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護士妻子:丈夫性虐待逼我使出慘烈手段

護士妻子:丈夫性虐待逼我使出慘烈手段



  正常人很快,5分鐘、10分鐘就能完事,但他一天天喝上酒,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完不了事,你還必須得讓他達到高潮,他也想達到,但他力不從心,就逼著你手淫、口淫,最少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你必須按他的要求做,必須服從他……

  當我們面對面坐在一起談起往事時,她顯得很平靜。

  時間長了,現在再談過去的事,愛也談不上,恨也談不上,和剛判下來的時候感覺大不一樣了,那個時候很激憤,現在跟說別人的事似的,六七年了!

  他開頭只是打我

  我工作在包頭,在一機廠醫院當護士,邵平是第五派出所的民警,管我們一機廠,對,就是片警。我和他認識是通過我媽單位的一個人介紹的,我媽我爸一看,挺贊成,小夥子挺精神,人也老實。他們家窮,家裡4個孩子,父母靠種地供他上學,他考學考到包頭市財校,畢業後分配到派出所。談對象那會兒,他對我挺滿意,我也上了中專,他家在農村,我家在城市,各方面條件都比他好。談了不到一年,1986年年底結婚。結婚時,他們家給了我們500元錢,反過來我媽還給他做了一身新郎裝。

  剛開始他對我挺好,我更是對他好,雖然日子苦點兒,但兩人心齊,缺什麼置辦什麼,一心過日子。不到一年,就出現了問題,就是一些家庭瑣事,大事也沒有。他第一次打我,我記得可清楚了,那時剛結婚,還沒有孩子。
  

  那時,他大弟弟上師范,在我這兒吃住,他兩個弟弟都在我這裡住過。那一次,他出差了十幾天,不知道他大弟弟跟他說什麼了,到現在也是個謎。出差回來他不回家。我們就住在派出所的樓上,他們的辦公室在樓道外面,我們家就在裡面,比如晚上回來吧,他就沒回去。我看見他很奇怪,我說:你咋沒回家?

  他說:你還問我,你幹的好事!說著他就揪住我的頭發,劈頭蓋臉打上了。我特別傷心,你總得問問為什麼呀,為什麼打,自始至終他沒說為什麼打,我想,可能是他弟弟給他說我和別的男的怎麼怎麼了。邵平有個毛病,他動不動就揪頭發,往墻上撞,或是往地上一掄,咣咣手腳全上,最後打得他弟弟看著都不忍心了。他大弟弟現在對我好像虧欠點兒什麼似的。

  那天完事我就回我媽家了,我沒說挨打的事。現在我爸媽覺得愧對我,因為我曾提到離婚,他們不同意,我媽說:剛結婚就跟人家離婚,不行。還是封建觀念,覺得離婚不好。我爸是四五十年代的人,一提離婚,根本不行,嫌丟人。邵平有個特點,打過你之後,馬上能認識到自己錯了,跟你說好話。咱們女同志,心軟,人家一說,想想人家已經承認錯誤,快別了。再說,我心裡愛他,挺愛人家,他說錯了,以後不打了,回去吧!確確實實原諒他了。以後的日子,也不斷有事,最厲害是1994、1995年的時候。他打我,我心裡特別不平衡,我也有工作,不是家庭婦女,憑什麼這樣打?

  派出所工作特殊,他說幹啥去了,我從不懷疑,沒那個念頭。可是,他的行為可不是那麼回事。有一次,我們單位去植樹,我跟他說中午不回來了,單位管飯。結果那天回來得早,中午12點多就幹完了活兒,我去買了個西瓜,走到樓下看見他的摩托,我心裡特高興:呀,他在家呢!三步兩步跑到樓上。

  開了一道門,又開一道門,打開門一看,我都驚呆了,有一個女的,他倆衣冠不整,我氣得一下子把西瓜摔在地上,罵了一通。那個女的我認識,是商店賣佈的,長得特別漂亮,以前我們去買佈,她總是多給點兒。我只想他在派出所工作,有權力,別人經常有事求他幫忙,這一看就明白是咋回事了。她挺知趣,順著門邊走了。我要去找她,問她幹啥來了。邵平說:看家具來了。我說:外面那麼多賣家具的,跑咱家來看家具?他也知道這不是個理由,就說:行了行了。我說我要去找找她老公。其實家醜不可外揚,我也就是說說,沒有實際行動,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後來,他又和派出所一個女的,再後來,不往家帶了,直接不回家了,開始還打電話說一下:我不回來了。後來電話也不打了,只有你打電話找他:今天你回不回來?他不回來我就回我媽家吃飯了,人家回來得給人家做飯。再以後,他工資也不交給我 MINILOVE女用高潮催情高潮液 了。

