神上綁定在一起,讓她覺得你就是她的影子。

  然後,直到你覺得她對你的存在習以為常有所依賴了,你就要換套路了。可以跟她交心,可以跟她談人生,談理想,談政治,談金融危機,(昧著自己的良心)談韓劇偶像劇,……亂七八糟的什麼都談。這一期間你要以認真為主,但幽默路線仍需 男用增大增粗水晶狼牙套 繼續。讓她覺得你博學多才,對事物都有一定的主觀看法。緊接著,你就可以深入她的內心世界了。

  最後,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或者最脆弱的時候向她表白。注意,這裡的表白指的是肢體語言,為了保證安全,千萬不要口頭上說我喜歡你我愛你之類,如果你想成為高手,最好永遠閉嘴。肢體語言無非就是拉手擁抱輕吻(絕不要熱吻更不能舌吻)。

  約會是增進雙方感情的催化劑。把握好約會的張弛度是禦女成功與否的關鍵。

  在這裡我教大家一個約會定式——三步漸進法則:

  第一次約會,要快而簡,時間不能太長,以半個小時左右為佳。而且第一次切忌與對方有曖昧的動作,一切保持距離,保持自己的紳士風度。適當的表現出些許害羞或不自然是很好的約會佐料。地點:咖啡廳等所有可以就餐的環境優雅的地方。

  第二次約會,自然而然,把自己最爽朗的一面展現給她,盡自己幽默搞笑之能事,對她再下一城。地點:廣場,校園內,等一切公共場合。

  第三次約會,穩重深沉加憂鬱。穩重讓她覺得可靠,深沉讓她有安全感,憂鬱直接可以像刀一樣穿透她的心。憂鬱用到恰當的地方,殺傷力極大。什麼是最恰當的地方呢?——雙方感情沉淀的時候。地點:曠野,無人的操場,郊外等一切人菸稀少的地方。

  我再談下自我包裝問題。

  時尚不是女人專有的元素,男人一 科幻成人 樣可以追求之,而且要想成為禦女高手就必須追求之。時下什麼類型的最吸引女人?答案是型男。


  男人從外形上我認為可以分為四大類:型男,另類男,貓撲非主流,宅男。

  宅男。這是一個龐大的群體,幾乎占到男人總數的70%。這類男人對時尚從來就是嗤之以鼻,認為那是不成熟或是娘娘腔的表現。他們擁有最普通的發型,最大眾的裝束,最正統的姿態。這就是一個典型貓撲宅男代表。

  貓撲殺馬特。這是一群對型男的定義曲解了的拙劣模仿者。穿著一身偽個性的服裝,花裡胡哨,裝神弄鬼,時下被稱之為非主流。他們的外表與其內在相去甚遠,品味不高,目標不遠,得過且過。這類人也有一定的吸引力,但只限於十五六歲的小姑娘而已。這就是一個典型的貓撲殺馬特。

  另類男。他們以超前的外在與行為意識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前衛的思想與裝束,先鋒的實驗風格,脫俗的眼界與評判力,都是這類男人的標志元素。另類男包括:各種藝術家,詩人,搖滾音樂從業及愛好者,朋克,哥特,嘻哈藝人及極限運動愛好者等等。這 犀利士 是兩個另類男。

  型男。目前最具殺手氣質的一派男人。他們懂得服飾的搭配,懂得對皮膚保養,紳士有度,舉止有派,獨具英倫氣質。他們深諳時尚之道,崇尚簡約而有品的裝束理念。通常與另類男有交集。也就是說,另類男裡有型男,型男裡面也不乏另類男。型男是女人的情感終結者,沒有女人會對型男缺乏好感,因為第一印象決定了女人的好惡神經。下面這個就是型男。

  我在這裡極為提倡成為型男,當然,並不是說,你成了型男就一定禦女成功,你不做型男,就一定失敗。但起碼,型男贏在了起跑線上。並不是一定要長得帥才可以做型男,只要樹立了自信心,任何人都是型男。

  型男理論可以讓一個自卑的人變得自信,時刻有著我是與眾不同的的良性心理自我暗示。這樣的心態不但適用於禦女,更適用於工作與學習中去。

  型男理論我稱之為感官取向定式。也就是從女人的第一視野裡將其他猥瑣的男人打壓下去,進而取得搭訕先機。這一理論適用於交際和聚會場合。

暴筋加長加粗保險套   再說說自我展示環節。

  所謂的自我展示,就是把自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她,這包括你的各種特長(比如:唱歌好聽,寫的一首好字,會彈吉他,會變魔術,會各種特殊才藝),你的善良與愛心,你的學習成績和工作業績等等都可以。找時間一一展示給她,讓她覺得你不是一個徒有虛表的無用之才。

