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當三個人躺在一張婚床上

當三個人躺在一張婚床上



[] 我和我先生是網戀,ERIC是四川人,我是常州人。他喜歡搖滾與流浪,常常說自己是一只沒有腳的鳥,停不下來,但為了我,他到了常州。常州太小了,我想他很寂寞。

去年,他和朋友在上海開了一家酒吧,想堅持自己的音樂理想。但投資人是一個一切向錢看的男人,眼光不長,艱難地維持了幾個月後,曲終人散。我也去店裡幫過忙(我是小學老師,工作挺忙,所以主要是周末去),發現他店裡有一個女孩叫ANN的,和他挺親密,我還開玩笑地提醒過他。

酒吧關了後,ERIC回到常州,讓我意外的是,他把ANN也帶回來了。他說ANN想在常州找一個工作,又沒足夠的錢租房子。開始ANN是睡在客廳裡的小床上,可是每到半夜,ERIC就會溜到她的床上去。他們可能以為我不知道,但事實上我每次都醒著,什麼都聽得一清二楚。

這是書裡、現實裡、電視裡都不可能出現的情況,說實話,我也蒙了。一方面,哪個男人不想自己是韋小寶?ERIC也一樣,我希望ERIC開心,而且ANN是和我欣賞同一個男人的女人,會有共同語言,能多個朋友也不錯。另一方面,ERIC給我講過ANN的身世,她還是一個孩子,不應該過著這種到處遊蕩的生活,沒有父母,沒人寵愛。我天真地想,我可以給她一個家,讓她感到溫暖,能學會自食其力,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人,開始正常的生活。後來天冷了,她就很自然地移到我們床上來睡了,我睡ERIC的右邊,她睡左邊。ANN總說這是一個畸形的家庭,可我從沒這麼想過,我只想用愛來包容和融解她。

然後一段 威格拉 德國紅魔 日子,我們三個人真的很快樂。我每天早上七點去上班,五點半下班,回到家,房間打掃了,衣服洗了,熱飯熱菜就在桌上等我。ERIC盡量對我們一視同仁,我對ANN也盡可能的好,雖然沒錢,還是經常滿足她的小要求,比如買件衣服、褲子、她喜歡的小東西之類,給她過生日等等。

可是,還是有了矛盾。她愛ERIC,愛是自私的,她想獨占ERIC,她恨我,又因為我的好不能去恨。同時,三個人共同生活,負擔大了很多。我開始覺得多個人只是多雙筷子,結果到月底一看,水費、電費、電話費、燃氣費......都多了一大截,大吃一驚。ANN一直說要找工作,但始終沒找,當然常州小,也不好找工作。反正我當時的感覺就是,只有我自己為這個家努力,而他們倆都不明白我的苦心。

我想讓ANN走,與她談過很多次沒有結果,我想過放棄離開,畢竟,有個真愛ERIC的人在他身邊,我應該可以放心。但ERIC和ANN都不是生活能力很強的人,我離開,他們會陷入極其窘迫的境地。另外我也真不甘心,我只想做件好事,卻傷了自己。

後來ANN幾次尋死覓活,最厲害的一次,在浴室裡一邊吵鬧一邊割腕。樓下來敲我們門,叫我們小聲一點,我把她從浴室裡拖出來,氣憤至極,受傷害的人明明是我,應該自殺的人是我。何況我明天還要上班,這樓裡還有很多認識我的鄰居。於是我打了她一耳光,這是我一直想做的,想要打醒她。她哭了,很快就離開了我們家。

現在我和ERIC過著平靜的生活,感情穩定,經歷這一切之後,我們都知道該怎麼做,這樣的事以後不會再發生了。ANN在上海找到了工作,交了男朋友。她曾質疑過我對她怎會有愛,或許因為我是獨生子女,渴望有個姐妹;也或許我是小學老師,很愛孩子;也或許是我性格中有幫助弱小的本性吧。

  說了這些,只想說,遇到第三者,反應激烈不見得一定正確,很容易兩敗俱傷。不妨試試用愛去包容和融解對方。


回:

你知道我拿到你的信後,我第一件事是什麼?我興沖沖地拿去給某人看:"你看人家這胸懷,這氣量。你,'既然不是海洋,總應該有容忍海洋的氣度。'你就不能向人學習一下呀?"我腦海中出現三妻四妾,一桌麻將的輝煌景象,當然我是那個吸著鴉片、有丫環捶腿的老爺......某人看著我,笑得很寵溺:"如果我無父無母,沒有社會關系,沒人認識我,說不定我真的可以呢。"一句話把我從"夢回大清"打回到現實。

  你幾次說常州很小,你還說有認識的鄰居,那麼他們是不是早就知道你們這三人一床?雖然關上門,無人會探究你們的私生活,但三個人三進三出,又打打吵吵逼得樓下來抗議,我估計你們已經成為貴小區最大的醜聞了。

  這麼小的城市,你還是本地人,難道你真不擔心這事會傳到父母的耳朵裡?他們會想什麼?他們深深寵愛的女兒,從小掌上明珠般地長大,雖然不是帝王之家,也照樣是金枝玉葉。長大了,工作了,嫁人了,永遠是父母的心頭肉,卻把自己的日子弄得這麼一團糟。

  你的男人是個再俗氣不過的搖滾青年,還什麼"堅持音樂理想"、"一只沒有腳的鳥",嘖嘖嘖,這種陳詞濫調虧他還說得這麼上勁,他怎麼不去參加超男呢?哦,對,一,他顯然超齡了;二,我估計他沒有參賽經費。但後者不是問題呀,如果他願意,我猜你會出,"只要ERIC開心就好"。可是,我想他有自知之明吧,知道除了你,沒人相信他是這塊料。

  他從酒吧裡撿回來的女孩,大概也沒有你想像中那麼愛他。否則,人家只怕早就逼宮了,何苦來當這不明不白的第三者?你老公,當然你眼中萬事俱好,但事實上,他沒錢,沒有正式工作,花心,道德底線比正常人低很多很多。他對女人肯定有吸引力,但那吸引力是針對你,未必針對久經江湖的她。我想她不過是拿你這裡歇個腳吧,她是沒變成鳳凰之前的烏鴉,飛累了,在你這裡喘口氣,喝杯水,然後繼續向高枝上飛。

  換言之,你以為是偉大的愛情,你有地母一般博大的胸懷,你覺得他不過是一個 果凍威而鋼 小孩,她也不過是一個小孩,你關懷他們,愛護他們,你付出所有......事實上呢?一切只是一個笑話。除了你,沒人在乎你的犧牲。

  他不是享利-米勒,你不是瓊-米勒,ANN不是娜伊絲-寧,《情迷六月花》裡面他們三個人的感情肉體糾纏不休,並且借助文字的力量永垂不朽。但他們是藝術家,而普通人不配。

  你和ERIC現在過著安靜的生活?祝賀你,我相信這日子會保持一段,直到下一個女人進入他的視野。而如果還想再玩這種遊戲,去北京,去上海,去那種什麼鳥兒都有的大林子,走得遠遠的,離開父母的視線。他們養兒育女一場,不是為了讓兒女給自己這麼大的難堪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童話愛情須知:與女人戀愛要注意的幾個不能碰的死穴
上一篇:浪子回頭金不換如何讓你男人對你以後專一不變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