  我對他喪失信心,是他在外面胡混。他有一個特別要好的朋友,他這個朋友的老婆告訴我的,如果是別人說的,我還不相信。你又不回家,又不給錢,以前我一直在爭取,我覺得我有這個能力,我


挺能跟他說的,每次他都覺得我說得對,過後該咋樣還是咋樣。後來灰心了,我也不爭取了,現在我都想不起來他長得啥模樣了。

  其實現在想想,我可後悔了,一次次寬容他、原諒他,可能人家也摸透了,抓住你的脾氣了,如果那個時候幹脆一不做、二不休,要鬧就鬧到底,也不至於到今天這個地步,鬧到底也就是離婚。

  我提過離婚,找單位開離婚介紹信,結果我們單位通知他們單位了,兩個單位分別給我們做調解工作,可能根源就在這裡,他想,你把家醜揚出去了。他大男子主義思想特別嚴重,一天天事特多。他認為,我小夥兒這麼棒,你還敢跟我離婚?這就更加折磨你。他爸媽也不贊成我們離婚,我對他們家一直很好,盡管他們家窮,在農村,我們年年回去過年,沒有一年不回去的。有時候我值夜班,下了夜班,也得趕回去。

  他弟弟妹妹都在我這裡住過。大弟上師范後,他又托人把小弟的戶口落到我家裡,他妹妹也想進城市,我給她找工作,正好我們護士長家生了孫子,想找個人,我就介紹她去。結果,她犯了病,回來說護士長家的小兒子看上了她,我覺得不可能,我小姑子長得特別高,不好看,而護士長的小兒子是個大學生,怎麼能看上她呢?其實她是在發病期,醫生診斷是青春期精神分裂癥。我在醫院工作,積極給她看病,他爸他媽都來了,說她跟上鬼了,拿上衣服,用農村的土方法,把她接回去了。為這些事,我們倆也有矛盾。

  因為離婚,兩家還鬧矛盾。1995年,他咋也不回家,我專程去他家,把他爸他媽叫來,他弟給他打電話,說:哥,回來吧,咱媽來了。他正喝酒,一聽這話就生氣,怎麼把我媽弄來了?回來兩句話沒說完,站起來就要打我。那一天,我爸我媽也在,那麼多人在場,我爸一看,不幹了,打她也得看看我們吧,我們來就是調解你們的關系的,兩句話沒說就打人,太囂張、太狂妄了吧。他罵:滾,別進我的家門,我不要你了!他就跟我爸吵起來了。兩邊家長一直不想讓離婚,我開始是不想離,後來不爭取了,你看誰好,快找去吧,我讓位。

 我們走了之後,邵平又後悔了,又讓他弟弟去說,介紹人都搬出來了,去找我媽說好話:喝酒了,話說得不對,做得不對。他每一次打了我都是這一套,又是道歉,又是下保證。他這一說我媽就軟了。在我的離婚問題上,我爸我媽分歧很大,我媽我姐都不主張我離,我爸我弟都同意,對,就是男的都同意,女的都不同意。我爸原來不贊 男性功能 成離,後來支持我,我爸說:當著父母的面還打呢,父母不在時不知怎麼收拾她呢。

  

  我爸能想象我受的罪。出了事後(指殺邵平一事),我爸好埋怨我媽,我媽也總後悔,他們想,要是當初離了婚,就不會到今天這一步。我小妹妹就是在我出事以後離的婚,小妹妹跟妹夫不和,不喝酒時,妹夫對妹妹真好,能把妹妹捧上天。喝了酒,舉著菜刀在後面追著打。原來他們不告訴我,我說,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他主要是在性生活上折磨人

  我出事是在1995年12月23日。12月11日我回去的,那天下著很大很大的雪,我回家後邵平又是道歉,又是下保證,我又回來了。這中間還有事。我倆鬧事之前,有一天,我們家突然被盜了,我下班回去看家裡翻得亂七八糟,但沒丟什麼重要東西,丟了幾件皮大衣。家裡的玻璃沒破,門也沒破,門是從裡面打開的,我懷疑他是要離婚轉移財產,他也懷疑我,這案子也沒破。後來我發現他從保險裡取了錢,也可能是他賭輸了,想辦法要錢,人家就說是他制造的假案。當時我一看家裡這樣,就給我姐夫打電話,我姐夫也是幹公安的。因為被盜也有爭吵,他就罵:你給我滾!

