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珍藏的記憶:我大學純情的戀情

珍藏的記憶:我大學純情的戀情


一個可以值得終生珍藏的記憶,明明。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她清新亮麗,仿佛烏雲中穿過的絢麗辰光;她溫柔可愛,好象初夏喇叭花上晶瑩的凝露;她健康溫柔,如同秋日飽滿圓潤的果實。

一方面是找一個比較有人氣的教室,但更多的是希望能有美女在人氣很旺的教室裡

威而鋼100mg


除了功課,運動之外,大腦裡充盈的是她的身影。每天開始對她傻傻的思念。

她的出現讓我忘記了懵懂長久卻毫無結果1644天的暗戀;她的出現更讓我忘記了曾經痛苦良久單相思。對於別的女生,甚至連打招呼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想,既然已經有了一塊無價 日本丸奈女用高潮液/a>的美玉,何必再回頭俯拾那些似曾相識的石頭呢?

下午,一個人坐在窗前,打開窗戶,靜看春雨輕舞。清新的空氣帶著綠草和花朵的清香讓人陶醉。我問自己,為什麼癡迷這個精靈啊?不知道,NOANSWER.她的氣息?她的溫柔還是?也許沒有答案是最好的回答。

夢裡雙手捧起可愛的她,就象托起上天恩賜的珍寶,一顆晶瑩的寶石。微風中凝視著寶石,似乎已經讀出一種境界。

她,當然可以留下,因為我會珍愛她,保護她,給她盡可能的溫暖和呵護;她可以選擇離開,因為寶石的到來也許太快,快得讓人窒息麻醉不知所措……她的離開也許會俏無聲息,只留下甜的記憶和苦的感傷,如同比杯濃鬱芬芳的咖啡加著醉人的伏特加……

你可以去你夢想的地方,盡情翱翔。

……

這就是當初邂逅我女朋友的真情實感,著實讓自己激動了好久。現在看來,已經是塵封的記憶,不值得再去觀念了。但曾經有過的往昔,還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的。

那還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

平時上自習的時候,自己總是在主樓裡轉啊轉的,其實不光我,很多光棍男生都這樣,一方面是找一個比較有人氣的教室,但更多的是希望能有美女在人氣很旺的教室裡。我則更希望能邂逅奇異的愛情。

畢竟大學校園裡不是童話制造,理想和現實的差距在這裡也依然存在。

等了好久,盼了好久,愛情沒到,到是養成了幹脆在一間自習室裡守株待兔,再後來大腦發熱想考研的時候幹脆假裝正義地獨坐一角……

愛情的發生也許就在一個眼神,甚至是一次不經意的碰撞……

依然在快夏天的傍晚守在喜歡的教室裡看著書,已經到8點了,恩,該去打開水了,否則開水房關門,想到這裡,我起身準備走,這時候,看到我身後有個中長碎發的女生正在收拾她桌子上的筆記本電腦,呵呵,真有錢。

我心裡暗自想著。

同學,我要去打水,你能幫我看一下我的東西麼?

我扭頭看去,一張清秀的臉躍進我的視線,我們相距四米遠吧,我清楚看到她大大的清澈的雙眼,光滑的皮膚,透出女生特有的細膩和粉嫩的光澤, 生活 粉紅色晶瑩的朱唇,微笑間皓齒微露,頭發好象很飄逸很輕柔,她身高大概167左右,上身是緊身的粉紅色短袖,下身是深藍色的貼身牛仔褲,配著一雙帆佈鞋……

只在幾秒中裡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失態了,哪裡能看一個女生那麼長時間啊,感覺自己的臉突然好熱好紅……

好啊,不過……我低頭,還很害羞。

怎麼……她看到我手裡的大號杯子,我幫你打水吧,來。

我的手不聽使喚的把杯子給她了,她嫣然一笑,已經讓我醉心不已,說實話,盡管平時很自我的我,甚至對那些走在校園裡光天化日下親熱的情侶表示極端不滿,現在好象觸電般站著不動了,幸虧當時上自習的人很少,不然多尷尬。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選擇誰?
 
被人強姦的滋味
 
激發女人性慾的催情劑



站了一會,恍然大悟,哦,啊,呵呵,哈哈。得意忘形了。

我把自己當時正看的英語書捧到她的電腦前,要讓她知道我是很樂意幫她的喲。

等她打水回來的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太多了。似乎預測到了我和她的美好未來……

嗨,看書呢?謝謝你啊。熱 壯陽藥散賣組合 情似火的一張青春臉龐,她回來了。

我接過杯子,也要謝謝你啊。對,你是哪個院的?

我是金融的,你呢?

哦,我是……

談話,很快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突然我發現我們好象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從8點到10點我們都在斷斷續續的聊天,我早把書包拿到了她的座位上。她是金融學院的啊,比那些所謂的系花還漂亮!當然聊天的方式很原始,我們用草稿紙寫著自己的情況,呵呵。真好玩。沒辦法啊,因為教室裡不能說話的。晚自習下了,到11點還有半小時。我主動要求送她回寢室,她也很大方地同意了。因為她對我感覺很好,我能從她眼神和動作以及很放松的言談中洞悉。

走在路上,我心跳加速,突然感覺自己好幸福,在這樣一個漆黑的夜晚能護送一個好溫柔好可愛好美麗的女生。走到校園西路的林蔭道上,可以說是鬼使神差的走到了這裡,這裡是情人的聖地,路燈好遠才亮一個,而雙人用的椅子幾米就一個。路燈下是準備考G的人和T的人苦讀的身影,路燈照不到的地方就是鴛鴦嬉戲拉,但學生畢竟不會太過分。

呵呵我們很有默契地坐在一起,沒有 50克大只鱷魚膏 風 任何動作,只是聊天,聊到很晚,直到熄燈前……

我失眠了,再也聽不進瘦子的叫雞故事,再也不想和學究研究她的F如何技術高明,更不想去聽北京小兄弟的性經歷,我,戀愛了,至少我愛上了她。

也許這就是一見鐘情的故事吧。很經典麼。呵呵。

愛情的到來讓我忘記了一切,生活開始很快樂了。

 

我被騙了,代價是老婆的身體
 
老外大屌
 
淫蕩的轉學生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難忘上了靜靜同學的溫柔的床
上一篇:男人可以把婚外情做的更安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