  對於追求對象的選擇也是一門技術性很強的活。有一類女生你是絕對不能碰的(除非你是泡學奇才)——極度悲觀者。這裡說的悲觀僅指情感方面。如果各種跡象表明她是一個對愛情對男人極度厭惡和恐懼的女生,那你最好對她敬而遠之。如果你不自量力,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話,你能鬱悶眾生。這類女生我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她會在很長一段時間(3~10年)之內交不上男朋友,因為她們是病態的是不正常的。就讓她們自生自滅吧,不用管她就是了。


  其次,不要去追分值比自己低的女孩(就是長相不如自己的)。如果你是個7分男孩,你就要把女仔的目標定在8分9分甚至10分上。事實證明,分值低於自己的女生太TM難追。為麼呢?因為她對你的不信任及其他一些因素。她會覺得一個比他好看的男孩追她肯定是跟她玩玩而已,她會懷疑你對她的感情的真實性。這是她自卑心理在作祟。繼而對感情表現的畏首畏尾。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真命天子能把自己當寶貝兒一樣寵愛,而你的優秀讓她覺得你沒有寵愛她的意願。於是她怕你,抵抗愛情。你如果再死纏爛打,立馬死亡。因為你越對她在乎了,她就越對你的優秀和帥氣不感冒了。最終她像神經病一樣不再理你,而你也像神經病一樣鬱鬱不可終日。

  在追求女孩的過程中千萬不要付出感情!一旦付出,成功還好,失 情趣自慰器 敗的話,你可以鬱悶到自殺。一切感情都要等到成功之後再全心付出。到那時,你再傾注自己的全部去關心她寵愛她照顧她保護她,才不會得不償失。

  接下來我總結了一些定性的概念,但僅供參考,還是那句話,要學會舉一反三,以不變應萬變。

  四大杜絕和七大提倡四大杜絕包括:

  杜絕幼稚表現。不要過度樂觀;不要表現的不滿現狀;不要說一些天真妄想的話;不要自以為是。

  杜絕談論現實。不談房車,對方提出,繞之或說父母給交首付;不要立馬透露自己的身世(農民、下崗職工子女等);不抱怨社會;不談論抨擊女人的負面社會話題(就是女人沒一個好東西的諸多言論)。

  杜絕言行輕薄。可以適當插科打諢,但要適可而止,切勿不依不饒沒完沒了;初次約會保持良好形象,盡顯男人風采,不要表現出小氣、非禮、墨跡、羅嗦的舉動。

  杜絕策略轉向。不可打擊對方的積極性;不要表現出自卑、不自信的言行,尤其是怎麼一直不理我呢永遠不要輕易出口;不要反駁對方觀點;不要認識不到三天就約對方,尤其是明天有空嗎暫時還不能問之;不要半夜騷擾對方(打電話)。

  七大提倡包括(由於時間關系,我先大體提一下):

  提倡沉穩淡定。對方做出不可理解的舉動時要學會忍和等;千千萬萬不能沖動。

  提倡幽默大方。笑話、急轉彎、謎語等一定要多記一些; 粗暴摧殘 平常聊天時,時不時蹦出個機警有才的語句來(這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了,有些人機警是天生的,但不要氣餒,後天一樣能夠練出。);幽默有度,切莫滑稽,別把相聲變成小品。

  提倡秀己優點。(上文已提出,不再詳解)提倡趁熱打鐵。不要以為搭訕成功就可以松懈幾天了。

  提倡無上關懷。關懷也是有門道的,不是明天冷穿棉襖後天熱把臉遮就能解決問題的,後文詳敘。

  提倡幹脆果斷。墨跡是不像男人的典型表象。

  提倡誠信守時。失信是不比紳士的頭號搭檔。

  心得筆記我不是大師,更不敢稱專家,我類似於泡學群中散仙一樣的類型,比如說《封神榜》裡的陸壓。(當然要看和誰相比),LZ讓我想起了一個男人的回帖,他的意思是等他有了車子和不用為開房的錢發愁的時候什麼的,字裡行間充滿了傷感的意味。

  其實在泡學大路上每個人都有很多的遺憾,大可不必如此的感慨上天的不公平。記得有一部日本武士片《鬼爪隱刀》裡有個公子哥似的武士說了一句男人出來玩如果沒有被甩的氣度,幹脆別玩女人

  在,或者說全世界的男人一生中都會有這樣的體會:有時間的時候沒有錢,有了錢青春已經逝去了。畢竟,叼著金鑰匙出生,20歲開著蘭寶奸尼,左擁右抱藝校女生的很少很少,有了也要背負著他老子有一天突然被雙規的負擔去射j。

  所以,沒有車子,很正常;沒有開房的錢,很正常;你中意的女生把你看作情感的垃圾桶,很正常;每個貌似萬眾歡慶的假期獨自一人上網打飛機,很正常。在這樣一個單身漢3000萬,又有大量的女人當了小姐,當了二奶,N個好妞被一個狗JB操了的,一堆不知死活傍洋鬼子的……試問,給同齡男性留下的還有幾個?