  當時我就走了,他以為我不敢走,我就走給你看看。後來他又去求我媽,對著我媽我姐痛哭流涕,我媽就說我:你看人家都說出這樣的話了,你還不原諒人家,快收拾東西回去。我就收拾東西回去,過了幾天平靜的日子。

  

  那個時候,家裡該買的都買了,電冰箱、電視機,家具也都換了,BP機、摩托車都給他配了,孩子也大了,可以說經濟比較富裕了,他卻越來越不正幹(不好好幹活兒)。他特別愛喝酒,再一個愛打麻將,打幾圈幾千塊錢就出去了。他經常去抓賭,有的人被抓了,給他們點兒錢,就私了了。我們家那個膽子特別大,什麼都敢要,拿了錢還去賭,他去賭就是為了多贏。可是,1994年背得不行,輸了兩萬多塊錢,輸得厲害

上一頁

上一頁


時,跟我說:別買房了,把錢拿出來。但他沒說幹什麼,就說是開飯館。可能是這方面心情也不好,拿點兒錢輸了,拿點兒錢輸了,每天喝酒,回來拿我出氣,今天我不管他沒事,今天管了:你幹什麼去了?那就不行,一直以來,他都是命令的口氣,你幹啥幹啥,沒有商量的口氣,根本跟你沒有平等,不把你當妻子,說話都是命令你。

  他特別反對我上夜班,因為這,也是一個矛盾。出事那天就是他不讓我上夜班。我在單位是優秀護士,那個時候我剛轉成幹部,沒有理由不好好幹,家庭、事業應該有輕有重。我懷孕、喂奶,那幾年都 壯陽藥散賣組合 是上長白班,其實別人有願意上夜班的,我經常跟別人換。

  出事那天也是上夜班,到年底了,單位聚餐,排了我一個小夜班,下午5點鐘上,孩子得他接,他就以為我是故意的,是拿孩子拴他。10點多回去,他就開始打我,揪頭發,往墻上撞,要不就摁在地上,往臉上打,扇耳光,拿拳頭捶。

  其實,他主要是在性生活上折磨人,你不是管我嗎,不是讓我回家嗎,我就夜夜折磨你,你沒有臉去說,跟誰說?要說,別的也能忍受,這個很難忍。他經常喝酒,在性方面要求特別強烈,這喝了酒的人吧,和正常人不一樣,正常人從勃起到射精,很快,5分鐘、10分鐘就能完事,但他一天天喝上酒,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完不了事,你還必須得讓他達到高潮,他也想達到,但他力不從心,就逼著你手淫、口淫,最少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你必須按他的要求做,必須服從他,平時也是這樣要求你。不服從就打,收拾你,不讓你睡覺,一晚上一晚上不讓睡,說來說去,這是根本原因。這比什麼都厲害,白天有事打你,打完完了,這不行,每天挺盼他回來,但他回來又害怕他,每天心想,今天千萬別喝酒,要不,今天你就伺候他吧。

  他也不是變態,在那兩年,發生了不少讓他不順心的事。一個是和他同時工作的同事都提拔起來了,只有他一個人沒有提拔,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責任心,他就愛吃喝、打麻將,要說今天有人請他吃飯,其他任何事都可以放下。他也挺想提拔起來,也曾想過走上層路線,送過禮。

  還有一件事對他打擊比較大。有一次他值班,送來一個人,那人喝了酒,對他說:我難受,你給我遞口水,我口袋裡有藥。邵平給那人遞了水,也不知那人吃了什麼藥,第二天死了。那家人不幹了。邵平成了一個懷疑的對象,這件事對他進步有影響。再有,他和一個叫那梭的人打麻將,那人都60多歲了,他才30多歲,腰裡別著槍。他賭輸了,欠了那梭的錢不給,他們都是大賭,欠錢也是大數。那梭就和他爭吵起來,人家報告到他單位,單位對他提出了批評,那時候正是單位整頓紀律,他又撞到槍口上。還有一件事,有一次他喝酒去了,別人罵了他的朋友,雙方吵起來了,他拔出槍,朝天打了幾發子彈,嚇唬人家,派出所把他的槍卸了,給你槍讓你幹嘛呢?!這些事加在一起,都是在那一兩年裡發生的,他心情不好,回來就發泄,我就受不了,我那時候瘦得只有90多斤。

  我要求離婚,單位調解過,民政局也去過,他一次次地打,打過又一次次地求,聽他說那些求情的話,我媽說這個女婿還不錯。出事之前最後一次,我沒去我媽家,我去了我姐姐那兒,他到處找我,我姐夫也是公安局的,他不敢去。他去我們家找我,看我們家人不著急,只是說不在,他就知道我在我姐那兒。我在我姐那兒住了兩個禮拜,在單位也請了假。這次我下定決心,說什麼也不回了,離婚。我媽不同意離婚,說:為了孩子,不能離。離婚你要不要孩子?要,你以後找不到對象。不要,你也舍不了。

