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原來是他們之間的性愛插曲

我原來是他們之間的性愛插曲



為了婚姻保鮮,驗證自己的魅力,是不是把第三個、第四個人扯進婚姻,才能享受這場欲擒故縱的魅力遊戲?[文中人物為化名]

輕撩起欲望的心弦

31歲,我堅定了獨身的信仰。我漂亮,有一份穩定且有高收入的職業,偶爾,與看上眼的男人演練一段唯美又短暫的愛情,充滿挑戰與享樂的生活讓我迷戀。情感上,我無專屬的潔癖,卻怕攪進各種形式的麻煩,無論是承諾終身的婚姻,還是會讓男人後院起火的畸戀,都讓我避之唯恐不及。_Sexjk.com

  所以,當竺松這個小我五歲的蓋章男人,在一個深夜突然捧著玫瑰花闖進我辦公室,我只淡然一笑,不置可否。見我不接他的話茬,他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喝著茶陪我加班,偶爾善意地提醒,不要總孤自一人加班,不安全。我笑問,你怎知我經常加班?他挑了挑眉頭,我注意你很久了,其實每天我都等你下班才走的。

  我不可置信地盯著他,他臉上寫滿真誠,我的心怦然顫動。

  結束工作已近凌晨,在感應燈還未亮起的暗處,他牽起我的手引我前行。恰到好處的體貼,我不想拒絕。回家的路上,他的車一直跟在我的車後,直到我拐進社區的大門。

  竺松是同層另間公司的企管部長,終日一副油滑樣,樓層裡的女人都喜歡跟他逗上幾句,讓他的甜言蜜語滋潤一下虛榮的心田。

  雖然我無心,卻耐不住他總是有意無意地在我身邊兜轉。一天中午,他又打電話約我午飯,我沒好氣地拒絕,麻煩你注意一下,我可對你沒興趣。他只是爽朗地笑。

  幾分鐘後,我突然聽見他在公共辦公區故意提高聲調,肖薔部長,你怎狠心傷害我這顆充滿愛慕的心!同事們早就通悉了他喜歡的打情罵俏,調侃他幾句色心不死後,就各自走散了。只是,當我從辦公室走出來,從她們看我時的眼神中,我讀出只有女人之間才能有的嫉妒與羨慕,驕傲讓我脊背挺直。

  那天我雖然獨自在辦公室吃工作餐,可眼前卻時不時閃動著他可愛又可氣的樣子。他的挺身而出,讓我情感的天平悄然傾斜。

  不久,我接到他發來的短信,我絕不會讓你受傷害。

  無恥,誰需要你保護。我回復。剛發了信息,便接到他的電話,晚上去哪吃飯?他單刀直入,擊破了我耍花槍的陣勢。

  整個下午我拿起電話又放下,想試探他對後院的掌控程度,如果他的她不麻煩,我不會拒絕與他有一場熱鬧的戀情。不過既然他敢如此大膽,定然是心中有數。我決定先給他一點機會,如果他果然後院起火,我再撤退。

欲擒故縱,陷入情感怪圈

跟那些守著婚姻跑出來偷腥的男人不同,竺松的追求雖然粗獷霸道,可當我表示接納,他卻像第一次捕到獵物的小貓,不知從何處下手。這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原來他只是外表風流,心依舊青澀,這種單純,讓我心動。

  約會很久,他始終只是牽 犀利20mg 我的手,屈指可數地吻過我的臉頰。既然不要求承諾,這樣純潔的愛情對我沒有意義,我決定試探下他愛情的溫數,如果他真不解風情,我決定收手。

  周末的傍晚,我們去遊泳。我花了整個上午的時間燙了頭發,又買了整套防水的化妝品和一套紫色泳衣。為了怕太過暴露讓野心太明顯,我放棄了比基尼的款式,而是選了件由頸部到胸部下圍呈S曲線的款式。


  當我從女更衣室走出,頓時吸引了他的眼光,他跑過來摟著我的腰走到泳池邊,先跳下水,伸出雙臂示意我下來時跳到他懷裡。

  他沒有再讓我離開他半點距離,由始至終帶著男人的驕傲圍在我四周。天色漸暗,他遊到我身邊,緊抱住我,帶著涼意的唇爬上來,一股強有力的電流,霎時間將我的意識擊散。

  時間停澀不動,空氣中只剩下我們熱烈的心跳聲。我甚至記不清是如何換上衣服,坐到車上的。

  一路上,我們的手緊握著,可 法國綠騎士抗敏延時噴霧持久液 當車停在我家樓下時,竺松的手機卻突然響了,背著我說了幾句話後,他面帶難色,家裡有急事,我……沒等他說完,我壓抑著欲望,故作灑脫地讓他快回家,隨即頭也不回地跑到樓上。看著他的車子滑出社區大門,我不禁失落難當。我寧願這失落感來源於身體的空虛。

  夏花正濃時,我去外地公幹半個月。竺松得知我在家休息後,匆匆趕來。我興奮地開門,忘記了自己只穿了件薄如蟬翼的吊帶短褸。累積的思念讓我們不由忘情地熱吻,衣服的吊帶應景地滑落……也許他由不解風情到情欲的放縱變化太快,事後,他羞澀帶著惶恐,我卻在征服後有點失落。

