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丈夫居然深夜偷偷裸聊

丈夫居然深夜偷偷裸聊



[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燦燦,女,銀行職員

有人說海枯石爛只不過是一個美麗的愛情謊言,但我和海坤的愛情卻一定可以這樣形容的。

我生於七十年代,和我同時代的人相比,我的家庭條件應當算是很優越的了。父親在一家國有公司裡擔任領導職務,母親專門在家裡侍候我和父親,從小到大,我好像從來沒有為自己的事情發愁過。高中畢業那年,當很多高考失利的同學都在為自己的前途擔憂時,父親已經通過關系安排我參加招工考試進了一家國有銀行工作。在單位裡,許多同事為數額不多的工資精打細算,我卻像一個真正的上班族那樣寬綽地消費著。有父親撐腰,何必那樣委屈自己呢?

  無憂的日子終結於父親的出事。父親因為經濟問題被判刑了。過慣被別人羨慕的眼光包圍的日子,隨處可見的冷遇與白眼讓我感到無處藏身,我就像一個跌落進巨大漩渦中的泳盲,哪怕有一根稻草也會給我一絲希望。可是沒有,先是談了一年多的男朋友找借口開溜了,接著,過去那些圍繞在我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遠離了我,就連那些或遠或近的親戚們也疏遠了與我們家的關系。

  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自殺的念頭一直在我腦子裡打轉,但我終於放棄了,因為母親。母親為了我和父親,在年輕的時候便放棄了出去工作的機會,已經失去了父親的依靠,我不能再讓她失去對我的最後一點希望。我在很短的時間裡變得成熟起來。

  那天在櫃臺上辦一筆業務,我隱隱感到那個客戶一直在盯著我看,自從父親出事後,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已經見怪不怪了,我頭也不抬地將打印好的單據遞給那位客戶簽字。老同學,真的不理我啊?那個客戶輕聲說,聲音似曾相識。已經好久沒有人和我這樣套近乎了,我驚訝地抬起頭。是海坤,我高中時的同桌,一個鬼精鬼精的鄉下男孩。短暫停頓之後,我向他綻放了一個職業性的笑臉,然後接過他簽好的單子,開始喚下一位顧客的名字。海坤聳聳肩離開了櫃臺。

  終於到了換班的時間,我顧不得舒展一下自己的身體,直奔單位門口 犀利士5mg價格 ,自從父親出事後,母親一直大門不出,我得要抓緊時間回去陪她。

  老同學,等等我好不好?我已經等你老半天了!是那個海坤在叫。我不得不停下車來。有事嗎?我冷冷地問,經歷了那麼多冷遇,我幾乎對所有人失去了熱情。我想請老同學吃飯,敘敘舊,今天遇到你實在太難得了!沒等我反應過來,海坤已經斷了我的退路。

  去就去吧,這些日子裡,我過得也實在太壓抑了。我打了一個電話給母親,然後和海坤來到了一家小飯館。一瓶啤酒下肚,我已經了解海坤的全部信息:大學畢業後分配進一個政府部門當了公務員,許多熱心人替他介紹對象,但一直未覓到稱心如意的愛人,只因為他一直難以釋懷年少時的暗戀對象。

  如果人家還沒有婚嫁,幹脆和人家說白不就是了嗎?吃了人家的嘴短,我慌忙給海坤出主意。你願意嗎?海坤嬉皮笑臉地問我。願意聽我的故事嗎?我冷靜地問他,不會有人願意選一個罪犯的女兒做女朋友的。你不用說了,真的難為你了!海坤的聲音輕得只有我能聽到。那一刻,我感動得流淚了,我想我今生要托付的人就是海坤了。

  半年之後,我成了海坤的妻子。

  路路斷絕,丈夫逐漸沉默寡言

  有了海坤的加入,冷清的家裡重新變得溫暖了起來,我和母親也漸漸從父親出事的陰影中走了出來。而更讓我感到欣慰的是,由於我自己變得開朗了,我發現周圍的人好像也變得和善多了,並不像我從前想象得那樣壞。

  海坤的單位裡進行競爭上崗活動,要提拔一名副科級幹部,根據海坤的條件,他上應當是沒有問題的,但做事穩妥的海坤仍然沒有掉以輕心,每天下班後,他就不停地打電話或發短信與同事們聯絡,希望能取得大家的支持,從反饋過來的信息看,大家對海坤還是蠻支持的。層層篩選,海坤和其他三位同事進入了最後的競職演講階段,演講前一天夜裡,海坤激動得幾乎一夜沒睡,看著他那副官迷相,我忍不住就想笑。競職演講又涮掉了兩人,海坤和另一位同事進入了最後一輪,由領導研究最終確定人選。準備給我慶賀吧!海坤志在必得。兩天後,結果出來了,是海坤落選!

