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戀愛秘密:他/她愛不愛你只要幾秒鐘就可以知道

戀愛秘密:他/她愛不愛你只要幾秒鐘就可以知道



戀愛秘密:他/她愛不愛你只要幾秒鐘就可以知道

 在人的一生中,任何一個階段都具備談戀愛的基本條件。不過,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沒有相遇,無論如何也不會有下文發生。

  第一印象:愛不愛你只需6秒

  戀愛感情與距離成比例

  法國綠騎士抗敏延時噴霧持久液  詢問那些沒有戀人的朋友為什麼還單身時,大多數回答都是:遇不到合適的。確實,現代人的工作異常繁忙,而居住環境也比較閉塞。雖然高樓林立,但鄰裡之間卻極少往來。結果,便使我們結識異性的機會少得可憐。那麼,我們該怎麼辦呢?

  科學家通過對人們戀愛心理的研究,發現心理距離和物理距離是成正比的。人更容易對身邊的人產生好感,甚至發展為戀情。有研究人員曾對情侶們的相識場所進行調查,結果發現,排名靠前的幾個場所分別為職場或與工作相關的場所、學校、打工場所等。

  在問卷調查中,初戀對象最多的是學校同級學生,占69.6%,其中51.2%是同班同學。這種人容易對身邊的人產生好感的現象,在心理學上被稱為接近因素。不信您留心觀察一下,公司的同事、學校的同學,都是距離比較近的關系比較好。

  此外,美國心理學家博薩德曾對5000對已經訂婚的情侶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其中兩地分離的情侶最終結婚的比例很低。由此可見,戀愛感情和距離也是成正比的。所以,單身朋友在嘆息遇不到合適的之前,何不先在公司同事、朋友中尋找一下呢?戀愛在自己身邊發生的可能性極高。而且,在現代社會,吃窩邊草的兔子並不丟人。

 滑雪場魔力效應的不可思議之處

  話說在長期交往過程中,距離近的人容易產生戀情。另外,您知道嗎,在旅途中或旅遊休閑勝地,特別是滑雪場,一見鐘情的艷遇發生概率極高。如果您去過滑雪場,就應該知道,那裡的人看起來不是俊男就是靚女。這就是有名的滑雪場魔力效應,可這魔力到底從何而來呢?

  在滑雪場,男女受對方吸引的原因還有一定的差別。有一家網絡調查公司曾進行過一次有關滑雪場的問卷調查,結果發現,女性在滑雪場被男性吸引的第一原因是得到男性幫助時感受到的溫暖。不少女性滑雪技術欠佳,經常出狀況,這時如果有男性挺身而出、伸手相助的話,會使女性倍感溫暖。這種心理很容易變成好感或喜愛之情。



  此外,滑雪場的景色——高山、白雪,並非日常空間,能給人造成不安感或開放感,而這種不同尋常的感覺恰好可以增強前面所講的心理效應。

  另一方面,在滑雪場,男性受女性吸引的第一原因是女性的滑雪裝等外在因素。平日裡,男性觀察女性時,體型是決定印象最主要的因素。然而,當女性穿上滑雪服後,體型被掩藏起來,而且滑雪服顏色鮮艷、設計時尚,男性會根據自己的願望隨意想象女性的體型,從而對女性產生美好的幻想。

  再加上雪地的白色背景,以及反射太陽光的作用,會使女性的容貌和膚色看起來更加靚麗。雪地反射的太陽光和照相館使用的補光燈起到了相同的作用。由於上述種種原因,在滑雪場,人都被美化了。日後在日常場合相見時,恐怕彼此都會大失所望。

第一印象至關重要

  雖說距離近容易產生戀情,但是由於環境所限,有的朋友身邊異性很少,根本就沒發展戀情的機會。另外,想通過旅行、滑雪等遇到一見鐘情的戀人吧,可又總似鏡中花、水中月,可遇而不可求。那該怎麼辦呢?對於這樣的朋友,還是通過朋友介紹、參加聚會等方式、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尋找戀人比較現實。

  在朋友介紹、聚會、相親等容易產生戀情的場合,給對方的第一印象至關重要。兩個人初次見面,在短短的幾秒鐘(1~6秒)內就會彼此留下印象,不過這只是初步印象。再經過反復注視幾次,才會形成比較確定的第一印象,而第一印象會在人的腦海中保存相當長的時間。

  我們人類有這樣一個有趣的特征,即容易受到初次看到、聽到的事物影響,並留在記憶中揮之不去。這在心理學上被稱為開頭效應,腦科學也把這種現象作為人類的一種認知特征進行研究。

  據研究,在形成確定的第一印象之前,女性平均要注視對方22.5次,而男性只需要注視對方12.8次。由此可見,男性形成印象更快,而女性還需要反復確認幾次。此外,當女性長時間注視一個異性對象時,多半有不喜歡或批評的傾向。

  有時,已經和喜歡的異性接觸過幾次,但總得不到對方的答復,對方甚至連約會的機會都不給,這很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給對方的第一印象不好。印象中包括發型、體型、姿勢、說話方式、語氣語調、表情等,是一個綜合性的評價。

  而且,不同的人關注的角度也不同,比如有人特別在意別人的發型,有人則關注別人的表情。這和人的固定觀念以及過去的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經歷有很大關系。因此,要想給對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首先要了解對方喜歡什麼,然後投其所好。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護士妻子:丈夫性虐待逼我使出慘烈手段
上一篇:血淚:被強迫生子他卻離我而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