  意外的親密似乎並沒徹底改變我們的關系,他依然有條不紊地翻版從前的過程,每每欲望被推向頂點,他習慣地退縮,好像那一天的一切都沒發生過,又好像,他在逃避我。

  強烈的失落感讓我有點神經質,我自悲自憐地以為,與竺松身旁青春正濃的人相比,自己早已灰敗不堪。

  我渴望他的眷顧,已經不是欲望上的期待,而是內心對青春對吸引力的證實,每當面對竺松,我便無法控制女人天性對衰老的恐懼。sex jk.com

  這一段情,我再也無法保持唯美,它摻雜了太多無力回天的因素。

原來,我只是她的假想敵

我奮力抗拒年齡的腳步,為爭奪感情的停留而苦思冥想。

  這天,當竺松再次主動踏入我家,他一如既往的體貼,將我圍在臂彎,趴在我耳際悄聲地說,我喜歡你,像個孩子似的嬌弱。他呼出的熱氣淺淺地潤濕我的委屈。

  你不喜歡以前的我嗎?我試探。

  我喜歡百變的你,優雅的,驕傲的,性感的,風情的……竺松一口氣說了十幾個形容詞,像一劑強心針,剎那間,我活力四射。

  他的手機不合時宜地響了,看到來電顯示的號碼,他的臉迅速變得尷尬,拍拍我的臉說,幫我沖杯咖啡,我接個電話。我不情願地走進餐室,在咖啡壺裡裝上咖啡倒好水,他已快步到了陽臺外。我注意到他刻意地壓低聲音。

  這一刻,我突然很想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他是否又會找個借口偷跑掉?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陽臺內隱蔽的位置。

  是啊,我在她家,剛剛我還吻了她,那當然,她的吻功很厲害……竺松的話讓我不由一陣心驚,他到底在與誰通電話?別的情人?他怎麼可能如此猖狂地談論我?我朝陽臺更近了一步。

  你猜我們會發生什麼?呵呵,那你說現在是不是很緊張啊!我得聽到你態度誠懇的承認,才會考慮是不是要出軌……出軌,我怔住了,多熟悉的一個名詞,竺松在跟他妻子通電話!

  好了,老婆別哭啊,我今天絕不會出軌。看你這麼緊張,我還是會讓她完完整整地成為你的‘假想敵’,不讓她成為你真正的情敵。

上一頁

上一頁


  透過紗質的窗簾,我隱約看到竺松臉上的諂笑,在他問妻子與他的假想敵的進度時,閑談般的輕松自如。

  我悄悄地返回到客廳,坐在柔軟的沙發上,過往的一幕幕潮水般在我眼前湧現,我由震驚到憤怒。

  原來,我與尚蒙在鼓裡的男人竟然是竺松夫妻的玩偶,歡喜與悲傷,欲望與折磨……所有的情緒都只是他們調劑婚姻的故事!多可笑的陰謀!

  他掛上電話返回的剎那,我揣測得出,他即將找個借口逃脫。猶如置身戲外的觀眾,我平靜地看著這幕離開的情節:臨別的吻依舊被詮釋得戀戀不舍,只是女主角關上門,依在墻壁上失神許久, 加長持久保險套 一個陰謀漸漸浮上心頭……

  那一夜,我睡得出奇香甜,陰謀讓我的憤恨與報復蠢蠢欲動。是他選錯了試驗對象,他看到了我灑脫空虛的一面,卻忘記了奠定這些的是我骨子裡的堅韌和強悍。

陰謀背後的陰謀

  我在竺松所在的社區租到房子,樓下一層的對面便是他家的窗口。這個位置,足以看到他穿什麼顏色的拖鞋。一臺專業的望遠鏡,一部數碼相機,方便我的觀察和紀錄。

  坐進新租的房間窗前,透過望遠鏡的鏡頭,我常看到竺松夫妻親昵的舉動,狂烈而激情,興致起時我不停演練按快門的動作。

  幾天追蹤下,我很快得知竺松的假想敵:程言,36歲,進出口公司負責人。竺松的妻子沉迷於勾引的過程,和他玩著欲擒故縱的遊戲。

  一場精心設計的酒會上,我認識了程言,我開始追求他。竺松讓我學會了欲擒故縱,體貼,溫柔,進退有度,他怎會不動心?原來折磨人是這麼簡單:只要在他即將抓環住的剎那妖媚地閃身而逃,就能夠讓他的欲望加倍地被勾起。

  勾起他的欲望,讓竺松的妻察覺到他的心離開了她就夠了,我只想讓她知道,不抓住這個叫程言的男子,他就要棄她而去。

  程言終於踏進了那間屋,穿著竺松的拖鞋。她沖他喊,她哭了,她原來也不想輸!他抱住她,吻她那個竺松專屬的唇……他們的身體生疏卻迸發著狂熱--按快門的手有點酸,如同我的心。

深夜,我注冊了一個新信箱,將照片一張張發送給竺松。猜想著竺松打開信箱時憤怒的表情,我笑到流淚。我以最快的速度退掉了租屋,消滅了一切證據。

  再見到竺松是在一個周後,他雙眼通紅地沖進我家,野蠻地將我按在沙發上吻我,在他失去防衛的剎那,我狠狠地咬住他了的舌尖,濃重的腥澀湧進我的口腔。忘告訴你,我對你青澀的身體不感興趣。我拉開房門,做了個請的姿勢。

  他離婚的那天,飄起了冬天第一場雪,站在28層的天臺上,我伸開雙臂慘烈地流淚。這一切,不過是一場誰也輸不起的遊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沒用的老公我選擇與上司偷情來報復
上一篇:小個子男人給了我婚外激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