  那天晚上,我還是準備了一桌菜,開了一大瓶香檳酒擺放在桌上。我不停地給海坤夾菜,安慰他以後還有機會,海坤邊大口吃菜邊說沒事沒事。要是老頭子還在臺,這次落選的怎麼也不會是你!母親忍不住嘆息說。剛才還生龍活虎吃菜的海坤一下子丟下筷子進屋去了,我和母親面面相覷,真不知這句話錯在什麼地方。幾天後,我在上班途中遇見海坤的一位同事,她悄悄告訴我海坤沒能上的原因,他們單位的一把手在研究時放話,絕不會提拔犯罪分子的親屬。

  海坤對工作明顯變得松散了許多,有時在家裡還一個人弄兩杯白酒,我明白他內心的苦楚,領導已經給他的前途判了死刑,他幹著還有什麼意義呢?我決定將他從這種消極的狀態中拉出來。

  趁現在還年輕,咱們想辦法掙點錢吧!一天,我對海坤說。投資可以啊,錢從哪裡來呢?看來海坤對這個問題不是沒有考慮過。作為咱銀行的女婿,錢還會成問題嗎?我笑著說。幾天後,我將從銀行借的4萬元擺到海坤面前。

  海坤熱火朝天地投入到他的投資項目中去了,聽他說,他正在和一個朋友合夥投資一個項目,具體是什麼項目我也沒有問,反正聽他說成功之後我們就可以一夜暴富。當了大老板可不要甩了糟糠之妻啊!我故意逗他。誰敢甩了老板娘呢?海坤瞇著眼睛笑,似乎他已經成了大老板。我終究沒有成為海坤理想中的老板娘,他的4萬元錢還沒來得及打一個水漂,就已經被他的合夥人騙得精光。

  這一次的打擊對海坤實在太大,他徹底變成了一個沉默寡言的人,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呆在家裡,就像我從前一樣。如果不是我慫恿的緣故,海坤也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我心裡內疚極了,真擔心他會悶出病來。於是,我決定給他買一臺電腦消磨時光。

  職場失意,轉而深陷網絡色情

  我不得不嘆服網絡的魅力,正如我所期盼的那樣,海坤很快便迷上了網絡,從瀏覽新聞、玩遊戲到聊天,似乎網絡中樣樣都能引起他的興趣,看著他的眉頭不再緊鎖,我心裡也寬慰了許多。

  任何事都有它的兩面性,網絡在消除了海坤的煩惱之後,也給我帶來了一些煩惱。比如,過去回到家裡,海坤總會幫著我和母親做點家務什麼的,現在一到家裡,海坤第一件事就是直奔電腦前上網,非得要飯全擺上桌子他才肯來到餐桌前,三口兩口扒完飯後,又回到電腦前;每天晚上,如果我不催他,他就不會下網,有幾次竟然上通宵!不滿情緒漸漸從我的言談舉止裡流露出來了,但這些絲毫沒有影響海坤上網的熱情。我開始抱怨自己引狼入室,有好幾次,我忍不住想責備他的戀網成癖,但最終忍住了,海坤是因為我的影響才會變得如此消沉,我不能讓他失去生活中這唯一的樂趣。

  一次,我用家裡的電腦查一份資料,不小心碰到瀏覽器地址欄裡的一些網址,看著那些不斷跳出來的不堪入目的畫面,我羞得面紅耳赤。原來海坤每天熬夜看得竟然都是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啊!我真想去大聲責備他的下流和陰暗,可我自己勸阻了自己,男人是感性動物,何必要像修道士那樣苛求他呢?

  有一段時間,我發現海坤在上網時喜歡關著書房的門,我終於忍不住好奇,在一天夜裡偷偷起床看個究竟。不看則已,一看差點沒背過氣去,海坤正光著身子和網上的一個同樣光著身子的女人在裸聊!應當是那個女人先看見我的吧,視頻迅速被關閉了,但海坤赤裸的身體和身邊的衛生紙早已經說明了一切。快睡吧,別讓我再看到這樣惡心的事了!我重重地關上門回到自己的房間。

我是丈夫命運中的克星嗎?葬送了他的前途、破壞了他的財運,現在又誘使他深陷網絡色情?誰能告訴我,我到底錯在哪裡?可我不能就這樣放棄啊,雖然生活不斷地給我和我們家出了難題,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地去過好我們的日子,因為我們曾經有過這樣一份真摯的愛情,因為愛是我生命裡最後一根希望的稻草,我要緊緊抓住,絕不放手。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不性丈夫居然在外有情人
上一篇:什麼因素會破壞你們夫妻的婚姻情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