  但是,不要悲觀,不要傷懷,記得我們偉大的祖國人口眾多,5年就有成長一代好貨等著你去驗證,玩耍,沒趕上這一批不要緊,我們等下批;同班的女生被混混們壓在身下呻吟了,喜歡的女生上了黑色的奔馳了,訂婚的女友喜歡上你同學的CEO舅舅了,已婚的老婆給你 武俠科幻 戴綠帽子了,還說是因為你不上進,不愛她了……不要緊!擦幹淚,打個飛機,去泡別人;萬一你很不幸,小姐的心丫頭的命,出身在雙下崗的家庭,但氣宇軒昂,心比天高,命比紙薄,被你看上眼的本來就少,又不是你這種貧窮貴公子所能插入的類型,就一定要調整好心態,不然,只有憋屈死了沒人管。

  我非常鄙視YY貼和炫耀貼,還有動輒把一年前的帖子自己頂上來的那些人,還有誤導大家的人,你們連當色狼的資格都沒有。

  泡友應該團結,彼此間不說假話。沒覺得現在已經跨入了一個女 人 劈 腿的時代了麼?本狼最近約會的10個女生,我判斷至少8個都是劈腿的。你們如果認識不到這一點,不被女人弄得遍體鱗傷又能怎樣呢?

  或者你可能小有戰績,就大吹大擂,需知這世上天外有天,您那個所謂8.5分,在別人那兒說不定就6分,對麼?您以為QQ聊幾天約出來激情了,您就楚留香了,對方說不定是大鯨魚呢?我來負責人地告訴你,大學裡同級的情侶如果畢業成了的,女方的X伴通常是男方的N倍……怎麼?不承認?你說你才是那個分子而不是分母?好吧,我不能驗證你的戰績,反正我知道我就喜歡泡19-23歲的女大學生,我也知道我不是她們的第一任,也絕不是最後一任。反正你上了她,只要她不是C,她就給人上過,也即將被別人上。校門外,校內網,QQ上,無數雙貪婪的眼睛都盯著她的奶〈!-->子……她無需費力,永遠有人請她吃飯,打球,車接她去郊外,然後在你上網打飛機的時候被人壓在身下呻吟……你感覺粉碎了麼?心死了麼?好了,你可以上路了,你是一名合格的泡友了。

  記住,在你不擁有權力老爹和煤渣財富的前提下,即使你長得像金城武,也需要洗盡鉛華的輪回。在你純純的小情感一天不被女人弄得像山西的地表,你就不是一個可以笑談女人的戰士。你所能做的只有在蠅營狗茍的人生中不停地戰鬥……記住,我們看到同一個電腦屏幕,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不是一個人!

  戰績:40人左右,涵蓋中、日、韓、臺,川、貴、湘、贛、皖、遼、楚、魯、京、滬,職業包括學生、模特、OL、飯店服務員、空姐、人妻、售樓小姐、報社必利吉、未成年MM和XJ若幹本人經濟情況:非常一般,無房、車子15萬,身高184,外形載泡學歷程中亦有頗多遺憾,還望和大家共勉。

  雖然泡學不分國界,但是受文化、國情、思想的制約,東西方之間還是有很大差別的。為什麼很多學完《X男XX》的人,仍然叫苦泡不到妞?那是因為他沒有學會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因勢而變。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 15ml女用情趣提升凝露 變通是很重要的。

  至於那位被大家頂禮膜拜的匿名人士9527,他說的極其有道理,我得承認得佩服得接受其溫柔中略帶蛋疼的鄙視。但是大家從中學到什麼了麼?我可以用一句話總結他花了大半篇幅羅列的言論:擦幹眼淚,擺正心態,人生就是幹!

  如果大家跟他一樣有一輛大於等於15萬的車的話,你們可以追隨他,前往更具春哥爺們式的泡學聯盟。

  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三無產品(無房無車無錢)的話,那就老老實實聽我辛辛苦苦地在這兒絮絮叨叨!

  什麼叫牛逼?——花一樣錢補五樣,用在泡學中誇張一點:花一份兒錢泡五個妞。

  錢錢錢!有錢泡學那是本事麼?那叫水到渠TM的成!

  禦女心經的宗旨就是:將成本降到最低,花最少的錢泡最好的妞~!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如何體會男人內心的苦楚
上一篇:婚姻無性該拿什麼談愛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