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三位性福太太的性愛潛規則

三位性福太太的性愛潛規則



夫妻間帶著這樣赤裸的身心,加上嫻熟的技巧和心照不宣的默契,性事早已珠聯璧合。而潛藏其中各自的性愛習慣,常常成為享受極樂的助推器,來聽聽三位性福太太的性愛潛規則,找出那個屬於自己的秘密。

1、即使你表演過火,我仍是忠實的Fans

泄密太太:竹心,30歲

老公直很愛我,他知道我喜歡激情如火的男人。也許為了維持他在我面前的硬漢形象,每次做愛,他都拼盡全力,表現出如饑似渴的強烈欲望和被欲望催化出的雄性力量,事後他還會自誇你老公不錯吧?

  有天晚上,我們從一個熱鬧的PARTY回到家,一進門,他就緊緊地吻我,我立刻回應同樣的激情。在刺眼的燈光下,他裸身站在客廳中央,還故意擺了一個健美者的pose,但他的身材真夠不上健美的標準,我很想笑出來,但趕緊止住了。_Se xjk.com

  我永遠不會揭穿他的表演,即使他的表演過分,我也會一直當他忠實的fans。因為性是需要激情的,隨著結婚的時間越來越長,兩人的激情會越來越少,而表演,當然是真心的表演,也是愛的一種表達,它能讓我們因為日日相處而疲軟的欲望膨脹起來。

  潛規則:性愛的激情氣氛當然需要營造,營造的手段自是各顯其能,賣力的表演和誇張的言行應該算得一種,只是別過於強求,希望每一次ML都火爆登場,那一定會讓男人不堪重負。如果說惹火的性愛是大餐,那麼,柔曼的親密便是日常的清雅小菜,兩相搭配,才是完滿享受。

  彼此早已一覽無餘的夫妻,帶著這樣赤裸的身心,加上嫻熟的技巧和心照不宣的默契,性事早已珠聯璧合。而潛藏其中各自的性愛習慣,常常成為享受極樂的助推器,來聽聽三位性福太太的性愛潛規則,找出那個屬於自己的秘密。

2、我偷偷預熱,他暗暗歡喜

泄密太太:維儀,28歲

  結婚幾年,我被老公戲稱為點不燃的濕柴堆,偏偏他又是個耐心不夠好的男人,常常一邊敷衍了事,一邊不斷地問我:有感覺嗎?有感覺嗎?他越問我越急,越急越沒有任何感覺。有時我甚至覺得自己很無能,怎麼不能像那些影片上的女子,只要男人一個緊緊的擁抱、一個長長的吻,就能動情呢?為了提高催熱功效,我們試過很多種方式,喝點紅酒,親遍全身,變換做愛時間、地點等等,可惜收效甚微。

  有晚洗完澡,他還沒回家,我脫了浴袍,看著自己玲瓏有致的身材,不由得自言自語:你呀你,為什麼點不著呢?一面說著,一面就輕輕用手從自己身上滑過去。不知為什麼,這個輕輕的動作竟讓我的身體微微一顫,我似乎捕捉到了些許快感。在絲絲縷縷的快感支配下,我的手不願意停下來,直到聽見他敲門的聲音。我趕快穿上浴袍去開門,他擁抱我的時候,我的身體有了強烈的反應,但我克制著,裝作若無其事。他進浴室洗澡,我繼續在床上撫摸自己,當他跳上床,過來吻我時,我們居然毫無前戲地順利進入了狀態。事後他有些驚異,我搪塞說:今天我特別想你。

  這一次之後,每逢想親熱的晚上,我都提早洗澡,然後在他洗漱的時候,偷偷自我預熱,結果,大多數時候我都能交出一個激情的身體。後來,我還試著用別的方式來預熱自己,比如吃飯、走路、坐車的時候,漫無邊際地聯想一些與性有關的畫面,和他開些帶色的玩笑,偶爾還會獨自看一段A片。

看著我漸漸的改變,他有時會壞笑:你是不是自己做功課了?我笑而不答。

潛規則:對那些稍嫌保守、耐心又不是很好的男人來說,女人如此偷偷預熱,正好合了他們的心意,當慢熱的女人已經將自己調試到了最佳激發狀態時,只需男人輕輕按動機關,一場如火的愛浴便可立時展開。當然,他肯定一點不笨,也許早已洞悉你的事前偷歡,甚至還在淋浴時胡亂想象呢。沒關系,就用曖昧的笑來回答他的想象好了。

 3、你會私密自助,我會暗暗學習

  泄密太太:佳音 32歲

  我的婚姻在外人看來很平常,老公有一大堆壞毛病,讓我常常要跟女友訴訴苦。不過有一個感覺我從來不說,那就是我由衷地覺得我是床上的幸福太太,老公對我實在是太好了,我們的身體仿佛天造地設,沒有一絲不合。

  其實,新婚第一年我們發生過一次臥室事件。有天夜裡,我在迷迷糊糊中感覺身邊有什麼動靜,睜眼一看,我幾乎驚呆了:老公竟然自己在運動呢!躺在妻子身邊,他還敢做這種事?我伸手就想提醒他,再一想,害怕真的驚動他,大家都尷尬,只好忍忍火氣,轉過身去不理會。

  第二天,我假裝不介意的樣子,笑嘻嘻問他昨晚做什麼了,他一愣之後明白了,趕緊抱著我賠不是,說他這是單身時養成的習慣,有時睡夢中自己也不知在做什麼。他無辜的樣子趕跑了我心中的火氣,後來我再也沒撞上這樣的尷尬。過了幾個月,我出了一次長差,和他在電話裡卿卿我我,我調侃他是不是又幹私活了,他嘿嘿一笑,不置可否,還狡辯說,你可以放心啊,你老公很忠誠。想想也是,連專家都說,適度自慰並不是壞事,可以放松身心,我何必追究呢?

  那次出差回家後,我們狠狠親熱了一番,老公嘆氣說,還是兩個人好啊。我更相信他的地下活動不會影響我們的關系,兩人分開的時候還能起到一種平衡作用,從此我決定對此裝聾作啞。

  老公的工作需要經常出差,一個人的夜晚自然寂寞,想起老公的私密自助,就想我是不是也可以試試呢?最初的感覺有些怪異,幾次以後就找到了自助的路徑。讓我驚喜的是,後來再和老公在一起,發現自己興奮的速度大大加快,猜想可能是自助提高了身體的感受力。

  當然,我不會對老公說出自己的秘密。

  潛規則:只要當事人快樂滿足,就是美滿的事。自慰常常遭人鄙薄,其實對時常分開的夫妻而言,它不啻一種補償 持久神油噴霧劑 性行為,的確可以平衡雙方的身心,難得的是,彼此可以在心裡接受,懂得寬納。當然嘍,凡事不可過分,自助只是臨時點心,絕對不能當正餐。.性健康網

  4種狀況打破潛規則

  若發生下面這些狀況,那就是打開天窗說亮話的時刻:

  你們對彼此的認識陷入誤區,已經發生了誤解。

  你不喜歡他的某些言行,他討厭你的自行其是。

  你們各自的私密行為已經影響了兩人的性愛質量。

  某些事情的發生,使你們一向的心照不宣變成了啞謎和彼此猜測。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穩固婚姻感情女人須知男人的幾件事
上一篇:總結伴我度過性寂寞的幾個女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