  我媽認為夫妻還是原配好。他就一次次地找我媽,求我媽,讓我媽帶我回去。我媽每天往我姐這邊打一個電話,她也擔心我自殺,我的性子挺擰,有一次他打我打得厲害,我一拳把鏡子搗碎,用碎玻璃劃手腕,這樣的事發生過兩次。每一次他打過去之後消停那麼幾天,那幾天對你特別好,再過幾天又不行了,原來該咋樣還是咋樣。

  當時就是想殺了他就自殺

  出事的前一天,他跟我媽約好了,讓我回去,那意思就是說:我根本沒說不要她,誰說要離婚了?出事時也是上夜班。12月23日這一天,他沒去上班,睡了一上

上一頁

上一頁


午,下午一兩點時,我說:我把晚飯做好,你回來一熱就行了,我還得上小夜班。他說:說不讓你上夜班就不讓你上夜班,你就是跟我對著幹。我說:單位要求上夜班,我為什麼只上白班,一天兩天不上,不能總不上,沒有理由呀!他又抓住我的頭發--頭一天已經折磨我一夜了,早上四五點剛睡那麼一會兒。他這個人特別殘忍的是什麼,他什麼時候想來就來,管你睡沒睡、身上來沒來,他要想來必須來,絕對的。

  其實,那天上小夜班是個導火索,這些年、這些天,事太多了,我再也不想忍了,再也不能忍了。我就想,快解脫呀。那時覺得活著不如死了好,根本沒考慮我媽怎麼辦、我兒子怎麼辦,只想每天我全身心的愛奉獻給了這個家,對你、對孩子,一心一意的,反過來得到這種回報,這種日子我不再忍了,也不再爭取了,我現在就解脫呀。那時候就像跟上鬼了似的,一心想著快點把他鬧死、快點把他鬧死,不把他鬧死,他就把你鬧死。

  他的槍別在褲子上,褲子就放在沙發上,那槍是五四式的,以前他教過我怎麼打,我們每年都回農村過年,帶挺多的子彈,他教我練過那種槍,子彈拉上膛之後連發連打,那手槍後坐力大,弄不好子彈就打飛了。那天,我拿起手槍先打了一槍,我們倆中間相隔好遠,頭一槍就打中他的致命處,中了一槍他沒有倒下,還追我,追出我到門口,讓我送他上醫院,嚇得我又打了第二槍、第三槍,當時只想如果打不死他,他奪過槍就會打死我。三槍都打中了,他捂著肚子跑到房門外頭倒下了,我們家門外面還有一段走廊。現在想起 日本丸奈持久濕紙巾隨身包 來,還是該他死,那兩天他就是作呀,對他好也不行,不好也不行,咋對他都不行,每天回來折磨人,他真的是該死,中間隔那麼遠,我還瞄得那麼準!

  打完三槍,掂著槍我就回來了。這時,他們單位兩個人來找他,當時我頭腦特別清醒,我說:快走,沒你們的事!我當時想的是,把他打死,我就自殺了。在咱們的觀念裡,殺人償命,天經地義,根本沒想到還死緩吧,爭取個無期吧,到這裡來坐牢,根本沒想。當時舉槍打自己的時候,這就一下子想起了兒子,兒子吃完午飯上學去了,哎呀,跟誰說一下呀,把他撫養這麼大,就這麼走了?最放心不下的還是兒子,想交待一下兒子的事,我就拿起電話給我姐打:姐,我把邵平給殺了!我姐問:是真的嗎?我說:是。我姐夫正要出門,我姐趕快叫他:快!毛毛(我小名)出事了!我姐夫拿起電話問:你報案了嗎?我說:報什麼案?因為當時沒想到還會打官司,我姐夫懂,說我:你趕快報案!

  他的屍體就在門外面,我心裡發毛,這麼大的事沒經歷過,我給他派出所打了電話,不到10分鐘,我姐也來了,派出所的人也來了。我把門從裡面鎖上,我在寫遺書,槍還拿在手裡。

  我媽在外面都給我跪下了,他們在外面輪番做我的思想工作,足足有兩個小時吧,我相信他們說的話了,他們說:你殺他是有原因的,他送去搶救了,沒有死。人都有求生的欲望吧,最後我把門打開了,誰從我手上把槍拿走的我都不知道。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一張床上三個人的火暴情愛
上一篇:戀愛秘密:他/她愛不愛你只要幾秒鐘就可以知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